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莃代製,我熙真的很棒!敢右鍵我就弄死你(沒

 

不碼正文碼番外的我

對又是國王遊戲,不過這次會更加沒下限更加沒仁慈更加沒節操(這款人

這次有阿森跟小楓的加入!

不介意自家孩子被我玩壞的話往下看吧!

注意,有拆CP

 

 

【正文】

「還來!」淳于遙一聽到自家表妹說對國王遊戲有興趣想找大家玩,心裡一震涼意,「我還是算了吧...」突然想到上次的國王遊戲絕大部分都是自己中獎,最後還被降野隆景懲罰,隔天就開始不理那傢伙,過幾天降野隆景就答應自己絕不會玩這個遊戲。
「遙我不允許你拒絕,你拒絕的話你信不信我直接斃了你老公?」天野楓拿槍躍躍欲試看著淳于遙。
「嗚...我不能拒絕嗎…」淳于遙欲哭無淚,「你何必對待你家表哥呢?別任性了…」
「你說誰任性呢!」直接拿槍抵著自家表哥,雖然這槍對人類無用。
「我可以。」這時候降野隆景從淳于遙背後出現,「天野,就算這把槍對人類無用但還是別對遙這樣。」
「好,那行。」天野楓收起槍,「那就麻煩會長叫大家來,地點…嗯…」
「來我家別墅吧。」
「又去你別墅!」淳于遙似乎不想再去降野隆景的別墅了,會想到上次的國王遊戲做了多麼羞恥的任務,「我不要。」直接拒絕。
「把你表哥綁起來。」這句話對著天野楓說,下一秒轉身「我帶路。」
「妥的。」語畢,天野楓就拿自家鞭子沐楓將淳于遙綁著一路拖著走。
「你ㄚ的降野隆景我這樣被楓綁你捨得嘛!」淳于遙故意這麼說,意圖很明顯,但降野隆景已經看透淳于遙的心思並不會吃這套。
「不會。」就算捨得還是得忍著,這可是讓淳于遙繼續玩國王遊戲的好機會啊,降野隆景想著,一邊用手機將訊息傳志群組裡呼叫大家來自己別墅繼續玩國王遊戲,沒來的週一到學校脫衣服跑操場10圈。
降野隆景都講到這份兒上了,大家不遵守也不行,於是就…來了。

 

 

「Woc!降野森你咋在這裡?」乙律流時牽著水無月雪的手走到門口剛好看到降野森早已在這,「小森,好久不見。」水無月雪不忘跟降野森打招呼。
「是楓叫我來的。」降野森點頭回應水無月雪的招呼然後簡單回答,「不然我也懶得來,話說…到底要幹嘛?」
「聽降野說是玩國王遊戲。」倉崎夜櫻接著出現,身後跟著烏列七獄還有森之宮井以及七海雪旻,「但不是說過不會再玩了嗎?」
「聽降野會長說好像是天野要玩的,要他找大家來。」藤井穆拿起手機看個訊息邊走過來說道,「我覺得…淳于學長應該是被拖著來的。」
「他哪有一次不是被降野拖著來的?」森之宮井突然說,還被烏列七獄牽著手。
「也是。」倉崎夜櫻回道,「不知道這次又要搞哪些任務…」
「大家來啦?」降野隆景等三人終於出現在大家面前,淳于遙依舊被天野楓綁著。
眾人點頭,沒多久大家便進門去了。
於是經過30分鐘的時間,淳于遙被眾人哀求著去玩國王遊戲了。
也不得不答應了啊…淳于遙無奈地想。
「遊戲不用解釋了對吧?」降野隆景拿著籤筒看著大家「這次有我弟跟天野的加入,所以我會多放兩支籤進去,1到10號。」


