感謝偌纓代製♥

這裡是規定噢owo

 

感謝渝渝代製<3

(上-夜櫻代製/下-小莃代製)

書名:侵蝕你的人生(原創徵角)

主要:降野隆景x淳于遙

次要:乙律流時x水無月雪、烏列七獄x森之宮井

目前狀況:第31章已發布、八篇番外

觀看請點「侵蝕

(辰璃製作)

書名:緋特諾伊亞之異能元素(原創徵角)

主要:祤蒼 閻x御影神夜

目前狀況:整理人物設定中

舊刊版請點「天使

書名:天使的祝福

主要:豪炎寺修也x原創女主

目前狀況:更新至第十二章、停刊中、第二部開始

觀看請點「修也是我的噢

書名:Angel Royal Family Online

簡稱:ARFO

主要:桐人x原創女主→原創男主x原創女主、原創男配x原創女配(兩對)

目前狀況:更新至番外、手寫至第二十九話+番外三篇、想搞中

觀看請點「一切都是外掛(#

(刊版待更新)

 書名:【黑子的籃球】夜空下的眼淚

主要:黃瀨x原創女主、青x火

目前狀況:更新至第一話、手寫至第三話、想搞中

觀看請點「涼太是我的噢噢」 

(刊版待更新)

書名:仇恨.命定(粉專薄櫻鬼的小說)

主要:南雲薰x沖田神司

目前狀況:更新至第六章、手寫至第十章、停刊中

觀看請點「我懷了薰的孩子(?) 

書名:Eternal Dream

主要:凌紫墨薰x桐木凜

目前狀況:更新至第四章、手寫至第十章

觀看請點「永遠的夢想

書名:TFBOYS之霸道王子

主要:王俊凱x汪亞璇

次要:易烊千璽x願宇汐、王源x徐綝辰

目前狀況:更新至第五章、想搞中/本少想什麼時候更就什麼時候更

觀看請點「我的霸道王子

書名:只喜歡你

主要:赤羽業x赤羽煉x淺野學秀

次要:磯貝悠馬x陽野流域

目前狀況:只是預定,尚未出

書名:因為有妳

主要:菊丸英二 x 淳于遊亞 x 手塚國光

次要:目前暫無

目前狀況:暫時預定,不一定會不會出就是

特別預定/三次元→瑞文文、凱千文

篇數不一定,隨機出,三次元cp我都會放在這個帳,其他二次元新坑都會再另外一個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