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賽車的終點是賽道的盡頭,而我的終點,是你身邊

最近好喜歡蕭逸嗚嗚嗚,感謝偌纓代製

首頁│賽車的終點是賽道的盡頭,而我的終點,是你身邊

好喜歡李宏毅飾演的蕭瑟uwu/ 偌纓代製

首頁│賽車的終點是賽道的盡頭,而我的終點,是你身邊

偌纓代製/我西批!

首頁│賽車的終點是賽道的盡頭,而我的終點,是你身邊

 

首頁│賽車的終點是賽道的盡頭,而我的終點,是你身邊

(此系列刊板為偌纓代製)  

► 遊亞加工的圖嚴禁二度加工及轉載,底圖刊版可以加字,但請先告知

  ► 遊亞所創作的小說請勿二度轉載,若喜歡就按推及回應

  ► 請不要在這裡打廣告,如有看到一律刪回應

  ► 請不要惡意批評遊亞製的圖及創作的小說,不然你可以滾了

  ► 這裡嚴禁出現小白

 

首頁│賽車的終點是賽道的盡頭,而我的終點,是你身邊

  首頁│賽車的終點是賽道的盡頭,而我的終點,是你身邊

(偌纓代製)

  ► 站名:夜晚的亞特蘭提斯/副站名:鑫之所向,唯有逸

  ► 大名:淳于遊亞(Chunyu Yua)/副名:松岡凜亞(Matsuoka Rina) 

  ► 筆名:亞琉璃(Aruri)/私稱:小亞、小亞醬、小遊亞、遊亞醬、阿亞 ←叫啥都行

  ► 男性名:御影神夜 (Mikake Shinya)/淳于遙(Chunyu Haru)/赤羽煉(Akabane Lien)

  ► 冠夫姓:王俊璇、丁小雅/其他名:松岡秦雅、周湘雅、楚雅、沈歆雅

  ► 性別女/年齡27歲/居住地桃園/出生地高雄

  ► 興趣:寫小說/看小說漫畫動畫/聽音樂/發廚/追星

 

最愛的男人是丁程鑫、成毅、侯明昊、李宏毅、李菲、畢雯珺,他們六位是我的寶藏男孩

他們值得被人喜歡

 

首頁│賽車的終點是賽道的盡頭,而我的終點,是你身邊

  ► 團體:時代少年團TFBOYSSING女團硬糖少女303

► 摯愛:王俊凱丁程鑫成毅侯明昊李宏毅李菲

  ► 男星:畢雯珺/劉宇寧/李俊辰/龔俊/張哲瀚/肖戰/林澤輝/宋繼揚

  ► 女星:蔣申宣璐陳卓璇/周也/戴燕妮/nene/孟子義

  ► 男聲優:小野賢章齊藤壯馬宮野真守杰大梶裕貴

福山潤/鈴木達央/森久保祥太郎/櫻井孝宏/松岡禎丞/

邊江/島崎信長/柿原徹也/岡本信彥/細谷佳正/路知行

  ► 女聲優:南條愛乃鈴木愛奈/水樹奈奈/崛江由衣/茅野愛衣

 

首頁│賽車的終點是賽道的盡頭,而我的終點,是你身邊

  ► 動漫:魔道祖師靈契Free狐妖小紅娘天官賜福我的逆天神器

LoveLive!/MAGI/LoveLive!SunShine反叛的魯路修

K/ 薄櫻鬼/惡魔奶爸/刀劍神域/星光少女系列/犬夜叉/

陽炎/月歌/星光樂園/遊戲王系列/飆速宅男/死神/

問題兒童來自異世界/神幻拍擋/黑子的籃球/排球少年/

守護甜心/DOG DAYS/失憶症/終結的熾天使/疾走王子/

網球王子/灰色系列/妖怪少爺/遊戲人生/肯普法/

線上遊戲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 東京食屍鬼 /虎與龍/ 

魔法高校的劣等生/青之驅魔師/家庭教師閃電十一人系列

亂馬二分之一/天才麻將少女/殭屍不可能那麼萌/

歌之王子殿下/超科學電磁砲/飛天小女警z/魔法咪路咪路/ 

最遊記/尋找滿月/通靈王/棋靈王/銀盤萬花筒/幽浮寶貝/

玩偶遊戲/暗殺教室/AKB0048/金色琴弦/緋色的欠片/

    東京闇鴉/親吻姐姐/我要成為雙馬尾/愚者信長/妖精尾巴/         

從前有座靈劍山/偶像宣言/文豪野犬/吸血鬼僕人/

美南高校地球防衛部/青春機關槍/NORN9/學生會長是女僕/

境界的彼方/殺戮的天使/琴之森/一弦定音/弦音

  ► 小說:全職高手魔道祖師情傾宮闈/吾命騎士/星際奶爸法老的寵妃

  ► 耽美:世界第一初戀/等級天堂/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 

 探索者系列絕愛穿梭戀人/絕對擄獲/為你瘋狂血緣紐帶

  ► 遊戲:天涯明月刀M(台)IDOLISH7/光遇/神魔之塔/

以閃亮之名(台)/未定事件簿 /夢100

  ► 遊戲淺坑(曾經玩過):花亦山之月/白貓/合奏明星/美男大奧/美男戰國/刀劍亂舞/

夢回南朝/神領天團/甜點王子2/犬夜叉奈洛之戰/遇見逆水寒

  LoveLive!All Stars/極速領域/戀世界/家庭教師/半世界之旅/決戰平安京

戀與製作人掌門太忙 /LoveLive/食物語(台)/新世界狂歡/世界計畫

► 女角色:絢瀨繪里小原鞠莉塗山紅紅塗山雅雅塗山蘇蘇亞絲娜

有紀/雷門夏未/神門杏奈/財前塔子/八神玲名/露西哈特菲莉亞/

庫洛姆髑髏/紅月卡蓮/天宮律舞福原杏北条索菲/練白瑛/

練紅玉/大島優子/東雲彼方

  ► 男角色:蕭瑟(蕭楚河)/魏無羨藍忘機花城端木熙豪炎寺修也松岡凜

楊敬華東方月初王陸野坂悠馬/劍城京介/基山浩人(辰也)

