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愛意的生日賀卡///

看看其他繪師話的凜生日賀圖請點「遊亞的老公就是松岡凜(#

把它大概總整理出來了ww

好了我該發發感人文了(?(神馬#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為心愛的人慶生♥♥

要說為什麼?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ˊˇˋ

前些年的6/4是王樣生日,我替王樣慶生了兩三年吧(?

之後,就沒在慶祝了ˊˇˋ

 

可是這次、並不一樣

這次、是我真的想為凜凜過生日

我愛凜凜已經勝過愛王樣的程度了

於是、就在最後不到兩小時就過了凜凜生日

所以、我得趕快打完這個感言(?

 

說是第一次相遇,那時候正是二季剛播第一話沒多久的時候

7/3,是我第一次看Free,完全愛上凜凜的時候

先前我就已經知道Free這部動畫了

但那時候的我沒多大的興趣,只知道哈魯跟真琴這兩位角色

今天朋友(柳)就說「之前我就有推薦給你看Free了,我還說我只看一點點而已。」

:「诶诶?你有推薦給我嗎?我怎麼沒印象?」(驚恐

柳無語。

:「啥時推薦的?」

柳:「第二季還沒播的時候。」

:「哦哦那應該是第一季的時候吧?」

柳:「那時候你說你沒興趣看。」

:「诶诶诶诶诶!!?」驚恐,「我有這麼說過?」

柳:「好像有吧。」

:「嗚嗚為什麼我那時候沒有提早去看Free!!!」懊惱中。

柳:「若你那時候看了,你說不定可以比她(指某瞳)還要更早愛凜凜了。」

:「QAQQ」

好吧,話題有點扯開了ˊˇˋ

 

話說,我跟凜凜老公算是一種緣分嗎?

今天2/2是凜凜老公生日

明天、2/3是我農曆生日(12/15)

何等巧合?

 

自從那天愛上凜到今天已經有215天了ˊˇˋ

但是比某瞳少好多天就對了##

老實說、的確 我沒有第一眼愛上凜凜(#

而是第二眼、之後開始逐漸被凜凜吸引,然後完全愛上#

凜凜,我可以為了你,

不惜調教我乾妹也不要讓她把你的照片當作手機桌布,也不讓她把你的生日當作密碼、

也不讓她把你照片當成頭貼

那是我對你的佔有欲、我也很訝異我的佔有慾會比之前愛王樣還要來的強烈

我甚至腦子裡每天都想著你,不管是你每個表情、每個動作、你的聲音,我都很愛

就連手機桌布、手機鈴聲、手機鬧鐘、手機鎖頻、LINE主題、LINE頭貼、LINE主頁、

電腦桌布、臉書頭貼、臉書封面都充滿你的氣息(?

或許、我對其他凜凜痴漢來說,我,只是後來喜歡你的粉絲而已

 

但、我還是依然很愛你

明明就有你的周邊,但是我只能眼睜睜看著其他人拿著你的周邊炫耀(?

可是,我終於鼓起勇氣(?

請朋友幫我訂了你的午安抱枕跟手機擦拭帶

一來的時候,我很開心很爽的感覺

每次回來,都是要先蹭蹭你(##

 

再者、在其他不是動漫迷的眼中,我只是個癡漢瘋子

但我第一次覺得,我愛上你,真的是很開心(笑

但我只能在自己寫的小說裡、自己的妄想裡、自己的夢裡,遇見你

好希望夢就這樣持續下去,好希望你就在我身旁

遇見你,我真的很快樂(笑

好想聽你說聲「小亞,我愛妳。」

我想,這是所有凜凜癡漢所嚮往的吧(?

希望你、能看我們所有愛你的人一眼

 

我發現、Free這部動漫,對我來說,「很重要」。

高三畢業的走向、我們的未來該往哪走

好希望Free不要完結

 

凜凜,你記住了

啊,或許不會記住

我相信未來的每一天我都會有你陪伴著、你永遠陪在我身旁

反正就是,我愛你就對了啦!!

你是我的老公,你是我的愛,你永遠都是我的絕對神命!!!!

沒有凜凜的世界,我想我會〝起肖〞(#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愛上你,我真的 很快樂

其實我得感謝我一個網友推薦我千尋好讓我能看到Free

(但是她現在卻忘恩負義的把我兩隻臉書都封鎖

要不然,我現在應該都還沒認識瞳寞,還有其他Free迷了吧ˊˇˋ

我很感謝,上天安排我兩相遇,並且愛上你

 

我認為、我愛上你、並不後悔

 

最後,我要說聲:

凜凜老公,我永遠愛你♥♥♥♥♥♥

你是我永遠的絕對神命♥♥♥♥♥♥

我的世界都會有你存在著♥♥♥♥♥♥

你永遠屬於我♥♥♥♥♥♥♥(燦笑

老公,生日快樂噢噢噢♥♥♥♥♥♥

但願我倆能夠相遇彼此♥♥♥

發瘋完畢<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