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個人妄想有,架空有,配對有

→地點亂寫有

→戀愛向,有虐有甜,搞笑應該有(#

→視情況加點腐向(x

→不接受請按右上角的x

接受或者是不介意的請往下看謝謝。

 

汪亞璇的場合/楔子

 

台灣。

『小宇汐、小綝綝,因為父親的關係所以我要搬去大陸了。』

正在打著臉書聊天室訊息的正是汪亞璇。

『哦?』徐綝辰,汪亞璇的網友之一。

『亞璇姐要過來我這了耶!!(開心)』願宇汐,也是汪亞璇的網友之一。

『我是要搬在重慶。』汪亞璇回道。

『那跟我一樣搬來重慶了啊。』徐綝辰回道,『亞璇你們應該知道我八年級就轉來了吧?』

『知道噢。』願宇汐和汪亞璇異口同聲回。

『但我不一定能跟你同校啊(望)』汪亞璇嘆氣道。

『亞璇姐,妳還對那件事還有陰影嗎?』願宇汐問道,『啊不想說沒關係我不要緊妳不要生氣啊。』

怕汪亞璇會生氣的願宇汐第一時間先道歉。

『宇汐,妳明知道亞璇會生氣幹嘛還問?』徐綝辰無奈說道。

『沒關係。』汪亞璇回應,『其實,還有陰影噢。』雖然臉書上的聊天室沒有顯現出人的表情,但實際上汪亞璇已經露出看似哀傷又像是憎恨的表情。

『現在,我不會相信男生,除了我父親。』後面補加一句,『我最信任的,就是親人,還有你們。』

 

一年半前,西門町。

那時候汪亞璇的男友帶她到這個地方來。

「宥峻,你帶我來這個地方,我很開心噢。」汪亞璇笑得很開心,挽著自家男友嚴宥峻的右手。

「嗯。」嚴宥峻微笑著,其實心裡覺得煩躁,要不是因為這裡有很多正咩他才不會帶她來逛。

「最喜歡你了。」

「嗯,我也是。」嚴宥峻敷衍地回答,汪亞璇卻沒發現。

汪亞璇和嚴宥峻交往了三個月,起先汪亞璇還沒有喜歡上他,直到嚴宥峻向自己告白時,汪亞璇思考很久也想說難得第一次有人跟自己告白於是跟他在一起了。

在交往的過程中,汪亞璇慢慢喜歡上嚴宥峻,直到現在。

但是,汪亞璇並不知道嚴宥峻私底下到底做過什麼事,也聽說過他常常在晚上跟她講完電話後又跟別的女生講電話。

跨年,嚴宥峻並沒有帶汪亞璇去,反而是跟別的女生一起去,汪亞璇也是以為是朋友所以才一起去所以沒什麼在意。

漸漸地在不知不覺中汪亞璇已經被嚴宥峻弄得傷痕累累,雖說並不是真的皮肉傷什麼的,但朋友們也看的出來汪亞璇已經被嚴宥峻玩弄了。

汪亞璇還是很傻,傻到一直陪著他,幫他買東西,正因為喜歡他所以她對這事不在意。

朋友們看不下去,於是對汪亞璇直說嚴宥峻一直在玩弄妳,並不是真的喜歡妳,這三個月都是如此啊。

汪亞璇雖然知道但她還是喜歡他,無法離開他。

直到那一天。

「亞璇,我們分手吧。」

「诶?」

「這三個月,我都在利用妳,剛開始我就沒有喜歡妳,我只是想玩弄妳而已。」嚴宥峻正經看著汪亞璇。

“啪!” 汪亞璇用力甩了嚴宥峻巴掌,「差勁。」說完這句話含淚而走。

 

晚上,汪亞璇一直哭著哭著,直到電腦上隨機播出的音樂讓汪亞璇停止眼淚站起來看。

『跟著我左手右手一個慢動作,右手左手慢動作重播』

『這首歌,給你快樂,妳有沒有愛上我』

「TF...BOYS?」

TFBOYS的歌給人的感覺很正向,感覺『很溫暖』。

 

過兩天,汪亞璇正是從台灣離開了。

 

 

願宇汐的場合/楔子

 

大陸,嘉禾舞社。

「小宇,妳感覺好好像很開心噢?」TFBOYS之中的成員,易烊千璽坐在願宇汐旁邊。

「啊?有嗎?」願宇汐疑惑,「哈哈還是被你看穿了,我是很開心沒錯。」

「發生什麼好事情了?」易烊千璽問道。

「嗯,就是我平常在聊天的一位網友她要搬來大陸了。」願宇汐開心笑道。

「搬來北京?」

「不,是重慶。」

「她幾歲了?」易烊千璽再度問。

「16歲。」願宇汐照實回答。

「那她很有可能跟我兄弟小凱見到面了。」易烊千璽喝一口水。

「诶?」

「啊時間差不多了我該去趕通告了,小宇我先走囉。」易烊千璽站起來,跟願宇汐道別後便走人。

「好的,掰掰。」

 

「宇汐啊宇汐。」願宇汐的朋友從易烊千璽走掉後走過來跟願宇汐聊聊天,「我真心覺得妳很喜歡易烊千璽欸。」

「哈哈有嗎?話說我本來就很喜歡他啊,就跟喜歡妳一樣。」願宇汐笑笑說道。

願宇汐的朋友表示嘆氣,小聲說道:「這個小傻蛋。」

「?」

 

徐綝辰的場合/楔子

 

大陸,重慶,南開中學。

徐綝辰正在某間女廁(?)上廁所,一出來就被三位女生包圍。

「就是妳!不要走!!」最前面的女學生叫住徐綝辰。

「?」徐綝辰一抬頭剛好看到三位女學生鄭包圍她,「妳們有什麼事?」

「我聽妳同學說妳的座位剛好坐在王源隔壁對吧?」左側女學生說道。

「是又怎麼樣?」

「我們想請妳幫我們送情書給王源。」右側女學生說道。

「哈?」徐綝辰已經顯露出厭惡的表情,「我不要。」說完立馬走出廁所。

(哪有人在廁所堵人還拜託人的?)徐綝辰暗想。

「拜託嘛~~」三位繼續跟著。

「我不要!!!!!」

 

回到教室,徐綝辰坐在位子上,「唉。」嘆氣。

拿起手機,「嗯,亞璇到重慶了啊。」笑道。

「哦哦,終於看到妳笑了!」徐綝辰的隔壁正是坐著TFBOYS的成員之一,王源。

「诶?」徐綝辰的表情又露出厭惡的表情,「王源你別偷看。」

「我只是想問問妳是因為什麼事情而這麼開心地笑了而已。」

「沒有,只是我朋友要搬過來重慶而已。」徐綝辰把手機關掉螢幕,拿起小說開始看,然後開始無視他。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