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第一人稱 -

真名:遊亞‧V‧不列顛尼亞

假名:遊亞‧媚爾

(魯魯的未婚妻XDD)

Ps.是R2的角色唷!(

 

 

今天,是魯魯的生日 

我和學生會的大家打算要給魯魯一個驚喜!XD

「吶!遊亞,你可以把魯路修先帶到別的地方去嗎?」米蕾會長問。

「啊?為什麼?」我。

「沒為什麼啊,就是因為妳是魯路修的未婚妻啊!」 

「好、好啦!我去就是了啦!」(臉紅說完,便馬上起來找魯魯。

「那麼夏麗、羅洛、利瓦爾,我們趕快佈置吧!」

「嗯。」

 

魯魯那 

「魯魯~~咦?C.C也在?」 (正想撲上去

「嗨!」C.C回。

「小亞,有什麼事嗎?」魯魯問。 

「沒什麼啦...... (撲上去

「我先回去了,掰掰~」C.C走了。XD

「喂,C.C,妳一定要趕快回去啊!」

 

「吶,魯魯...

我和魯魯在散步XD

「什麼事?」

「不管黑色騎士團有沒有背叛你,我依然還是會在你身邊陪妳過一輩子的

「小亞......不過到時候扇他們應該就會發現我就是zero吧...而且還是不列顛尼亞的皇子...

「嘻嘻,你不是有Geass嗎?那份王的力量?」

「是啊...好了,別再說zero的事了。」

「嗯。」

 

- 朱雀那 - 

(鈴~鈴~)

「嗯?會長?」朱雀拿起電話。

「啊,喂?是朱雀嗎?」米蕾。

「我是,請問會長有什麼事嗎?」

「你知道今天是魯路修的生日嗎?」

...這個我知道...」〝對喔...今天是他的生日...

「那你要不要過來一起慶祝?順便叫妮娜過來啊。」

「這個嘛...我在考慮看看...

「嗯,那就降囉!掰掰~」說完,米蕾就把電話掛掉了。

「嗯...

「是嗎...今天是魯路修的生日啊...」朱雀仰望天空。

〝但是他就是zero啊!我不能...〞朱雀正在猶豫。

 

 - 魯魯那 -

(鈴~鈴~)

「是誰打給妳?」魯魯問。

「是米蕾會長打過來的。」我看著魯魯。

「喂喂?遊亞,是妳嗎?」米蕾問。

「是我沒錯。」

「可以帶他來了。」

「嗯。」說完,便掛電話。

「魯魯,走,我帶你去一個地方。」我拉著魯魯的手。

「咦?小、小亞,妳要帶我......啊─────」

魯魯未說完就被我拉走了。

 

 - 某地 -

「進去吧!」 (

「是什麼事啊?」魯魯開了門。

(碰!!)

「魯路修(哥哥、魯魯),生日快樂~~」全體。

「啊?謝、謝謝你們...」〝對喔...今天是我生日...

「哥哥,這個禮物給你!」羅洛遞給魯魯一份禮物。

「謝謝你,羅洛!」

過了30分鐘,大家都把禮物送完了,除了我

突然...

「魯路修!!!」朱雀走了過來。

「朱雀??」魯魯嚇到了。

...祝你生日快樂!」朱雀把之前魯魯殺了尤菲的憤怒全壓下來,並送給魯魯一份禮物。

......朱雀...謝謝你...」魯魯看得出來朱雀正壓抑自己的憤怒。 (微微的笑

 

晚上9點。

此時,我在陽台仰望星空。

「小亞。」魯魯走了過來。

「魯魯?」

「妳在這做什麼?」魯魯走過來摟著我的肩膀。

「我在仰望星空啊... (臉紅

「妳還沒給我禮物喔~~」魯魯靠近我的臉。

「ㄜ......在、在這裡啦!!」我立刻逃開了魯魯的手掌()

「拿來!!」( 伸手

「呐!!」(

「是什麼?」

「你拆開來看看啊!」(

拆ing...

「啊?是...耳環?」

作:只有一個而已唷~

「跟我的是一對的唷!」我亮出右耳。

「所以我的是左耳環?」

「嗯!」

...妳這麼晚才送我禮物,我要處罰妳!」

魯魯抱著我,臉靠過來。

「啊?.........(kiss)

作:舌吻。>///<  XDD  (

「魯、魯魯,你... ( 臉紅

「小亞,妳會永遠在我身邊嗎?」魯魯在我耳邊輕輕說。

「嗯.......」微笑。

〝魯魯,祝你生日快樂

全篇完

 

作者廢話:

終於打完了~ =    =

這篇我是在12/06寫的,因為12/05那天我找不到我專門寫短篇小說的本本...

所以只好用我用來紀錄其他東東的本本來寫囉~

話說各位有沒有發現到,幾乎都是我和魯魯的對話呢。XD

沒辦法啊~ = ˇ =

因為我現在又再度喜歡上魯魯了呀~

上日(12/03)把反叛的魯路修的影片飆完,結局還真感人啊...(對我來說

當天晚上睡覺時,我還連哭了四次呢...

因為想到魯魯死去...我就...嗚哇~~~~

好了,廢話到此結束!

好看就要得回應&推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