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莃代製,熙華一生推!敢右鍵我就要你跪下(沒

 

 

距離上次的文差不多有兩個星期

呃嗯,我沒有話說了所以你們就看下去唄。

 

 

【正文】

「降野,你這話什麼意思……?」淳于遙不解這其中的話語「你到底……隱瞞我什麼?」

降野隆景嘆了氣,望向天空的黑洞,距離下一波吸血鬼的攻擊應該還有點時間,於是決定跟淳于遙等人解釋。

降野隆景只有說出關於自己與降野森的守護石之事,但並沒有說出關於能力以及兩顆若是碰撞的話會發生什麼事都沒說,因為不想讓他們擔心。

「遙兒………」降野隆景突然握緊淳于遙的手。

「你、你幹嘛啦!」淳于遙並沒有甩開他,而是紅著臉瞪著他「現在都什麼時候了……喂!」還未說完就被對方抱住。

「遙兒……別離開我的身邊。」

「等、等等好端端的你怎麼突然說這種話……明明剛剛是我叫你別離開,這次怎麼就換你說別離開?」

因為阿森已經知道你是我最大的弱點………這句話,降野隆景說不出口,只能更加抱緊對方。

淳于遙感受到降野隆景捨不得自己才會突然這樣,更何況對方又是那麼珍惜自己,就任由他抱緊自己。

「先別抱了。」乙律流時的話讓降野隆景和淳于遙回過神「要來了。」

「感覺這一波會是大咖。」烏列七獄望著天空。

「是大咖還是小咖無所謂。」森之宮井回答「七獄,我們…要試試看合體招式嗎?」轉頭看著自家戀人。

「行。」烏列七獄給了森之宮井一個微笑。

「那麼流時我們也來!」水無月雪聽到烏列七獄他們要使用合體招式,自己這邊也可不能輸給他們。

乙律流時摸摸水無月雪的頭「好啊,但小雪你得小心注意身體,萬一撐不住了,就退到倉崎學姊他們那邊去。」

「沒問題。」

淳于遙聽到乙律流時等人打算要用合體招式的時候轉頭看著仍在抱著自己的降野隆景「降野……我們……?」

「目前我們沒辦法使用合體招式。」

「為啥啊?」淳于遙實在不理解為何流雪組跟獄井組都可以用合體招式,自己卻不能跟降野隆景用。

降野隆景知道理由但卻選擇微笑不回答他,然後就在此時,烏列七獄的預感實現,果然是高階吸血鬼群出來了。

「遙兒,等等……!」

淳于遙沒聽到降野隆景正叫住自己,就往前衝過去,可能想說要盡全力守護學校吧。

「傻瓜。」降野隆景嘆了氣,也跟著淳于遙衝過去,並搶先一步使用招式「神之死莫。」鐮刀模式的帝封能旋轉砍怎麼砍都能砍出極大的傷害,傷害極高移動速度極快,追上了淳于遙,拉住他的後衣領。

「哇啊!」淳于遙就直接被降野隆景拉到後面去,「降野你幹嘛啦!」

「在我身後。」語畢,降野隆景將鐮刀模式的帝封轉換為槍模式「日斜落。」這招其實是個基本槍技,遠處發五顆子彈只需一秒,最多攻擊目標可以無上限,雖然說威力不大,但至少能暫時拖延高階吸血鬼的行動。

