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羽代製,別手濺存檔拜託

 

 

【正文】

「不要這樣!」淳于遙直接推開降野隆景,「咳、咳!」

降野隆景原本想要拉住他,但還是收手了,「……對不起。」

聽到降野隆景道歉的淳于遙突然有種戳心的感覺,下定決心將自己想對他說的話一口氣都說出來,「你是應該跟我道歉。」拽著對方的衣領,氣憤地對著他說話,「忘了我?你就這樣把我甩得遠遠的?然後跟別的女人親親我我是嗎?」

「淳于……你冷靜點。」降野隆景這一叫感覺距離越來越遠,不只是淳于遙認為,就連隆景自己也覺得疏遠起來。

「你叫我怎麼冷靜!」淳于遙推開對方,開始崩潰大哭,「你沒在我身邊纏著我樂得很,明明應該是這樣的……但是為什麼你卻在我心中佔了這麼大的份量……沒了你……我的心中卻有股寂寞的感覺……為什麼你要救我……讓我直接一死了之不就好了?」

「……你什麼時候找好下家?我好退出不再糾纏著你……」淳于遙的眼神逐漸黯淡,給人一種心灰意冷的感覺。

「……淳于,我救你可能是因為我潛意識還記得你,不忍心讓你遇到危險,不知道為什麼我胸口有股撕裂般的感覺,我想那是因為你吧?」降野隆景試著解釋,「在剛剛救你的期間,我腦海裡浮現出一段話。」

「……什麼話?」

『你記住……這一輩子我只愛你一個,即便是我之後會忘記你……但在我心中一定會一直有你的存在……』

這句話再次從降野隆景口中說出來,淳于遙忍不住哭了出來。

──他還記得這句話。

「淳于……」

「啊!他們在那裡!」第一個發現的是藤井穆,「會長!淳于學姊!」

聽見藤井穆的聲音,淳于遙趕緊擦拭眼淚不讓她們發現剛剛有哭過,「你們玩完啦?」強顏歡笑看著他們。

「放、放開我!」從眾人背後傳來了水無月雪的聲音。

「快放開她!拜託是你們沒長眼撞到我們的好嗎?憑什麼要我們道歉?」天野楓試著去制止。

「小楓!小雪!」七海雪旻折回去打算救他們。

聽到天野楓和水無月雪的聲音,藤井穆也轉頭走過去看看情況,「怎麼回事?」

「藤井,這四個男人不講理啊!」天野楓向藤井穆解釋情況,「就在剛剛下船走沒幾步的時候,小雪就被其中一個男人撞了,但因此他身上的汽水潑到他身上,還怪小雪沒有看路撞到他,明明是他們沒有看路。」

「請你放開我……」水無月雪因為怕陌生人的緣故,現在整個人都在發抖,一直向朋友們求救。

「不行……小雪她可是很怕陌生人的啊,再不過去救她恐怕她會更嚴重。」淳于遙看到這一幕打算過去救她,沒有時間去理會降野隆景這個男人了,先救水無月雪比較重要。

淳于遙看到對方四個男人想要拿武器攻擊她們的時候想都沒想就直接衝了過去,「別想碰她們一根汗毛。」用腳踹了抓住水無月雪的男人。

「小遙學姊……」獲得解放的水無月雪擔心淳于遙現在的狀況,才剛剛被降野隆景救上來,現在還不是能動的情況啊。

「你們是吸血鬼吧?」淳于遙雖說現在的身分並不是吸血鬼獵人,但憑自己是吸血鬼獵人的後代就可以判斷出對方是何人。

四個男人你看我我看你,最前方那位男人走向前,「是又怎麼樣?就憑妳能救得了她們嗎?」那個男人試圖想碰觸淳于遙的下巴,但遙反應很快的往後退一步,「可別小看她,她可是吸血鬼獵人哦。」指著天野楓。