第一輪,由七海雪旻率先當上國王。
「哦哦!我是國王!」第一輪就抽到國王籤的七海雪旻很開心,「要指定什麼任務呢…」拿籤戳著臉頰。
「別太超過的就好…」淳于遙一臉大人我求你別太狠心的表情看著七海雪旻。
「指定誰?」降野森拿著籤環著手問著這輪國王。
「那就…3號跟7號喝交杯酒!」七海雪旻突然起身,「我去拿果汁。」
「3號是我…」水無月雪把籤亮出來,上面的確顯示3號。
「誰7號?」淳于遙問著,「反正不是我就對了。」心中鬆口氣,要是真中獎深怕會得罪乙律流時。
「遙兒你別怨我…」降野隆景突然從背後抱著淳于遙,「我7號…」
這時候,突然有個玻璃杯碎掉的聲音,那摔玻璃杯的人呢,不是水無月雪也不是降野隆景,而是乙律流時。
「流、流時…你別生氣,這只是個遊戲啊…」水無月雪放下籤,起身安慰自家戀人,「反正只是交杯酒而已。」
「但我還是很氣…」乙律流時一臉黑的看著正對著淳于遙性騷擾的降野隆景。
「果汁拿來了。」七海雪旻走進來,「結果是誰中獎了?」說著,將果汁裝進杯子裡。
「降野。」倉崎夜櫻一副看好戲。
「還有水無月。」藤井穆也一副看好戲的表情。
「啊啦…才第一輪就拆CP了啊…」七海雪旻苦笑著,「但這是遊戲…沒辦法嘛…」說著把杯子遞給水無月雪跟降野隆景。
「只能上了…」降野隆景還有些依依不捨牽著淳于遙的手,一手拿著杯子。
「在你執行任務前能不能把你的手放開?」淳于遙一臉不悅「反正只是遊戲而已,等等還是可以繼續牽著我的手啊。」完全沒發覺自己講出這種話。
降野隆景也只是微笑放開手,走到中間去。
「流時,我快快就回來。」水無月雪輕拍乙律流時的肩膀後起身走過去。
「我繞過去吧。」降野隆景手拿杯看著比自己矮20公分的水無月雪,「你繞的話…會很難…」
「啊…也是呢。」水無月雪也拿起杯子,伸出手。
接下來就會看到20公分差的兩人進行交杯酒儀式,雖然是以果汁代酒,但也完成了任務。
降野隆景用不到3秒鐘迅速喝完,水無月雪正努力喝掉,這個場景乙律流時看不下去全程將雙手遮住自己的臉不看,一邊說著「我看不見我看不見我看不見。」
「乙律,你可以閉嘴嗎?」降野森一臉黑看著正遮住臉的乙律流時。
「嗚嗚終於喝完了…」一見水無月雪喝完,降野隆景立即放手,並將杯子丟出窗外,迅速回到淳于遙身邊,水無月雪也將杯子放下回到乙律流時身邊。
「降野會長你還真是一刻都不捨地離開遙學長啊…」烏列七獄靜靜看著這一幕。
「下一輪吧。」天野楓沒眼看這一輪,心中替淳于遙及乙律流時默哀一秒鐘。

 

 

