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張屈昭夫婦鎮樓(?),偌纓代製請勿右鍵謝謝。

遊亞廢話中/

嗚嗚我終於製好新年賀卡了(感動哭

唉自己挖坑要自己填完(哭著補洞(?

還好沒有太多張,而且這次大小比較小所以製得比較快

但我還是拖了三個禮拜才搞好(小聲

這裡的個人新年賀卡是先前有在我臉書動態上留言卡位的朋友們的

沒有看到你的別擔心,我還有製作大眾版的,歡迎帶走<3

 

其他朋友送我的賀卡我還沒存檔,但是我已經懶得爬回去存了(#

好,我是照著我製好的圖順序的(?

 

 

 

 

 

 

大眾版在這裡↓↓

 

好,結束/

新的一年請大家多多指教啦<3

感謝夜櫻代製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