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小說刊版請點「

豪炎寺 修也 (16) ← 高二.二年F班 (302室)

高二轉進遊亞的學校,為了解釋他為什麼毀約而轉進來,
很受女生歡迎,也有被女生告白過,只不過都拒絕了
其實很在乎遊亞(?)
後期稱遊亞為小亞。

 

愛須 遊亞 (16) ←高二.二年A班 (303室)

學生會長兼風紀,原本的個性是開朗活潑,但因為豪炎寺毀約個性而變得冷酷無情,心也被封鎖
頭髮染成銀白色(原是金黃),也喜歡幹架(?)
後期恢復原本的髮色及個性,並稱豪顏四為修,稱雪為小雪醬。

 

七海 雪 (16) ←高二.二年F班 (301室)

學生書記,遊亞的麻吉,常跟遊亞幹架(?)
稱豪炎寺為小豪,稱遊亞為小亞醬。

 

備註:

三人都是青梅竹馬,但修也和小雪的交情較深~((打從出生就開始了吧
遊亞我則是從小學五年級搬過來這,跟他們住同一層樓的公寓

作:我大概就介紹到這~

其他閃的角色你們都應該知道~((只是我不確定會不會打上來
I’m So Lazy ~~~ ((歐

肺炎時間(?

本人我很有病地想把之前在無名或部落格的小說都搬過來ww

所以我都用複製的ˊˇˋ(先前有存在文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