菲‧魯恩/沖田總司(閃go)/菊丸英二真波山岳牛島若利

王權富貴/伏見猿比古/百夜優一郎/百夜米迦爾/沖田總司

阿里巴巴/相馬空海/亞圖姆/黃瀨涼太/顏如玉/蠻骨/

一十木音也/桐谷和人/尤吉歐/逆迴十六夜/練白龍/米斯頓葛

天城快斗魯路修‧vi‧不列顛尼亞/米卡傑‧瑟雷斯坦因/織田信長/

夜陸雄/奧村燐/日番谷冬獅郎/不動遊星/黃少天葉修

碓冰拓海/蕭震格里西亞/結賀驅/Toma/澤田綱吉/

赤羽業/真紅‧和泉/淳于煌夜柯衛卿

  ► 遊戲女角色:天馬咲希羲和雪女蒂特菈/芹奈/悠然

  ► 遊戲男角色:蕭逸沈星回七瀨陸陸景和九条天宣望鈞

 落言沈孤鴻佛跳牆俞生玉相遙唐寧卿鳳青毓

尤里烏斯白起景逸方應看衣更真緒天馬司花陵

路辰/艾因

 

首頁│賽車的終點是賽道的盡頭,而我的終點,是你身邊

  ► IDOLiSH7(日):655211724/名:遊亞(Lv.147)/代表:UR Riku

  ► IDOLiSH7(台):795323187/名:七瀨秦雅(Lv.130)/代表:UR 陸

 天涯明月刀M(台):(伺服器皆在S3)

大帳→丁小亞(Rank.157)/職業:真武&天香(接手朋友的號)

小帳→湘雅(Rank.156)/職業:唐門&真武(半退遊,目前是DD)

►以閃亮之名(台)→蕭楚雅(Rank.70)/伺服器:永夜薔薇(佛系玩)

►光與夜之戀(台)→144977839140217072/名:楚雅(Rank.80)

►戀與深空(台)→ 85000028892/名:蕭歆雅(Rank.75)

 

首頁│賽車的終點是賽道的盡頭,而我的終點,是你身邊

► 韓劇:某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女神降臨/與惡魔有約

  ► 陸劇:蓮花樓沉香如屑少年歌行護心九霄寒夜暖

► 日劇、電影:好醫生/謎樣的愛子/NG妹大改造

 

 

首頁│賽車的終點是賽道的盡頭,而我的終點,是你身邊

  ► 自創/同人/架空向:童雅/松昭/柯緒/別煌隆遙閻神久柔

  ► 三次元BL CP:忘羨溫周千凱千/千源/羽七(限小時候)/童柯童

柯松/郁柯/郁童/陶白/童荻/郁松

► 三次元GL CP:希璇乃璇奶希/瑾衣粵食/洋寧

  ► BL:忘羨海闇赤遊天陸熙華凜遙宗真宗遙青火

          葉黃/喻黃/一陸/千萬/千百/尤桐/菊越/塚菊/跡菊/米優

           尊禮猿/一期三日/時音/鹿伸/宗律/桐橫/牛及禮猿

           傑遊/快遊/豪圓/京天/骸雲/骸綱/雲綱/山雲/白骸/

           朱魯/吉魯/業渚/業秀/前磯/幾空/博秋/炎阿里

  ► BG:月紅白蘇權瞳顏文/納露/沖千/男希/阿里紅/黃桃/

 空夢/空唄/一織/銀菊/魯蓮/業櫻

  ► GL:繪希/凜姬/妮姬/亞海/繪凜/繪姬/希妮/希姬/

     南鞠南/鞠黛/南黛

  ► 地雷:雙K/伸文/男葵/阿里摩/闇杏/業奧/渚楓/優筱/虎夏/

             日雛/童姍/陶璇/童栗/童婉/童緹/黃笠/青黃/宗凜/

 凱源/童松/繪海

 

首頁│賽車的終點是賽道的盡頭,而我的終點,是你身邊

► 我以一槍入逍遙,助你重登天啟乘龍位

                               ────《少年歌行》司空千落

► 所幸,我還能再護你一次

                    ────《護心》天曜

 

首頁│賽車的終點是賽道的盡頭,而我的終點,是你身邊

  ► 最新樂果:  首頁│賽車的終點是賽道的盡頭,而我的終點,是你身邊 (偌纓代製)

  ► 動漫進度:少年歌行海外仙山篇、天官賜福第二季

► 電視劇進度:蓮花樓(可能三刷)、沉香如屑(二刷進行中)、與惡魔有約(暫定)

► 小說進度:暫無

綜藝進度:你好星期六、時代少年團相關物料

  ► 出沒地點:分帳痞客邦聊天版小說版臉書臉書2臉書3

  ► 推薦小說:我的《侵蝕我的人生》/小汐的《你說》/小辰的《戰域》/

                  時羽的《殘戮X殺手》/小櫻的《Life On The Eve

  ► 預定新坑(名):光輝所在之處/命定之番什麼的我才不相信。 

首頁│賽車的終點是賽道的盡頭,而我的終點,是你身邊

► 肖戰小刊版感謝偌纓代製

► 最後更新:2024/03/26(微改)

《推圖刊版感謝偌纓代製》

首頁│賽車的終點是賽道的盡頭,而我的終點,是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