第二輪,由淳于遙當國王。
「太好啦!」淳于遙在前幾輪就當上國王很開心,「要指定什麼指令呢…」左手拿著國王籤,右手托著自己的下巴思考道。
「完了…遙學長下的指令一定不會很仁慈…」乙律流時不禁起了寒顫,「想想上次的國王遊戲…他一定會報仇的…」轉身對著自家戀人說「小雪…」一副要水無月雪向淳于遙求情的表情看著。
「放心吧…小遙學長不會那麼狠心的。」水無月雪微笑摸著乙律流時的頭安慰道。
「8號躺4號的大腿一分鐘!」淳于遙一臉壞笑地看著乙律流時,「流我知道你是8號!」
「遙學長你偷看我的籤啊!」乙律流時憤怒把籤丟向淳于遙面前,淳于遙正要閃躲那支籤的時候,降野隆景跳出來接住那支籤。
「乙律,我有准你傷害他嗎?」降野隆景把淳于遙護在身後,狠瞪乙律流時。
「降野,算了啦。」淳于遙制止他想揍乙律流時的衝動。
「咳…4號誰?」倉崎夜櫻打斷這場僵持。
「...我...」降野森一臉嫌棄,你TM為何要給爺們躺我大腿,要嘛就是天野楓躺我大腿才是。
「哦哦哦,降野弟跟乙律啊,有好戲可以看了。」烏列七獄一臉看戲的樣子,壞笑,「乙律,你就趕快去躺在降野弟的大腿吧。」
「唉…我到底造了什麼孽…」乙律流時沒有拒絕,而是有些不情願走到前面。
「你別說了,我造的孽比你多吧…」降野森也走過去,不情願的。
「我來計時。」七海雪旻不知從哪拿來的碼錶拿在手上。
降野森就跪坐在地上,乙律流時就躺在降野森大腿上一分鐘。
「這一刻我得拍下來!」藤井穆拿出手機拍,「來,說起司。」
「起司。」乙律流時跟降野森一臉無奈。
「啊,我也要。」水無月雪跟著,倉崎夜櫻也突然拿出手機。
「感覺挺有趣的。」烏列七獄也跟著,「井,你也要拍嗎?」
森之宮井搖頭,「不用了。」微笑。
「欸還剩30秒。」淳于遙走到七海雪旻身邊看秒數,「那我也來拍個。」
一堆”喀擦”聲在這間房間不斷響起。
「降野隆景,你不拍嗎?」天野楓看著其他人都拿出手機拍照,唯獨森之宮井跟降野隆景沒有,七海雪旻在幫忙計時也沒有拍。
「這種我沒興趣。」降野隆景看也不看眼前的鬧劇(?),一直用那種寵溺的眼神看著淳于遙,「遙的事,我才有興趣。」
「你還敢說…」天野楓一臉黑,「你倆什麼時候成啊!」
降野隆景並沒有回答天野楓的問題,一直…都看著他最愛的人。
「結束。」七海雪旻看著碼錶歸零,喊出結束。
一聽到結束的乙律流時立刻爬起,「感覺這一分鐘好漫長啊…」趕快走向水無月雪身邊對他說。
「啊哈哈…辛苦你了…」水無月雪牽著乙律流時的手安慰。
「小楓我要求安慰!」降野森似乎被自家哥哥影響也跟著去騷擾人。
「滾。」天野楓拿起鞭子打算鞭他。

 

 

