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偌纓代製,敢右鍵我就弄死你(沒

是可愛的蝦蝦!!

舉辦者:

遊亞說個話/

最近我在重溫家庭教師,然後又喜歡上阿綱了(這個女人

魔道小說、阿令南京演唱會都還沒補的我(你下去

然後我現在心血來潮來辦個對板,佛系對啦!

沒有太多規則啦,就請朋友們推薦此文

然後看你要不要全包我都ok,你全包我就愛你(下去

 

一、(滿)

1.雪旻

2.野夏

3.孟親

4.夜櫻

 

二、(缺二)

1.孟親

2.

3.

4.眠靚

5.雨誠

6.雪旻

 

三、(缺三)

1.

2.眠靚

3.

4.

5.緋室

6.雨誠

7.雪旻

 

只要留言跟我說你要哪張(或是全部),以及要打上的名字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