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偌纓代製

因為太無聊了所以我就來分享我喜歡的音樂了!(你能不能好好去碼文

 

我不會去分是抒情歌還是悲傷歌,反正我覺得都值得去听的!

在歌名上我會用連結的!

 

【團體】

TFBOYS-我的朋友

TFBOYS-喜歡你

SING女團-寄明月

SING女團-千年

SING女團-夜笙歌

SING女團-觸電

SING女團-風華葉舞

SING女團-前塵

TFBOYS-是你

SING女團-雲裳謠

硬糖少女303-BonBon Girls

硬糖少女303-硬要贏

硬糖少女303-前方超A預警

硬糖少女303-PLMM

甜牙客男團-望天涯

 

【女聲/二次元/動畫/遊戲歌曲】

弦子-醉江月

雙笙-緣滅

葉里-落心

呦貓UNEKO-夢迴還

呦貓UNEKO-人間白首

呦貓UNEKO-逆天

SING女團/蔣申-Mermaid

SING女團/許詩茵-白衣少年

SING女團/許詩茵-是你沒錯了

SING女團/許詩茵-犬愛

SING女團/林慧-風花錯

SING女團/邊麗-某一天

童可可-甜蜜發酵

劉人語-心跳的證明

徐佳瑩-真的傻

狐妖小紅娘插曲-此彼繪卷  

狐妖小紅娘插曲-雪年輪(律笺文ver.)

狐妖小紅娘插曲-相聚萬年樹

紅娘大師-單身革命

張靓穎-思美人

王瑞淇-不能失去你

鐘舒曈-我在啊

毛澤少-天問

銀臨-意難平

陳卓璇-孤城

 

【男聲/二次元/動畫/遊戲歌曲】

龔俊&張哲瀚-天涯客

張哲瀚-光

張哲瀚-心若向陽

張哲瀚-環繞

劉宇寧-天問

王嘉誠-歸

王晰-盲

王天陽-借月

胡夏-無題

肖戰&王一博-無羈

肖戰-曲盡陳情

王一博-不忘

于斌-赤子

汪卓成-恨別

狐妖小紅娘插曲-雪年輪(顏如玉ver.)

王俊凱-我的

王俊凱-煥藍未來

王俊凱-摩天輪的思念

王俊凱-醒著

王俊凱-我在誅仙逍遙澗

易烊千璽-精彩才剛剛開始

易烊千璽-離騷

易烊千璽-Nothing to lose

王源-Sleep

王源-只要有想见的人就不是孤身一人

五音Jw-快平生

貳嬸&小魂-戰驚天下

小魂-天下第一招

小魂&裂天-君臨天下

小魂&卡修Rui-影武

五音Jw-山河令

 

(待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