第三輪,由乙律流時當國王。
「很好!這次是我當國王。」乙律流時一臉開心。
「流時,恭喜你。」水無月雪微笑看著自家戀人拿到國王籤也開心。
「我怎麼有種不祥的預感…」降野隆景起了寒顫,默默牽起淳于遙的手。
「欸降野你別趁機牽我手啊!」淳于遙突然被降野隆景牽起手莫名臉紅。
「我也是…有種不祥的預感…」天野楓看著自己的籤,「欸降野森我跟你換籤。」
「啊?」
「跟我換籤就是了!」天野楓二話不說直接把降野森的籤搶走,自己的籤塞給他。
「欸小楓你…!」降野森還沒回神過來就被拿走,無奈之下也只能接受了。
「4號把內褲脫掉然後從窗外丟出去,之後2號再去外面把內褲撿回來。」
Woc,有必要玩這麼大嗎?眾人想道。
「還好不是我…」淳于遙對於能逃過這輪的遊戲鬆了口氣。
「乙律你太狠了。」藤井穆一臉畏懼。
「乙律,我平時待你不薄吧?你為什麼要這麼待我!」降野隆景憤怒丟籤,籤上面顯示的數字是2號,「況且外面正下著雪。」
「你平時哪有對我很好?」乙律流時一臉鄙視,心想你這樣活該。
「Woc!要我脫掉內褲還要從窗外丟出去!」降野森也憤怒丟籤,「而且還要哥哥幫我撿內褲回來是沙小!乙律流時,我跟你有仇是嘛!」
「沒有。」乙律流時知道是降野兄弟中獎忍不住笑出聲。
「哈哈哈哈,哥哥幫弟弟撿內褲。」淳于遙、烏列七獄完全笑趴在地上。
「這場景很稀有啊。」藤井穆也笑著。
「噗。」水無月雪和倉崎夜櫻也忍不住偷笑。
「這樣子還真是第一次見啊…」七海雪旻苦笑著,真不知道該跟著大笑還是別笑的好。
「還好我跟降野森換籤了...不然脫內褲的可是我啊...更何況還是降野隆景撿內褲...這場景多難看啊…」天野楓慶幸自己當初換籤是對的選擇,轉身看著自家表哥,「要真是這樣,某人可不就要吃醋了?」
「降野,你加油。」森之宮井輕拍降野隆景的肩膀,「反正你之前應該也有幫你弟撿過內褲過吧?」
「從來沒有。」降野隆景一臉黑,撇頭看著笑很開的淳于遙,與他對上眼,「遙兒,你也把你的內褲丟出去好嗎?這樣我很樂意去撿。」
「什…」聽到降野隆景這麼說自己突然不想笑,反而滿臉通紅地看著對方,「你這不要臉的,說啥話啊你!」炸毛。
「對你,我就很不要臉。」降野隆景一臉認真,走向淳于遙面前,雙手抓住他的肩膀,低下身靠近他耳邊輕聲說「那麼,等我執行好這次的任務就給我獎勵吧,啾。」還不忘親一下淳于遙的臉頰。
「蛤?」淳于遙滿臉問號,左手摸著剛剛被降野隆景親的臉頰,臉上還有些紅暈。
「降野森,你倒是快脫內褲啊!」乙律流時催促著。
「知道啦!」降野森說完就真的從褲子裡面把內褲脫下,然後就把內褲丟出窗外,「欸哥哥你去撿回來。」
「唉…真是麻煩的弟弟啊。」降野隆景一臉不情願的走出去。
「等等,降野會長不帶防寒用具嗎?」水無月雪看著降野隆景防寒用具都沒戴好奇的問。
「唉沒事,他不會冷的。」乙律流時回答。
「遙你不拿這些去給他嗎?」倉崎夜櫻看著淳于遙問著。
「不要。」淳于遙撇過頭,「他冷死最好。」
「哦,降野會長打噴嚏了。」藤井穆剛好從窗外看到降野隆景在找內褲。
「小遙你確定不去嗎?」七海雪旻拿著降野隆景的毛帽跟手套給淳于遙。
「不去。」淳于遙還是撇眼從窗外看著降野隆景。
「唉呀,降野會長被女生纏上了。」烏列七獄也在窗外看好戲。
「咦?降野他好像被女生帶走了…」森之宮井也跟著烏列七獄在窗外看好戲,但這句話是假話,其實並沒有被女生帶走。
「總覺得下體涼涼的…」降野森摸著自己的褲子邊對天野楓說道「小楓你好樣的竟然在這種時候給我換籤。」
「但還好我換籤了,不然你會想看我的內褲被你哥撿回來嗎?」天野楓問著。
「呃…這場面…我不會想看的…更何況,嫂子會吃醋的。」降野森看著正在猶豫的淳于遙。
「啊!」藤井穆突然叫了一聲。
「幹嘛?」淳于遙還是無法不去注意降野隆景的行動。
「哦,這次那女生抱住降野會長了。」烏列七獄說著,「還無法推開呢。」
「纏著不放吧?」森之宮井接著說。
「嘖。」淳于遙還是行動了,然後從七海雪旻手上將毛帽跟手套拿走,直接從窗戶跳下去。
「既然擔心不會早點跟著啊?」天野楓不解問。
「他就傲嬌啊。」乙律流時回答天野楓的疑問。
「的確是傲嬌呢。」烏列七獄壞笑。
「嗯,真的。」倉崎夜櫻點頭說著,其他人也默默點頭。
「話說,小遙學長是從窗戶跳下去的呢…」水無月雪指著窗戶。
「不會死的。」天野楓很肯定。
「哥會接住他的。」降野森接著說。

 

