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去年跟小辰對版他給我的空版,我加字

敢盜圖我就讓你看不到今晚的月亮(母湯

7/23 製作完成

雪旻小辰簽收σ`∀´)σ

遊亞想說:

這是回歸後第一張製作的大圖,我盡量不毀圖了qq

這我其實花了一小時多再製(太久

沒,其實我邊製邊跟夜櫻尬掐(你能不能認真點?

就......前面底圖製好開始尬掐,然後邊加筆刷邊尬掐之後加到一半尬完掐繼續製圖這樣

中間那段字其實是<DAYBREAK INTERLUDE>裡面的歌詞(知道

小辰用降野,那我就用淳于

總之,喜歡你們倆會喜歡( ´•̥̥̥ω•̥̥̥` )

 

 

7/26 製作完成

時羽小辰簽收σ`∀´)σ

遊亞想說:

終於完成第二張了QQQQ

這張是邊跟小辰用電話尬聊聊天邊製圖,話題根本都是幹話(?????

快笑死WWWWWW(話題扯遠了

好啦其實中間那段字其實是<Heavenly Visitor>裡面的歌詞(某辰提議

大字直接索性繼續用團名(大大的懶字在身上)

一樣花了一個小時在製(你到底在幹嘛????

小辰表示:我是復健你這是殘障嗎?

小辰製了7張我才製1張(你在混啊

總之,喜歡你們倆會喜歡( ´•̥̥̥ω•̥̥̥` )

 

7/28 製作完成

孟親小辰、雪旻簽收σ`∀´)σ

遊亞想說:

第三張終於完工!(灑花

這張依舊是花一小時製作(汗

我盡力了qqq

希望你們喜歡><

 

8/4

阿曉小辰、雪旻簽收σ`∀´)σ

遊亞想說:

第四張終於完工!(灑花

這次終於不是殘障了!我在半小時完成的!

 

8/8 製作完成

小櫻小辰宅子簽收σ`∀´)σ

遊亞想說:

第五張終於完工!

其實我想拖晚點再製(這款人

但我手機還在更新戀與,可惡更了快一個小時qqqqq

所以我就只好製了一張ww

希望你們喜歡><

 

8/14 製作完成

小櫻小辰時羽簽收σ`∀´)σ

遊亞想說:

第六張完工!

想了想還是覺得這張適合粉色,所以我就製粉色!

發現還不錯看w

希望你們會尬意!

 

8/15 製作完成

小櫻小辰時羽、夜櫻簽收σ`∀´)σ

遊亞想說:

最後一張完工!!(感動哭

這張我其實有卡住不知道要放什麼筆刷(X

文字也想了很久,最後還是想到用凜說的話////

總之,喜歡你們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