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櫻代製,我跟小辰專屬,敢右鍵我就弄死你(沒

 

 

※原創BL,小辰與我家的CP日常 ─ 祤蒼閻 x 御影神夜

※這對CP來至於我的「緋特諾伊亞之異能元素」,詳情請點我小說留言板。

 

 

遊亞表示:太久沒碼閻神,若有ooc請見諒QQQ

 

 

一個風和日麗的天氣,祤蒼閻正在與其他人在籃球場上PK,比賽不到10分鐘的時間,場上的分數卻是一面倒,想當然獲勝的是祤蒼閻。
雖然這不是什麼很大場面的比賽,但重點是那位高高在上的腹黑皇帝竟然會為了傲嬌公主去打這場賽,搞得很多人在關注。
不知道為何有謠言傳說如果籃球比賽贏了就可以跟御影神夜吃pocky,還好御影神夜跟著自家哥哥回家一趟,不然御影神夜知道這件事會抓狂,至於聽聞這事的祤蒼閻立刻出馬幹掉在場所有人。
「御影神夜,是我祤蒼閻的人。」說完,便丟下籃球從裁判手上搶走pocky走人。

 

祤蒼閻回到宿舍後直接癱在床上,拿著手上的pocky盒子看著,想想等會要怎麼跟御影神夜一起吃。
“草莓的花語和象徵代表意義:有勇氣的戀情。”祤蒼閻看了一眼盒子上的字。
「有勇氣的戀情...嗎…」祤蒼閻微微一笑,想想也是,自己跟御影神夜挺有勇氣的,一個是御影集團的二少爺,一個則是沒有父母的孤兒,自己從以前就關注著在御影集團長大的他,對他有極大的興趣,但沒想過會真的在一起。
「閻,我回來了。」御影神夜開著門進來,手裡還提著不知裝了什麼東西的袋子,將袋子放在桌上「吶,慰問品。」坐在祤蒼閻身邊「早上的事情,我知道了。」
自己沒再多說什麼,輕輕在祤蒼閻臉頰上啄了一下,「謝謝。」
「神夜。」祤蒼閻直視御影神夜「嘴巴張開。」從盒子裡拿出一支pocky。
「你要幹……唔!」還未說完就被祤蒼閻拿著pocky塞進自己嘴裡。
「咬住這頭不要動。」話音剛落,祤蒼閻就咬著另一頭。
(這、這是pocky?) 反應過來的御影神夜還是傻楞楞的沒動,就這樣看著祤蒼閻快靠向自己。
當兩人的距離只剩下1公分時,祤蒼閻的左手扶著御影神夜的頭往自己靠近,隨後吻上,則右手趁機扒開御影神夜衣服上的鈕扣,露出白皙的胸膛。
「唔…」嘴裡纏繞的,不只是祤蒼閻的舌頭這麼簡單,這次還摻雜著pocky上的草莓味,這個味道在嘴裡蔓延著。
祤蒼閻順勢將御影神夜推倒,離開他的唇,輕舔他的臉頰,「寶貝兒,我愛你。」
「…」突然被祤蒼閻告白的御影神夜泛起紅暈,撇過頭「我、我也愛你啦…」
祤蒼閻微微一笑,低下身在御影神夜輕聲說道「我們,做愛吧。」

 

隔天一早,御影神夜因為腰痛下不了床所以請假。
「祤蒼閻!做了六次是想操死我啊!」御影神夜不滿地拿東西丟門。
然後在學生會長辦公室的祤蒼閻突然打起噴嚏。

 

◆ 完 ◆

 

 

後記:

嗯,這是小辰點的閻神pocky(ゝ∀・)

距離上次碼的閻神大概過了約3個月的時間,嗯,應該還是有ooc

特別是我家神夜(๑•́ ₃ •̀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