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辰製作,敢右鍵我就弄你(??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我沒碼侵蝕反而來碼緋特(*゚∀゚*)

好啦侵蝕我近期會去碼,但不是今天(乾

 

【正文】

11年前,御影集團

「神夜少爺──!」

「神夜小少爺,您在哪裡啊!」

御影集團家的女僕及管家很慌張的在庭院裡找人,對,就是他們家的小少爺。

「大少爺,您有看到小少爺嗎?」女僕在找人途中遇見大少爺-御影徹也。

御影徹也長得挺俊美,髮色像父親一樣是銀白色,個性十分溫柔,挺寵愛自家弟弟的。

「神夜的話,他在那邊喔。」御影徹也手指著大樹上的小孩,「神夜,別鬧了,快下來。」

「可是我想要拿上面的風箏……」御影神夜不聽哥哥勸告,就是硬要往前爬,想要靠自己力量拿到風箏。

御影小少爺的個性就是這麼固執,什麼事都想自己來。

「小少爺,風箏我派人上去拿就好了,何必這樣親自上去拿呢!萬一您出事的話老爺跟夫人會生氣的。」管家在樹下慌張看著繼續爬樹的御影神夜。

「我不會有事的……拿到了!」拿到風箏的御影神夜很開心的站起來,但突然重心不穩摔下去。

「神夜!」當御影徹也要使用能力去救自家弟弟的時候,突然有陣風圍繞在御影神夜身上,緩緩地將他降落在地面上。

「我的小祖宗啊還好您平安無事啊……」管家心中鬆了口氣將御影神夜抱住,「您沒事吧?」只見御影神夜沒有受到驚嚇,反而拍了管家的肩膀說:「沒事啦!我的風兒朋友會照顧我的!」

「啊?」御影神夜沒頭沒尾的說出這句話,這讓管家一頭霧水,但身旁的御影徹也卻皺著眉頭。

全御影家的人都知道,御影徹也是在6歲的時候能力覺醒,現在11歲自然能稍微操控自己的能力,可如今現在的御影神夜已經7歲了,到現在能力還沒覺醒。

這讓御影父母以及他的兄長感到擔心,但看到剛剛的場面,御影徹也有些欣喜,推測他的屬性很可能是風。

接下來,過沒幾天突然來個大停電,不得已御影徹也只好用自身的光屬性能力照亮家裡面,偏偏這時候御影神夜又不知道跑哪去,又讓全家上下的人都找他。

這時候的御影神夜並不會怕黑,也不會怕鬼,更別說是怕高,他趁著停電的時候溜出去探險,在前陣子拿風箏的時候看到一個地方令他很好奇,於是現在的他往那個方向前進。

「這裡怎麼會有小兔子……?」御影神夜進入到名叫寒洞裡面,看到裡面很多小白兔,好奇走過去抓起一隻兔子,撫摸著。

摸起來暖呼呼的,而且會乖乖地給人家抱。

過沒多久,小白兔們突然慌慌張張地逃離現場並且躲了起來,就連被御影神夜抱在懷裡的小白兔也跳出來逃走。

「奇怪?怎麼跑走了?」御影神夜沒有感覺到小白兔們逃走是因為有危險。

就在此時,從御影神夜身旁卻跑出了被惡鬼附身的大黑熊,讓他嚇得往外跑,而大黑熊看到御影神夜當然是追著他跑。

御影神夜就在黑暗中逃跑,大黑熊在後面急起直追,似乎不放過眼前的獵物,御影神夜快速爬到樹上,卻忘記其實大黑熊也會爬樹,於是大黑熊就爬上樹要抓住他。

御影神夜緊緊抓住樹上的樹枝,看向左邊卻是懸崖,看著右邊是大黑熊要爬上來抓他,現在的他進退兩難。

「哥哥……救我……」御影神夜哭著閉起眼睛祈禱,並呼喊哥哥過來救自己,但自己的能力還沒覺醒,怎麼會有辦法用意念傳送過去呢。

“ㄆㄧㄚˋ” 當大黑熊踏上御影神夜所在的樹枝後,樹枝承受不了大黑熊的重量就斷掉了,御影神夜就這樣掉下去。

「哇啊!」掉下去的瞬間,御影神夜反應快的抓住懸崖邊的石頭,卻不料大黑熊就是硬要拉著自己下去。

御影神夜很懊惱為何能力沒有覺醒,導致現在即將要跟被惡鬼附身的大黑熊一起墜崖。

這時,御影神夜從不遠處聽到鋼琴聲,這琴聲很柔美,柔美中帶點剛硬,這曲子……他曾經聽過,對了,就是在作噩夢睡不著的時候也聽到這個曲子。

這首曲子給了他力量,體內的電元素突然爆發將那隻大黑熊電暈,順便將惡鬼趕出,御影神夜直接見到惡鬼的真面目,那惡鬼的面容極其可怕,隨後便消失在他面前,御影神夜被那惡鬼嚇懵,完全忘記自己在墜崖。

「神夜!」這時候御影徹也終於趕上,正拉住他的手飛上去,沒有錯,御影徹也的異能正是飛行。

聽到自家哥哥的聲音後回神過來,「哥、哥哥?」又往下看那深不見底的地面,「哇、哇啊!」害怕到亂動。

「神夜,你別亂動……會掉下去的……哇啊!」御影徹也手滑不小心放開御影神夜的手,由於下降速度太快所以追不上自家弟弟。

就在此時,身體不由自主的彈起響指,只見御影神夜在響指後竟然消失並在原來的陸地上。

「這是……怎麼回事?」御影神夜完全不敢相信眼前所發生的事情,就連自家哥哥過來後也很訝異。

「神夜你……能力覺醒了?」

「啊?」御影神夜依舊很懵的看著自家哥哥,「我能力覺醒了?」看著自己雙手還殘留著電流,但並沒有太過驚訝反而很開心地跳起來,自己終於有異能了。

 

 

11年後,緋特諾伊亞,Joker宿舍

正在睡眠中的御影神夜突然醒來,然後起身左看右看四周圍,從高中一年級進來就只有自己是Joker等級,所以沒有任何人在,只有自己一個人。

「是夢啊……竟然會夢到幼時能力覺醒的時候。」嘆了氣,拿起身旁的手機看看時間日期,今天開始就是高三的學生了。

御影神夜下床準備洗漱,洗漱完要換衣服的時候,門突然開了。

開門的人正是剛到Joker階級然後剛上任學生會長的祤蒼閻,一對上眼剛好瞄到正裸著上身的御影神夜。

「……」

臥曹,大寫的尷尬啊!

 

TBC.

遊亞的幹話(???

2000+

這開頭字數不錯,很好(點頭

故意卡在尷尬的點(゚∀゚)

(神夜:......)

 

抱歉近期來我都在別坑快樂過活,所以都懶得碼侵蝕跟緋特

對,我近期在陳情令的坑裡,然後因為這部讓我愛上一個男人

跟小凱一樣愛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