天野楓也配合自家表姊拿出專門制服吸血鬼的手槍以及沐楓,「想被我槍斃嗎?」

四個男人見到手槍後退了幾步,但後來裝作不怕的繼續抓著水無月雪的手,同時另一個男人也趁淳于遙不注意也抓住他的手。

「什麼?」糟了,吸血鬼的力氣很大,剛剛又掉水完全使不上力氣,淳于遙暗想。

降野隆景在不遠處觀望著,兩邊拳頭卻是握緊的狀態,至於神崎愛莉娜也是看戲狀態,早已在降野隆景身邊黏著。

「少主!小遙他……」七海雪旻不管現在降野隆景是不是還記得淳于遙,總之就是找他求救,可看到神崎愛莉娜正挽著降野隆景的手,而他卻無動於衷。

「妳們別動哦!不然我們就直接當場吸這兩位美女的血。」

「可惡……」

「啊!痛!」淳于遙用盡全力咬住那個男人的手,瞬間獲得解放,「妳竟敢……!」一不留神淳于遙就被對方在臉上劃了一條,血液的味道擴散開來。

「這味道……是S級!」抓住水無月雪的男人說道,「別讓她跑了!」

正當藤井穆跟天野楓想加入戰局的時候,卻被淳于遙制止了,「我來處理,妳們先去找阿森他們。」

兩人對視了一秒,隨後點頭,「你自己要小心。」天野楓不忘擔憂一下對方。

下一秒,淳于遙從包裡拿出天雨,正準備要戰鬥的時候,卻發現天雨沒有任何變化,應該是說還是原本小吊飾的狀態,「天雨,你到底怎麼了?」看著天雨毫無變化的淳于遙心態有點慌了。

「看來妳的武器派不上用場啊。」四個男人眼看是個機會,打算要抓住淳于遙好好大吸特吸的時候,卻被降野隆景制止。

「你們再碰她一根汗毛的話我就砍斷你們的脖子跟手。」降野隆景手持帝封抵住離淳于遙最近的男人的脖子。

「你你你是降野少主?」

降野隆景挑眉,「識相點還不趕快滾!」

「我們滾我們滾。」剛說完,那四個男人真的用滾的離開現場。

「呼,降野會長謝謝……」水無月雪正要向降野隆景道謝的時候卻發現淳于遙昏倒了,「小遙學……!」正要過去接住的時候降野隆景搶先一步接住了淳于遙。

「他昏過去了……」

「少主,總之我們先回去替小遙治療吧。」七海雪旻對著降野隆景說著,「小雪,就麻煩妳跟小楓他們說一下我們先走了。」

「好……小遙學長他不會有事吧?」水無月雪還是挺擔心淳于遙的狀況。

七海雪旻摸了摸水無月雪的頭,「有我跟少主在,放心吧。」

「也對。」

「愛莉娜……我先帶他回去了。」降野隆景抬頭看著剛剛走過來的神崎愛莉娜,「抱歉……下次再陪妳來吧。」

「沒事沒事,畢竟小遙現在狀態不太好,隆景哥哥你就先帶他回去吧。」神崎愛莉娜微微一笑,但心中卻有很多不滿。

降野隆景點頭後直接橫抱起淳于遙,則七海雪旻跟在身後。

 

 

「小遙只是因為落水以及天雨的異常所以才受到驚嚇昏過去而已,少主你別擔心了。」七海雪旻使用了〝醫療透視〞來看看淳于遙的問題出在哪裡,不過好加再沒有受到很嚴重的傷,只是稍微被對方劃到臉而已,傷口並不深。

「……那為何天雨會異常?」乙律流時等人從水無月雪口中知道這件事的來龍去脈,「照理說天雨和帝封是一心同體的存在,只要一邊有事另一邊肯定也會出事。」

「這……可能得怪少主本人了,是因為少主忘記小遙的緣故,使小遙的情緒不穩定所以才導致這樣的情況發生。」

聽到七海雪旻這句話,眾人全看著降野隆景。

「……怎樣才能讓他的情緒穩定?」降野隆景無視其他人的視線,直接問著七海雪旻。

「簡單,像以前一樣寵著他愛他就好。」

「不可能。」看似簡單的方法但卻對現在的降野隆景是個很困難的方法,「有沒有別的方法?」

「我說降野會長啊……遙學長會這樣也是因你而起,你總得負責任吧?」烏列七獄環胸說著,眾人點頭。

「……我負責就是了,但該怎麼做?」

「就照我前幾天說的,讓小遙住在少主你的房間,你們也可以好好獨處,或許這樣能讓少主你想起小遙的記憶。」

天野楓思考了一下,但還是有點不太同意讓他們一起住的主意,「我怕小遙失望會越來越大……」

「但我覺得可以值得一試。」森之宮井回應道。

降野隆景想了想,還是把剛剛發生的事情告訴大家,「其實在水中救他的時候,我有想起一些片段……在把他救上岸的時候,我吻了他,在吻他的瞬間我感到一股熟悉的味道,我知道我曾經吻過他。」

