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宣言:

燐的生日賀文來晚了抱歉,不過我是真的在燐生日當天寫的沒錯

只不過拖到1/3才寫完,因為我沒什麼時間...(

對了,1/8是咱的農曆生日耶!來送我賀圖唄!(

總之,大家就來看看我寫的生日賀文吧。

注:第一人稱,又是我XD (

 

12月27日,今天是燐的生日。

也是雪男的生日。但是我比較想幫燐慶生。XD

我跟出雲他們打算要給燐和雪男一個驚喜!

 

「那個...愛須同學,這個東西要放哪?」子貓丸。

「喔,放那邊就好」

至於燐跟雪男...在做驅魔師的特訓!

「遊亞,蛋糕由誰來做?」出雲問。

「由我來做。」(

「遊亞,妳會做嗎?」詩惠美。

「放心吧!小燐曾教過我怎麼做」我拍拍胸膛。 

佈置好後我就去做蛋糕了XD

其他人就繼續檢查有沒有還沒佈置好的地方。

 

燐那。

「吼~」燐(惡魔狀態)拿降魔劍在那邊亂吼,不,是在特訓

「哥哥,你太用力了!」雪男。

「啊,抱歉抱歉!」燐的尾巴搖來搖去XD

至於我...正在做蛋糕

「這樣一來,等等小燐和雪男應該會被我們的驚喜嚇到吧!」(

 

過了2小時

燐和雪男特訓完,準備回男宿。

「小燐~」我衝了過來 (

「咦?小亞?」(

「遊亞,妳怎麼過來了?」雪男。

「我是找你們來的,小燐、雪男,走吧!」

「喂,小亞,等等...啊──────」臨位說完,就被我拉走。XD

「哥哥、遊亞,等等啊!」雪男追過去。

 

某地方。

「到了。」

「這裡不是教室門口嗎?」燐。

「呼......該、該不會是...?!」雪男。

「沒錯,進去吧!」我把他們推進去。

「啊!」兄弟倆被我推進裡面XD

(碰!)

「燐(奧村)、奧村老師(小雪),祝你們生日快樂!」全體。(除了我、燐、雪男)

「大家......謝謝你們!!」燐感動的快哭了。

「謝謝!」

「小雪、燐,這是給你們的生日禮物。」詩惠美。

「奧村、老師!快過來吹蠟燭吧!」勝呂。

「這個蛋糕是遊亞做的唷!」出雲。

「咦?真的嗎?!」燐看著我。

「ㄜ...是、是真的啊!」(臉紅

「太謝謝妳了,小亞!」燐衝動之下把我抱起來。

.........不、不客氣... (臉紅

〝小燐他幹嘛那麼興奮啊...

(呼~吹蠟燭XD

「來吃蛋糕囉!」志摩他要去搶食了XD

「志摩,應該要先讓兩位壽星先吃吧?!」出雲。

「啊,對喔...奧村、老師,你們先吃吧!」

「喔!」

切蛋糕中...

( 啊姆! ) 吃。

「!!」

「小燐、雪男,味道怎麼樣?」我問。

「好吃!」雪男。

「好好吃!小亞,做的不錯唷!」燐豎起大拇指。

「真的嗎?」

「我們也要吃!」(

 

晚上。九點 (只有我跟燐>///< 

「對了...小亞,妳還沒送給我禮物耶!剛妳只有送雪男禮物,卻沒送我...」燐的臉靠過來。

「啊?因、因爲我...(臉紅

「因為什麼?」

「因、因為人家想在沒有別人的時候送你禮物啦!!」我閉著眼+低頭+大喊(臉紅)

「咦?」燐被嚇到了。

「小燐,把眼睛閉起來,之後靠過來我這。」

「為什麼?」

「快點就對了!」

「喔...(閉眼&靠過去

我送燐一個東西,我幫他戴上去XD

『小燐,我好喜歡你』我小聲地在燐的耳邊說。

「嗯?」燐睜開眼睛。

「禮物已經在你身上了!」(

「耳環?」

作:藍色的,燐的是左耳環。

「嗯!」我亮出我的右耳。

「謝謝妳,對了,妳剛剛說什麼啊?」

「咦?(臉紅)沒、沒什麼啊!?」我別過頭。

「快說!」燐抱住我&臉靠過來。

「啊?...就是...我喜歡你啦!」(臉紅)

() 被親。

「咦?小燐,你......(臉紅) (還在抱抱XD

「妳終於肯說這句話啦!」() 燐露出他的尾巴。

......吼!小燐,你耍我!!」

「哈哈,誰叫妳太好捉弄了!」

「小燐!唉,算了!」(

〝反正有你在我身邊就足夠了!〞

「對了,小亞,妳生日是在1月23吧?」

「是啊,幹嗎?」

「我要幫妳慶生,由我來親手爲妳做蛋糕!」燐笑了笑。

「咦?不、不用了啦...

「不行,由我這個未婚夫替妳慶生,妳應該感到很快樂才對!」

「不,應該是我的惡魔未婚夫吧...

......我沒辦法回應妳剛才的話...

「嘻,只要小磷你在我身邊就足夠了(

「小亞......嗯!」

「小燐,祝你生日快樂

(我親燐的臉頰。

「小亞,妳...

「這是回報!!」(

 

小亞、詩惠美、大家,謝謝你們替我跟雪男過生日,特別是妳,小亞!謝謝妳!

 

〝I Love You 〞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