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賀圖咪娜都可以拿,只是要跟我說一聲~

 

此篇為旁觀者的視角。

 

童實野市。

今天,是中秋節。

學校,特別讓我們學生放了連假,讓我們好好享受這段假期

 

早上。

一位普通平凡的少年剛才起了床,雖然他的個子嬌小,不過他已經高二生了。

但是他擁有了我們所沒有的東西,那就是『千年積木』。

『千年積木』是七樣千年神器之一,據說千年積木裡存在著三千年前古埃及第18王朝無名的法老王的靈魂。

那名少年能與無名的法老王交談,少年稱呼法老王為『另外一個我』。

則無名的法老王稱呼那位少年為『夥伴』。

這位少年名叫『武藤遊戲』,每次在進行決鬥時,都是由無名的法老王來參戰。

無名的法老王也可以稱之為『闇遊戲』,也可以算是遊戲的另一個人格。

 

「餒,另外一個我。」遊戲從床上起了身,坐在床上,往前看著剛剛才出現的闇遊戲。

『夥伴,怎麼了嗎?』闇遊戲靠在遊戲的書桌旁,微笑地看著遊戲。

「你應該知道今天要做什麼吧?」遊戲對闇遊戲笑了笑,根本是在暗示他等會兒要做什麼。

『這、這我當然知道啊!!!』闇遊戲突然結巴,臉紅地撇過頭。

這時,遊戲看了一下時鐘,「現在時間是七點四十分。」放下時鐘看著闇遊戲,「你跟她約九點的時間對吧?」

『是啊。』

「要好好玩噢,晚上不要忘記要跟我們一起烤肉噢。」遊戲說,「我跟城之內他們約好了。」

『這我就不知道了,因為都是她在決定的,我不能違抗她。』闇遊戲一瞬間出現憂傷的表情。

「我知道的。」遊戲揮揮手,「你不想失去她對吧。」

『嗯,不過我盡量試試看。』

「好。」

 

過了一個小時,八點四十分。

「這樣子應該適合另外一個我吧。」遊戲在鏡子面前打扮著,想要讓闇遊戲變得更帥。

作:達令他已經夠帥了啦~-///-

『夥伴,其實根本不用打扮吧?』闇遊戲在一旁看著遊戲,『時間快到囉,你再拖時間的話,等等我又被她罵了。』

「對齁!!」遊戲驚動了一下,「上次遲到她就已經不理你一個禮拜了。」

『是啊。』

 

童實野公園。

一位穿著水藍色無袖上衣,白色外衣加上白色短裙,還有白長靴的少女看著右手上的手錶,「九點零一分,很好。」

這位少女雙眼有著海洋般蔚藍雙眸,顯示格外漂亮,金黃色及腰長髮上用水藍緞帶綁著可愛的小雙馬尾。

脖子上也戴著一條銀色十字架項鍊,雙耳掛著『千年耳環』。

這『千年耳環』據說是法老王的妻子的證明。

這位少女名叫『愛須遊亞』,前世是三千年前古埃及第18王朝的王后『奈爾塔莉亞』,前世的記憶從未消失,一直都還記得。

唯一忘記的,就是無名法老王的事情,唯一知道的是 她愛他。

遊亞就站在水池旁等著某人到來。

「另一個我,接下來就交給你囉。」遊戲在某一棵樹下對著闇遊戲說道,「你跟遊亞在一起的這段時間我不會出來噢。」

『嗯。』

「那麼,交換。」拍手。

 

「小亞。」闇遊戲用跑的過來,叫著遊亞的小名,只有闇遊戲才能叫遊亞小名。

 「你可終於來了。」遊亞的表情...很好,闇遊戲準備遭殃了。

「那個...我遲到多久了?」闇遊戲不解釋剛剛為何遲到,刀槍直入的問遊亞。

「三分鐘。」遊亞的眼神感覺很兇,「嘛,算了,你要陪我到晚上才能,走吧。」遊亞挽著闇遊戲的右手,眼神變回開朗活潑。

「妳原諒我?」闇遊戲很驚訝今天遊亞會就這樣算了。

「當然。」遊亞雙手把闇遊戲的臉靠近自己不到五公分的距離。

突然,遊亞親了闇遊戲,闇遊戲瞬間停頓了一下。

「這、這是懲罰。」遊亞別過頭,闇遊戲看得出來她在害羞,因為她的耳朵變紅了。

「哦?是嗎?」遊亞的舉動似乎觸動了闇遊戲慾望的開關(?,「再一次。」

義不容辭,闇遊戲立刻吻回去,看似霸道的吻卻過分地溫柔。

「唔。」遊亞愣住了,也逃不開闇遊戲的手掌心‵,因為他把自己抱得很緊。

闇遊戲的舌頭卻伸進遊亞嘴裡,不斷地纏繞。

(想挑逗我?還早得很呢,小亞。)闇遊戲暗想。

終於,闇遊戲離開了遊亞的雙唇,途中,還帶著一絲絲的透明(?