隨後,降野隆景將淳于遙橫抱起來「遙,現在的你並不適合在前線與高階吸血鬼戰鬥。」

「蛤?」

天野楓站在教室門口附近好隨時待命,就看到不遠處降野隆景橫抱自家表哥過來。

「遙怎麼了?」天野楓不解地問著降野隆景「現在不是在戰鬥中嗎?」

降野隆景什麼話也不說,就直接把淳于遙丟下,然後轉身往乙律流時的方向一起戰鬥。

「喂、降……!」淳于遙還未叫完他的名字就眼睜睜看著對方迅速跑到前線戰鬥,此時的他很是不爽,明明水無月雪也在前線戰鬥啊,為何自己偏偏就得在後面守著啊……。

淳于遙並不知道其實降野隆景是擔心自己會被降野森抓去當人質,他一直很害怕這樣的事情發生,雖說這麼做有點自私,但還是為了淳于遙好所以果斷讓他在後面支援就好。

「幻影。」流雪倆同時發動合體招式,將符文的強化能力加持在身上,行動快如影看不見動向。

果不其然,那些吸血鬼們看不見流雪倆的動向,此時的水無月雪與乙律流時趁著機會使用能斥力反彈的符文佈在敵人周圍,利用重復反彈能力攻擊敵人「二重疊影。」

「嘿~乙律跟水無月幹得不錯嘛!」烏列七獄看著流雪組的招式,對於才剛成為另一半的水無月雪稍稍有點刮目相看,隨後將身後的森之宮井拉近自己懷裡抱著「我們也不能輸,你說是吧?井。」話音剛落,直接輕啄了對方的唇。

乙律流時剛放完招,轉身就剛好看到烏列七獄親森之宮井的這一幕「哇靠,這種時候你還不忘閃一下啊?」忍不住吐槽。

烏列七獄輕笑,並沒有回應乙律流時,甩了下鐮刀左翼後,由自身所站的地方當圓心點直接召喚直徑3公尺的光輝魔法陣出來,這時的森之宮井發動時間暫停,隨後烏列七獄召喚出冥界的門,把鐮刀當鑰匙插入開門,當門開啟的瞬間時間被暫停的吸血鬼們就再也回不來現世,反而是當場化為粉末消逝「這招,叫刻冥之時。」

「你們耍酷夠了吧?」降野隆景從剛剛開始都沒怎麼在跟吸血鬼戰鬥,因為那時候很嚴肅的在看著天空,深怕淳于遙第二個預感實現。

幾分鐘前,當兩人換好衣服後正要找七海雪旻的途中,淳于遙看著天空的黑洞後停下腳步。

「……遙兒?」感受到手的主人突然停下腳步的降野隆景看到淳于遙正擔憂地看著天空的黑洞。

「餒……隆景。」只有這種時候淳于遙才會稍微向對方撒嬌,抬頭看著他「我感覺……降野森他會過來。」用力握緊對方牽著自己的手,深怕會再也見不到現在還真心愛著自己的他。

「他會不會下令讓吸血鬼毀了這座學校?」

毀了他與降野隆景所相處的回憶,這種事……淳于遙絕不允許。

降野隆景知道對方的想法,也一直都相信他的預感,微笑摸著他的頭「一切都會沒事的,有我在,學校不會被破壞的。」

因為我也是啊,遙……。

 

 

