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系列刊版已發布,需要的話請點「

遊亞我還要廢話一下

這是一個給自己挖坑的節奏(#

一方面我要訓練一下自己的功力,另一方面是...呃我沒東西可以製(ㄍ

我只有假日才能上線,不介意我拖單的歡迎,不限人數但只限一個單裡只能申請3樣

不用擔心吃留言,我會定時看一下留言的

規則如下

─ 一個單只能下3樣物品,不能超過

─ 人物圖請挑清晰圖大的來,繪師圖請確認可以加工!(給RD最好,原圖也可)

    不能加工的圖有:LL、歌殿、點兔、月歌、少女漫(目前只知道這些不能加工)

─ 一律都是製靜態不製動態,可接受真人但只接受TFBOYS跟日本聲優抱歉

─ 此文請按個推,宣傳貼也請帶走,樂果要不要帶隨意

─ 單子請詳細填謝謝,錯單三次一律略過刪單

─ 風格顏色一律我自行用,風格基本上大部分都是筆刷,偶爾TT融圖

─ 物品只製作這些→樂果、貼紙、刊版、樣式圖、臉書封面

─ (呃等我想到再說#)

範例如下

只放顯示的製品。

↑這張是在追夢時光社團代製的物品(別人指定)

想看其他請點「

 

宣傳貼。

此貼紙以已發布,語法在一樓謝謝。

 

樂果。

 

 

 

以上幾張感謝冷曦/小櫻/繪黎/小貴代製。

語法一樣在一樓。

(*´∀`)~♥單子以下(*´∀`)~♥

名字(*´∀`)~♥:(不要真名)

推數(*´∀`)~♥:(?+1=?)

有沒有綁架宣傳貼(*´∀`)~♥:(有/沒有/等等)

想要申請什麼物品(*´∀`)~♥:(可重複)

申請數量(*´∀`)~♥:(只有3個)

人物圖(*´∀`)~♥:(請給圖網,圖大清晰,繪師圖請確認可加工)

大字(*´∀`)~♥:(沒有可以刪除這行,請分明哪個物品需要大字)

小字(*´∀`)~♥:(沒有可以刪除這行,請分明哪個物品需要小字)

大小(*´∀`)~♥:(樂果一律200*40,其他自訂)

要求/備註(*´∀`)~♥:(沒有請填無)

想要對我說什麼話(*´∀`)~♥:(請說愛我(#)

(*´∀`)~♥單子結束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