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小說刊版請點「

那個約定...是追溯在我國二的時候...
那天,我第一次跟你有進一次的接觸
那天,是下雨天,那次我在森林裡迷了路,還跌倒受傷了
我蹲在地上一直哭泣
直到你找到無助的我
「愛須,終於找到妳了!」
你蹲了下來,撫摸我的頭安慰我。
「豪炎寺...你是怎麼找到我的?」
我,不哭了
「妳的強烈意志傳達給我了!!」
你總是對著我開玩笑
「不要給我開玩笑!!」
不過我還是不會對你生氣
「上來吧,妳的腳受傷了對吧?」
每次我不說,你都會知道我發生什麼事
「啊?嗯...///」
你的背,真的好溫暖
給了我強烈的安全感
「愛須,妳喜歡踢足球嗎?」
你找了話題不讓這個場面尷尬
「喜歡」
因為遇到你,我才會慢慢開始喜歡足球的
「但是我從來沒看過妳踢足球過...」
「那、那是因為我踢球技術不太好...」
其實我想說的是 我想一直看著你踢球
雨停了
「沒關係,高中時我們一起踢球吧!」
「嗯,我們要永遠在一起踢球唷!!」
「好」
「啊,彩虹出現了~~」(指
「是真的呢」
「好漂亮!」

可是,你好過分...
我們明明約好要永遠在一起踢球的!!
而你卻不遵守我們的約定...
我努力的練習想追上你,下次一定要贏你的這種心情...
如今,現在已經破滅了...
告訴我...為什麼你不遵守約定!!?
               序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