「這就對了。」乙律流時高興的抓住他的雙肩,「你再想想還有什麼?」

降野隆景想了幾秒鐘,還是推開了乙律流時,「沒有了。」

「就這麼決定吧!」降野森不管自家老哥答不答應,總之就是打算先去宿舍把淳于遙的家當都搬過去了,「乙律、烏列,我們去搬嫂子的東西吧!」

「沒問題。」「好。」

「……好吵。」淳于遙聽到他們在講話的聲音實在無法裝睡下去了,「我都醒來了所以別這麼擔心好嗎?」

「七海,我是來幫忙拿資料給妳的……嗯?你們都在這裡啊?」倉崎夜櫻從宿舍長那邊拿了疊資料要給七海雪旻的,應該是病歷調查相關的吧。

「夜櫻謝謝妳啊,放在那個桌上就好。」

「啊,好。」倉崎夜櫻看了四周發現淳于遙坐在病床上,「遙他是怎麼了嗎?」

「夜櫻學姊,我等會再跟妳說這件事情。」水無月雪先回答對方的疑問,並拉著她的手先離開。

藤井穆伸了個懶腰後說:「我覺得這事就這麼結束吧,大家也累了都回去休息吧。」

「藤井說的也對。」森之宮井點頭,「降野,走吧。」

「慢著,我帶遙回房間。」降野隆景走到淳于遙面前,「雖然失去兩年的記憶忘了你,但我願意慢慢記起你有關的事情,我們……重頭來過吧。」

「隨便你……」淳于遙害臊的撇過頭,「哇啊!降野你在幹嘛?」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對方橫抱起。

「把你帶回去。」

「蛤?你當真?」淳于遙很意外降野隆景會接受七海雪旻的提議。

降野隆景不回話,直接把淳于遙抱走,其他人也識相地回去。

──少主應該會恢復記憶的吧?

 

 

乙律流時、烏列七獄、降野森三人很快地就將淳于遙的家當全都放到降野隆景的房間裡,淳于遙再次來到他的房間,看似熟悉但很陌生的房間……。

「你放我下來吧。」

「嗯。」

兩人雖然不是第一次獨處,但現在這種獨處的感覺就很奇怪,就不知道從何說起,很尷尬吧?

「遙,你要不要先去洗澡?你落水之後好像沒有擦乾身體的樣子,我怕你會感冒。」降野隆景還是打破沉默,坐在椅子上問著他。

「你不也是一樣?你先洗啦,這你房間你是主人所以你先洗。」淳于遙不好意思先去洗澡,所以打算先讓對方洗澡。

「……我是吸血鬼,不容易感冒。」降野隆景以這個理由拒絕他的好意,直接從他行李拿他的衣服,「這衣服……看起來好眼熟。」拿著紅色帽T若有所思的說。

「哦那件是你之前把我衣服扯壞然後你就買同款的還給我。」淳于遙解釋著,並從他手中拿回那件衣服,「要不……我們一起洗?」

「?」

淳于遙後來才發現原來剛剛講了一句不得了的事情。

──我剛剛講了什麼不得了的話?

「我我我開玩笑的,以我們現在的狀況怎麼可能會一起洗澡呢?你說是吧哈哈哈。」為了化解尷尬,淳于遙決定忽悠剛剛自己講的蠢話。

「……你知道我會讀心的,所以我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

「你的意思是說你可以……?」淳于遙疑惑看著他,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反應過來。

降野隆景不回答淳于遙的疑惑,直接起身脫起上衣,隨後將淳于遙拽進浴室,「等等,我我我自己脫!」

降野隆景停下動作讓他自己脫衣服,雙眼直視著對方,「太慢了。」下一秒直接開啟蓮蓬頭的水。

「我去!降野隆景你是想讓我感冒……唔!」淳于遙還未說完,就被對方堵住雙唇。

不知道是氣氛使然,還是自己對他的情慾越來越真實,降野隆景實在忍不住碰了他。

→TBC

 

後記:

4100+

ㄏㄚˋ我就是要這邊煞車(下去

其實這劇情比我原先設定的劇情有些不同,原本遙對隆景坦白不是在這個時候

不過之後應該還會再講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