「呼...」遊亞臉頰通紅,快喘不過氣,「臭達令...你耍我啊。」

「抱歉,吻太過火了。」闇遊戲扶著遊亞,其實根本就是把她抱在懷裡。

 

逛街。

這一路,遊亞都不說話,也沒像平常一樣挽著闇遊戲的手。

「小亞,妳怎麼不說話?」闇遊戲覺得意常於是就問了遊亞。

「沒什麼好說的。」遊亞一眼都不看闇遊戲,一直都直視著前方的路。

(慘了,這比我遲到她不理我還更慘。)闇遊戲想著,(怎麼做小亞她才會開心啊?)

突然,遊亞停住腳步,看著眼前的活動。

「嗯?小亞,怎麼停住腳步?」闇遊戲問道。

遊亞沒說什麼話,右手指著前方。

 闇遊戲沿著遊亞指的方向,看到前面有舉辦活動。

「中秋節情侶歡樂活動,只要參加即可拿到一張遊樂卷(情侶專用),只要贏了

活動,就可以拿到四天三夜的豪華郵輪之旅?」闇遊戲念著活動上的字,轉頭看著遊亞,「小亞,

難道妳要參加這個活動?」

遊亞點頭,二話不說便挽著闇遊戲的手,直走到那個活動場地。

「欸?小、小亞等等啊。」闇遊戲直接被拉走。

 

這時候的城之內他們。

「我要吃很多很多肉!!!」城之內興奮的說。

「城之內啊,還有其他人也要吃耶。」本田揍了城之內一拳。

「好了你們兩個,趕快決定好吧。」杏子摧道,「等等晚上要過去遊戲家烤肉呢!」

「對了,說到遊戲,他人呢?」本田問。

「遊戲他啊,不,是另一個遊戲。」城之內回道,「他跟遊亞在一起啦。」

「你怎麼知道另一個遊戲跟遊亞在一起?」本田問。

這時候杏子的表情變了,似乎有點失望的表情,因為杏子也喜歡闇遊戲。

「原本的遊戲昨晚跟我說的啊,因為遊亞她呀一直吵著要跟另一個遊戲出去逛。」

「是這樣啊...遊亞她真的很喜歡另一個遊戲呢...」杏子的笑容看起來很奇怪。

「不是很喜歡,是很愛才對吧。」城之內接下去,「遊亞愛他愛到前世的記憶都不肯忘掉了,我想,

她是用特殊的力量或方法才不會忘記那些記憶的。」

「欸,城之內,別說了。」本田輕聲地對城之內說,然後眼神示意著杏子的情況。

「啊!!!杏子,我們不是在討論烤肉的事嗎?趕快決定吧!!」城之內趕快結束掉這場僵局。

 「也對。」杏子笑了笑。

 

闇遊戲他們。

「達令,再跑快點吧。」

第一關,兩人三腳比賽,跑到終點的前十六名即可參加下一關的比賽。

「喔嗯。」闇遊戲回答,便摟著遊亞的腰,「小亞,要衝囉。」闇遊戲微微笑。

「好。」遊亞似乎沒有發現闇遊戲摟著自己的腰。

闇遊戲和遊亞順利通過第一關,跑在第一名。

剩下十六對情侶。

第二關, 在鬼屋裡順利出來。

「嗚嗚,達令,我好怕QAQ」遊亞緊緊握住闇遊戲的手,「不要丟下我噢。」

「好好好,我會陪妳的。」闇遊戲把遊亞拉進自己懷裡,摟著遊亞的腰,「妳的腰還真纖細啊。」

「///」遊亞滿臉通紅,自己現在才發現闇遊戲摟著自己的腰。

「啊啊啊啊!!!!」從原方不時的聽到其他情侶們的尖叫聲。

據說被鬼壓制在地上,被鬼嚇得原地不動的話,視為淘汰。

「達令,我們趕快走出去吧。」遊亞抬頭看著屬於自己的男人,楚楚可憐的看著闇遊戲。

「啊?好。」闇遊戲看到遊亞這樣稍為愣了一下,沒多久,兩人便順利走出去。

這一關,被淘汰了一半,剩下八對情侶。

 第三關,了解對方

哼哼,當然法老王與王后事最了解對方的人~

所以當然過關了~

包含闇遊戲那組只剩下四對情侶

第四關,女方得做一道料理供給男方吃,然後由眾男方來評審~

最後通過的當然是有闇遊戲那組加上一對情侶。

第五關,情侶決鬥(重點是在這個)

兩組的生命值只有4000,只要對方生命值歸零即可勝利

(亞:過程我就不寫了)

決鬥即將進入尾聲,目前生命值是2300(闇遊戲那組)vs.1900

「我犧牲小精靈,以及大盾守護者,召喚黑魔導。」來了,闇遊戲最強的王牌"黑魔導"。

「達令,上吧。」遊亞在一旁加油。

「現在,黑魔導與黑魔導女孩在我的場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