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辰代製,敢右鍵我就弄死你(沒

 

無聊來碼個(x

偽更一下ww

 

※流雪已在一起,隆遙處於曖昧狀態還沒在一起

※以"聊天體"呈現

 

【8:53 p.m.】
弱氣女友-雪:不出來的是小貓!
腹黑男友-流:小雪,妳怎麼了?
鬧騰大鬼-穆:我出來了σ ゚∀ ゚) ゚∀゚)σ
冷墨悲恨-櫻:我在跑步…
紅心惡魔-獄:我剛起床…
惡魔狗狗-井:七獄你怎麼這時候在睡覺?我在跟七海研究新藥物呢
醫學之巔-旻:嗯?小雪妳有什麼事嗎?
霸道帝王-隆:嘖,有什麼事嗎?我正在跟我家寶貝兒吃飯呢。
帝王之妻-遙:降野,明明是你強迫我幫你做晚餐的不是嘛!(/‵Д′)/~ ╧╧
霸道帝王-隆:反正你遲早是我老婆啊,現在幫我做晚餐也行啊。
帝王之妻-遙:……你滾!我不想跟你講話!(`д´)
腹黑男友-流:降野會長跟遙學長還是日常的在放閃光啊…(沒眼看jpg.)
霸道帝王-隆:是你們有福,不然會看不到我跟遙兒怎麼閃
紅心惡魔-獄:呵呵,我下午才跟井做完(得意jpg.)
鬧騰大鬼-穆:來了,開車王大爆擊!σ`∀´)σ
霸道之王-隆:放心,我等等也會跟遙兒一起恩愛
冷墨悲恨-櫻:夠了你們,先聽聽水無月想說什麼吧!
腹黑男友-流:對耶,小雪你突然這時候叫我們大家出來做什麼?
弱氣女友-雪:只是大家挺久沒在這群組聊天了,想跟大家聊聊平常的瑣事
冷墨悲恨-櫻:不是常常都見面嗎?
弱氣女友-雪:這不一樣,而且我也想玩真心話大冒險!
帝王之妻-遙:又來!(((゚Д゚;)))
醫學之巔-旻:我可以唷,剛好事情告一段落了!
紅心惡魔-獄:我可以
惡魔狗狗-井:七獄說可以我就可以
腹黑男友-流:既然小雪想玩我就跟著來吧
冷墨悲恨-櫻:…我也行,我剛好回到宿舍,姑且陪你們玩一下吧
霸道帝王-隆:我可以,陪個部下們一起玩也不是不行
腹黑男友-流:你ㄚ的誰是你部下啊!
霸道帝王-隆:誰回應就是誰囉
帝王之妻-遙:我可以不要嗎…
鬧騰大鬼-穆:不行!淳于學長你得少數服從多數!
惡魔狗狗-井:遙你就姑且玩一下吧
紅心惡魔-獄:還是遙學長你怕了?
帝王之妻-遙(語音):誰、誰跟你說我怕了!我玩就是了!誰怕誰!
弱氣女友-雪:啊哈哈…小遙學長這麼容易就被拐了…
腹黑男友-流:替他的前途擔憂啊…降野會長能保護他嗎?
霸道帝王-隆(語音):能
醫學之巔-旻:那麼大家來擲骰子吧!
腹黑男友-流:骰子”6”
紅心惡魔-獄:骰子”1”
弱氣女友-雪:骰子”2”
醫學之巔-旻:骰子”3”
霸道帝王-隆:骰子”4”
冷墨悲恨-櫻:骰子”5”
惡魔狗狗-井:骰子”6”
鬧騰大鬼-穆:骰子”2”
帝王之妻-遙:骰子”1”,你ㄚ的怎麼又是1 (╬゚д゚)
弱氣女友-雪:那麼流時跟森之宮學長分別向七獄同學跟小遙學長出題吧!
腹黑男友-流:我就向七獄出題吧!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紅心惡魔-獄:大冒險吧,真心話太娘們了,你說是吧遙學長?
帝王之妻-遙:……是啊,我也大冒險好了…
腹黑男友-流:那麼就請七獄用語音學貓叫三聲一下,這題目算溫柔了吧!
紅心惡魔-獄:這有什麼難的!
紅心惡魔-獄(語音):喵~喵~喵~
冷墨悲恨-櫻:該換森之宮向遙出題了吧?
帝王之妻-遙:井學長,來吧!儘管出題,我都會接招的!
惡魔狗狗-井:好,這是你說的噢
帝王之妻-遙:嗯,我說的
惡魔狗狗-井:那你就主動去親降野的嘴,還得拍照上傳到這裡來
帝王之妻-遙:你說什麼!!!!!!!!(((゚Д゚;)))
霸道帝王-隆:這個題目我喜歡,欸我說烏列這是你向森之宮提議的我沒說錯吧
紅心惡魔-獄:被你發現了
腹黑男友-流:這題目對現在的遙學長來說真夠狠的
醫學之巔-旻:小遙,你可不能反悔噢,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帝王之妻-遙:啊啊,行了行了我照做就是了

 

「欸降野你過來。」淳于遙不情願地叫了旁邊竊笑的降野隆景。
「來了。」知道淳于遙下一步要做什麼的降野隆景慢慢走過去。
淳于遙將手機裡的相機模式打開,擺在桌上喬一下剛好可以拍到兩人的角度,設定5秒自動拍照模式,沒想到自己會被這遊戲坑了,不,上次的國王遊戲也是被坑了好多次。
剩餘4秒的時候,淳于遙抿了抿嘴,決定豁出去了,拉起降野隆景的衣領,往自己這靠近,隨後吻上,5秒時間過去,相機”喀擦”一聲,成功拍下兩人的接吻照。
對於淳于遙難得過來親吻自己的降野隆景很滿意地笑笑,雖然對方並不知道其實吻了自己已有4秒多的時間。
淳于遙臉上泛起紅暈,但還是把照片傳送過去了。

 

【09:55 p.m.】
【帝王之妻-遙向群組傳送一張照片】
帝王之妻-遙:滿意了吧!
惡魔狗狗-井:嗯。
霸道帝王-隆(語音):我很滿意。
腹黑男友-流:降野會長你當然會滿意這不用說好嘛!
紅心惡魔-獄:遙學長,做得還行嘛!
弱氣女友-雪:辛苦小遙學長了
醫學之巔-旻:我說少主啊,之後可得對小遙溫柔點啊
鬧騰大鬼-穆:降野會長不溫柔的話可能明天會看不到淳于學長了
冷墨悲恨-櫻:我要去洗澡了,先下
弱氣女友-雪:倉崎學姊晚安
霸道帝王-隆:那我也下線了,我要跟寶貝兒一起洗澡了
腹黑男友-流:我去,降野會長你這沒下限的!
帝王之妻-遙(語音):你滾!誰要跟你一起洗澡了!我陪你睡覺你就該偷笑了!
弱氣女友-雪:原來打算一起睡覺的嘛…?
醫學之巔-旻:想不到小遙已經可以接受跟少主睡覺的程度了嗎?
帝王之妻-遙:不不不是的!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啊!
紅心惡魔-獄:別狡辯了,事實擺在眼前,好了,時候也不早了,我該繼續睡了
惡魔狗狗-井:七獄要睡我也睡
弱氣女友-雪:各位晚安

 

 

真心話大冒險系列02、完畢

 

 

後記:

2029+,太無聊了所以腦洞來碼個(x

其實我主要是來坑兒子的(遙:你真的是我親媽嘛?

希望看得開心www

好我要來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