現在。

「夠了。」森之宮井代替烏列七獄回答。

降野隆景不再理會他們,反而衝得比他們更前面,踩著最前面乙律流時的肩膀當作跳板跳上去,還會聽到對方的怒罵聲。

「靠,降野會長你還真拿我當跳板啊?」乙律流時輕拍著自己的右肩邊碎碎念著。

「嘛,流時你就原諒會長吧,你就當作是幫了他的忙。」水無月雪試著安撫自家戀人的情緒,苦笑看著他。

「他跳上去幹嘛?」烏列七獄指著降野隆景的方向,並看著乙律流時問。

「不知道。」乙律流時搖頭,雖說知道吸血鬼彈跳力也是挺好的,特別是純種吸血鬼,但並不知道降野隆景跳上去想幹什麼。

只見降野隆景將槍模式的帝封轉換回鐮刀模式,稍微斜砍眼前中階吸血鬼後就直接在黑洞裡放招「神之死莫。」傷害極高移動速度極快,還附有炸裂效果,炸裂光芒為紫黑色。

「靠,直接在黑洞裡炸開鍋嗎?」淳于遙也注意到降野隆景的動作,動態視力極好的自己就看到對方的動作。

「牛。」乙律流時不禁稱讚道,就連身後的森之宮井等人也安心地笑著。

真不塊是會長啊……眾人暗自想道。

但只有淳于遙沒這麼想……安心倒是有一點,反而是擔心比較多。

「笨蛋。」

降野隆景跟淳于遙兩人距離挺遠的,所以自然是聽不到自己在說什麼。

「你一個人在空中能幹嘛啦……」淳于遙的眼神,只有擔心,看著降野隆景邊踩著吸血鬼的身體作為跳板不斷在空中徘迴戰鬥,自己沉默幾秒後還是決定要衝出去跟他一起戰鬥,將戰矛模式的天雨轉換成劍模式,並搶先攻擊倉崎夜櫻跟藤井穆眼前的吸血鬼「天雨斬。」只要一劍,就能讓對手受傷,雖說對自己體力消耗不大,但傷害也不沒有很大,頂多讓對手受點小傷。

倉崎夜櫻跟藤井穆向淳于遙道謝後,他並沒有回應,反而往前連續分別踩著烏列七獄跟乙律流時的肩膀跳上去,然後攻擊打算要從背後偷襲降野隆景的吸血鬼砍去「聖雨天擊。」算是"天雨斬"的進階招式,可直接讓對手重傷。

「啊!」只聽到那隻吸血鬼的慘叫聲掉下去,直接摔死。

「過來!」降野隆景沒多說什麼,直接用左手摟住淳于遙的腰下到地面去。

「你傻啊。」降野隆景輕彈對方的額頭,想要斥罵對方但不忍心真的罵,只能用稍微溫柔的語氣罵著,抓著淳于遙兩邊手臂說道:「不是都已經把你放在後面了嗎?怎麼還傻傻地過來?甚至還跳上去跟吸血鬼戰鬥?」降野隆景所說的每一句每一字都是在擔心著對方。

「降、降野……你怎麼了啦……?」淳于遙感受到對方抓著自己的手臂正顫抖著「我沒事的,我可以保護自己的。」試著安慰對方,但看他的眼神好像就沒什麼效果「要、要不我就在你身邊?我想跟你一起戰鬥。」

淳于遙一說出最後那句話,降野隆景就心軟了。

我想跟你一起戰鬥。”

很久……不,這是他第一次聽到淳于遙這麼說……一直以來降野隆景多麼希望有人能在他身邊或者是身後一起並肩。

雖說自己很想要跟他說,但很怕對方直接拒絕所以不敢說出口,但如今淳于遙卻對著自己說要一起戰鬥。

降野隆景沒有嘆氣,反而欣慰對著淳于遙笑,並摸著他的頭「好吧……千萬得小心阿森的突襲喔。」只見淳于遙點頭,沒有說什麼。

「這到底是演哪齣?」在旁邊看的乙律流時等人不解看著隆遙倆,一下看到自家會長罵了淳于遙幾句,一下子又看到淳于遙對著他說想要一起戰鬥。

「冰靈雨落。」七海雪旻剛治療好學生們的傷勢後,突然發起攻擊射中在降野隆景背後的吸血鬼,被射中的吸血鬼將會暫時無法活動,淳于遙就趁著機會將那隻無法活動的吸血鬼給砍了。

「少主、小遙,你們兩個小心啊。」七海雪旻發現天空上的黑洞似乎更大了。

大黑洞出現了許多隻的高階吸血鬼群,後面還跟著一個與牠們不一樣的裝扮,那人正是───降野森。

“啪、啪、啪” 降野森從頭看到剛剛,笑著看著下面的哥哥及其他人。

「真不塊是哥哥啊……竟然還想得到在黑洞裡面放招,我差點就出不去了呢。」語畢,降野森就手持鐮刀王封站在地面。

「果然是你……。」

「我的預感果然沒有錯。」

「等等,降野森你怎麼過來的?你現在不是莫亞爾那邊的嗎?」乙律流時跑在降野隆景旁邊,向對方問話。

可降野森並沒有回答乙律流時的話,反而給了身邊吸血鬼們指令,指令剛下,吸血鬼們就開始攻擊乙律流時跟降野隆景,有幾隻是攻擊烏列七獄他們。

「可惡……。」

天野楓看到降野森出現便衝向前,留下倉崎夜櫻跟七海雪旻在後面戰鬥,不過這是因為相信他們所以自己才放心往前衝「沐流斬。」將鞭子像劍一樣斬向對方,隨後拿手槍指向降野森「降野森,我勸你還是住手吧。」

