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拿小櫻製的陳情版本忘羨鎮樓(*゚∀゚*)

各位中秋節快樂!ξ( ✿>◡❛)

有陣子沒製圖了感覺有點小生疏(哭

原本打算是要拿動畫版的羨羨來製,但我找不到適合的

於是乎,我就拿陳情令中全世界最好的師姐來製啦!(*´∀`)~♥

宣璐演出我們心目中最好的師姐嗚嗚嗚( ´•̥̥̥ω•̥̥̥` )

 

<陳情令>這部真的推,還原度高達90%以上!(比全職高手還還原沒騙你

音樂也很好聽,因為這部我愛上了肖戰,肖戰飾演的魏無羨真的很還原!

不只是肖戰,就連一博飾演的忘機也很還原,其他演員也很棒!

呃,扯開話題了,來看看裡面有沒有你吧!

 

大眾版:

歡迎直接領取,但請告知我

個人版:

 

 

 

 

 

 

 

 

 

 

結束/

沒有你的話可能就是我忘了,要不就是我們不常連絡所以就沒有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