「降野隆景!」淳于遙從窗戶跳出來,看到降野隆景的身影直接喊著他的名字。
「遙兒?」降野隆景也沒想過淳于遙竟會從窗戶跳下來。
「你好樣的任務都還沒執行完竟然在這裡搭訕其他女生!」淳于遙忘記自己怕高這回事,只記得要好好念降野隆景才是。
「啊,真吃醋了。」烏列七獄從窗戶看著。
「他是不是忘記自己怕高啊?」天野楓疑惑看著淳于遙。
「遙兒,你怎麼從窗戶跳下來呢!你不是怕高嗎?」降野隆景看著淳于遙,一眼都沒看那纏著自己的女生。
「诶對齁。」淳于遙突然反應過來,自己是從3樓跳下來的,「嗚啊!!」害怕遮住眼睛完全不敢看下面。
「遙兒!」降野隆景什麼都不管直接推開那女生,直接跑過去接住淳于遙,但接到後重心不穩兩人都倒下來,形成淳于遙撲倒降野隆景的場面。
「哦,這一幕很優質。」烏列七獄一臉壞笑拿出手機拍下淳于遙撲倒降野隆景的畫面。
「原來小遙學長也會這樣做,長見識了。」水無月雪看著下方兩人。
「降野…你沒…唔!」淳于遙原本要低頭看著降野隆景問他有沒有事,結果還沒說完就被對方扶著頭往他靠近,隨後吻上。
旁邊的女生也很清楚看到降野隆景跟淳于遙接吻了,一臉驚訝。
兩人嘴裡纏繞幾秒後,降野隆景便放開淳于遙的唇,扶著他起身。
降野隆景牽著他的手,把淳于遙安在自己身後,淳于遙臉上還有一些紅暈。
「別在纏著我了,我對你沒興趣。」降野隆景狠瞪那位女生,「我已經有老婆了。」說完拉著淳于遙走人了。
「誰你老婆啊!」
降野隆景突然停下腳步,轉身面對他回道「你。」話音剛落,就用親一下淳于遙的唇。
「你…!」淳于遙害羞地打了降野隆景,「對了,你的帽子跟手套給你,你會冷吧?」
「幫我戴帽子,好嗎?」降野隆景用溫柔的語氣求他。
「真拿你沒辦法…」淳于遙把手套塞給對方,「頭給我低下來。」將毛帽套在降野隆景頭上,「手套呢?」
「不用。」降野隆景把右手插進口袋,左手牽著淳于遙的手,「我牽著你的手就不冷了。」
淳于遙並沒有拒絕降野隆景的牽手,「話說阿森的內褲你拿了嗎?」
「早拿了,我放口袋。」
幾分鐘後,降野隆景跟淳于遙牽著手回到大家那邊。
「拿個內褲而已有必要那麼久嗎?」乙律流時不耐煩說道。
「不知道是誰出了這什麼鬼命令啊。」降野隆景將內褲還給降野森,「阿森你的品味還真特別,還黃色小鴨咧,幼稚。」
「cow!你還說我!」降野森穿上自己內褲,「你不也是品味很特別?房間不都是貼滿滿嫂子的照片?」
「降野隆景!」淳于遙從降野森口中聽到降野隆景竟然把自己照片貼滿他房間。
「遙兒你別生氣。」降野隆景安撫著,「因為你太可愛了,所以我就拍了一堆你的照片貼滿了房間了。」
「我本人不就在你眼前嗎?」淳于遙直視著降野隆景,「所以…別一直拍啦…」臉紅撇頭不敢看著他。
「好好好,我不拍就是了。」降野隆景抱著淳于遙。
「woc!降野會長你也太沒下限了吧!」乙律流時也聽到降野隆景的事情,「竟然還拍很多遙學長的照片貼滿你房間?」
「你就不會嗎?」降野隆景不甘示弱回應。
「不會!」
「好了,遊戲還要不要繼續下去啊!」倉崎夜櫻打斷他倆的話。
「繼續,別裡他們了。」天野楓回應。

→TBC

 

 

後記:

6000+

一次滿足你們(不是

還有八輪,不知道要拖到幾篇(望

這次國王遊戲我採用抽籤模式,所以,我可沒有私心玩誰噢(X

然後,我是邊聽靈契的歌邊碼的wwww

插曲-好在你沒離開,還有第一季跟第二季的OP都很好聽!!

靈契真的好好看嗚嗚嗚QQQQ

舉起熙華大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