「哦?是嗎?你真的那麼認為我會住手嗎?」下一秒,趁著降野隆景跟乙律流時正專注無法顧及淳于遙的時候從他們身邊抓走。

「遙兒!」「遙!」「遙學長!」「小遙學長!」「小遙!」眾人異口同聲。

「哈哈哈,想不到你真受大家歡迎啊。」降野森用左手扣住淳于遙的脖子,右手手持著王封指著前方的降野隆景:「不想讓他受傷,就交出月眠之石。」

「不交。」從外表看著降野隆景很冷靜,但其實在冒冷汗了「阿森,你快放手,只要你放開他,然後把你的手下們撤走,我就當作這一切都沒發生。」

該死,明明我的狀態比上次的狀態還來得好,為何就是掙脫不開他的手。

淳于遙試圖要從他手中逃離,但因為純種吸血鬼力氣很大,所以無法掙脫。

降野森看到淳于遙想掙脫的舉動,便暫時將王封拿給身旁的護衛,接著拿出自己的守護石──月見之石,在眾人面前吸取他的三成精力,隨後將月見之石收起來,拿著王封。

「阿森你……!」當降野隆景往前一步的時候,對方就往後退一部。

「想要回他,就想辦法來找我。」正當降野森要離開的時候,天野楓衝出來拿著手槍先蹦了對方的右肩「小楓……妳可真狠。」話音剛落,降野森就帶著淳于遙以及吸血鬼們消失在人群。

「遙───!」

「終、終於能休息了。」看到對手終於離開後,水無月雪安心的直接坐在地上,如果再這樣拖下去,可能會因為體力不支而昏倒,這是使用符文的代價,就連乙律流時他們也累到直接坐在地上休息。

因為失去淳于遙而自責不已的降野隆景現在很想打人。

「不過遙學長他……」乙律流時還是很擔心淳于遙的安危。

「看看會長那副德性……實在還是無法真正放心啊。」烏列七獄看著降野隆景的舉動。

「我猜降野森應該不會對遙怎樣才是。」森之宮井推測。

七海雪旻跟倉崎夜櫻以及藤井穆將武器收起,兩人想法一致打算先帶學生們回去宿舍休息,他們相信降野隆景跟天野楓一定會有辦法的。

「放心,我在降野森身上做了定位。」天野楓也將武器收起,走向的降野隆景旁邊輕拍他的肩「收下你的脾氣,如果這時候的你敢揍人,我就不念在你是遙的男朋友直接先抓你回總部去了。」

