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小說刊版請點「

**遊亞家**
「呼...呼...」你還是一樣高燒不退。
「豪炎寺...」我竟然...會為了你掉淚。
「愛須...我...」你終於恢復意識。
「豪炎寺!」我趕緊握住你的手。
「愛須,我有話一定要跟妳說...」
「……(搖頭)那件事待會再說,你先好好休息吧...」我撫摸你的額頭。
「嗯,這次...妳不要再次離開我身邊...好嗎?」
「嗯,我不會的!」我對著眼前的你微微笑著。
〝今天的愛須...好溫柔...〞
沒多久,你睡著了。

*隔天*
「...」修也慢慢醒來。
「啊!小豪,你醒來真是太好了~」雪很激動的說著。
「小雪?」修也雙手扣住雪的肩膀,猛搖著,「愛須她人呢?」
「啊?小、小亞醬因為要處理學生會的事先走了。」
「是嗎...?」
〝昨天的...是夢嗎?〞

*學校足球場*
「烈焰龍捲風!!」
(碰)
「小豪,你真不塊是我們的王牌火焰前鋒!」雪遞給修也一杯水。
「謝了,妳不也一樣?在足球社裡,只剩妳一個經理了。」說完,修也喝了幾口水。
「不過我也很希望小亞醬她能加入我們足球隊呢。」
「妳不是說愛須她沒空加入社團嗎?」修也把水放置在椅子上。
「是啊,但你不在之後沒多久,她的實力突飛猛進,快要追上你了,但是上高中之後她發現你不在
而且也沒有踢球,所以她好像很生氣又很沮喪的不踢了。」
「真假?」
「啊!!會長小心啊!」某隊員不小心把球踢歪,球飛到我這來。
「嗯?」我似乎看見那顆球,我往上跳起踢了那顆球,「烈焰暴風!」
(碰)修也接到球。
「想不到妳的實力超乎我的想像了嘛...」修也踩著球。
「豪炎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