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真人製圖很滿意wwww

好了我該發發感人文了(?(神馬#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這麼認真為心愛的人慶生♥♥

 

相遇小螃蟹,也就是小凱已經有一年多了

第一次相遇,就在去年9月的某一天,那天下午同學剛好播了「青春修練手冊」

我覺得好聽,於是問了他,問好後自己去聽聽

結果一聽我就被洗腦了#

雖然第一眼覺得千璽不錯帥,但是第二眼之後我逐漸被小凱吸引住了

越看視頻越愛小凱呢!同學也嘆氣說我沒救了哈哈ww

 

喜歡上你的瞬間,我的腦袋裡真的都是你

其實我第一次接觸你們的音樂是在暑假的某天

同學播放了「魔法城堡」,我覺得不錯,但是我沒特別注意哈哈

 

之後呢,就狂看你們的視頻,狂存小凱圖<3

真的,那段期間我真的瘋了!

聽到小凱認真地唱歌我也很喜歡,也越來越喜歡

 

你,真的長大了!

已經變成成熟懂事,也很會照顧其他隊員的小隊長了!

小凱,我以你為榮!

 

你在「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中,為了克服暈眩的陰影,而去挑戰

最終你還是無法挑戰成功,但你已經努力過了我知道!

 

你的歌、你的舞蹈,逐漸在進步,粉絲也越來越多

 

其實,我已經詞窮了#

發呆可愛模樣♥♥

清唱著「聽媽媽的話」,其實我想聽完整的(#

認真彈著吉他♥♥

萌萌噠♥♥

在出道兩周年舞台上唱著「陽光宅男」的你,可是帥氣到爆表呢!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最喜歡你囉ww

小凱永遠是我神命ww

愛上你,我真的 很快樂噢(燦

 

最後,我要說聲:

小凱,我永遠愛你♥♥♥♥♥♥

你是我永遠的絕對神命♥♥♥♥♥♥

我的世界都會有你存在著♥♥♥♥♥♥

你永遠屬於我♥♥♥♥♥♥♥(燦笑(走開#

小凱,十六歲生日快樂噢噢噢♥♥♥♥♥♥

但願我倆能夠相遇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