「……那他們現在在哪裡。」

「他們還在這個世界,所以很好找。」天野楓從口袋掏出定位器,尋找他們的所在地。

「你們獵人對付吸血鬼的辦法還真多……」降野隆景看著天野楓手上的定位器,又想到她的手槍,真不知道接下來她還會拿出什麼東西來對付吸血鬼「妳的沐楓也挺可怕的…」

「謝謝稱讚。」天野楓不管降野隆景說得話是好是壞都無所謂「找到了。」

「在哪裡!」聽到天野楓找到他們的下落後立刻湊過去看「這、這地方……!」

「你知道?」天野楓挺訝異降野隆景竟然知道這個地方「這個地方……可是遙以前他跟他母親住的房子啊。」

「那是因為我是會長所以自然而然得清楚知道任何一位學生的家庭狀況及住所。」

掰,你再瞎掰啊。

不過的確,自從淳于遙的母親過世之後,他就再也沒有回去那個家反而是住在這邊的宿舍,明明有老家的他,淳于遙就是堅持不回去,對於本家的事隻字未提。

「我看你根本就只是專門注意遙學長的家裏狀況吧?」乙律流時湊過來聽他們的談話,聽到自家會長的謊話就趁機吐槽。

「你不講話沒人當你是啞巴。」

「其他人呢?」天野楓不理會降野隆景的話轉頭問著湊過來的乙律流時。

「他們回去休息了,剛我休息一會還能繼續撐所以我就過來幫忙了。」

降野隆景看著天野楓,然後又看著乙律流時,將鐮刀模式的帝封轉換成槍模式「就靠我們三個去救遙吧。」

「嗯。」乙律流時跟天野楓同時點頭。

 

 

淳于遙以前的家。

「這、這裡是……?」淳于遙看看四周圍感覺怎麼那麼熟悉,然後看在門前掛的招牌顯示著”淳于”「我、我家?」

「看來你還是沒有忘記你家的樣子啊……」降野森利用鐵絲打開門口,把淳于遙帶到他以前的房間,順勢把他推到床上「懷不懷念?」直接壓在他身上,一副打算吃了他的樣子,舔了舔他的脖子,只見淳于遙閉上眼睛撇頭不出聲,甚至打算不反抗。

「你……還沒跟哥哥做吧?做愛。」

「當、當然還沒啊!這還不都是你害的。」淳于遙轉頭過來瞪著眼前的降野森。

「我害的?」降野森壞笑,拖著身下人兒的下巴直接強吻,但剛吻不到兩秒淳于遙就咬下去讓他離開自己的唇「你還挺倔的啊……你就放棄我哥跟我在一起吧,嗯?」舔了舔自己嘴角流的血。

「絕不。」

降野森看到淳于遙的堅持,果斷放棄抱他的念頭「算了……我來跟你說我為什麼要拿你威脅哥吧。」起身來離開他,坐在書桌前的椅子上。

「?」淳于遙因為已經被對方吸走三成精力,所以無力反抗,可能是因為這樣對方並沒有將自己綑綁起來。

「我的月見之石還有哥的月眠之石其實都各有各自的能力。」

「他為啥沒跟我們說你們兄弟的守護石有能力?」淳于遙的眼神露出的不是疑惑,而是生氣。

「別氣,哥這麼做的理由你不會不知道吧?」降野森翹著二郎腿,並將雙手環抱胸「月見能力你應該大概知道了,就是吸取人類的精力,以及能自由穿梭兩界,相反的,哥的月眠能力是能恢復人類的精力,以及控制一切,無論虛實。」

「嘛……正因為哥的月眠太強所以被老爸給弄進身體裡除了他誰都無法取出,而我的月見反而是叔叔幫我取出來的。」

降野森並沒有跟淳于遙說其實月見還有一個能力,也並不知道其實兩顆守護石相互碰撞太過激烈的話會發生什麼事。

「幹你的為何我會被你們兩兄弟牽扯進來……」淳于遙一臉厭世。

「命中註定唄。」降野森起身,走到淳于遙面前,趁著他不注意再次拿出月見之石吸直接將他的魂奪走「你就睡一下等哥來吧。」

淳于遙的魂去哪裡,降野森算是知道的,但能去那個地方的辦法就得靠降野隆景了。

“碰─!” 降野隆景直接破門而入。

「阿森,快把遙還給我。」

「我說哥啊……你這樣破壞門不太好吧?這裡可是遙的家。」降野森從容不迫的走出來。

「以後不會是了。」

他會跟著我,一輩子

降野隆景自信的說著,用槍模式的帝封對著降野森「你再交不出來我就直接狠下心來攻擊你了。」

→TBC

 

 

後記:

6100+

我終於讓侵蝕劇情有進展了(感動哭

途中還讓森調戲一下遙,這時候的森是對遙有好感的

玩兒子玩得很開心的我www

碼完正要發上來的時候我忘記要把小穆碼出來了

 

啊還有,我想問問合體招式我寫對了沒?

沒有彩蛋不用看了(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