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羽代製,別手濺存檔拜託

 

昨天半夜小辰難得突然碼隆遙給我,然後我今天就來把它丟上來啦!

很短啦,500字結束

 

 

降野隆景的手握成了拳頭,過長的指甲甚至都嵌入了掌心的肉,刮出了一道痕跡。他不明白,明明在自己眼前的只是一個男人,怎麼讓他如此的揪心,那樣像是心臟被擰過的感覺,刺痛著他的神經。

「淳于遙……」嘴裡唸著的名字,早該唸慣了,卻在此時此刻感到有些陌生,這不是他平常稱呼對方的方式,他清楚明白著,內心的糾結是不可忽視的。

眼前的這個人對他來說有多麼重要,他不可能會忘記、這個人為他付出多少,他想忘都忘不了。

「遙……」每呼喊一次名字,心中的痛楚更加明顯。淳于遙,那個對他來說很重要的男人、那個他深愛著的人。

但是,淳于遙明明愛著他,卻始終不肯承認。

等到承認了——自己卻在這個時日忘記了他。對自己來說那都不算殘忍,對淳于遙來說,自己忘了他、挽著其他女人在他面前晃悠,那是最疼的致命傷,是他對不起淳于遙。

「遙兒。」他伸手擁住眼前的人兒,手摩挲著他的背,他低下頭,將自己的唇不偏不倚的碰到了他的唇上,這樣的吻既不纏綿、也不霸道,只是想對淳于遙說一句。

——遙兒,我回來了。

這次我的手,再也不會放不開你,除非你的手,比我要早鬆開了。

「向你發誓,我會守護你一輩子,因為你,是我此生唯一承認的摯愛。」

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我和你今生亦是斬不斷的纏綿羈絆,所以我會伴著你,直到所有事物都消亡。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