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小說刊版請點「

「你、你在說什麼呀?我昨天不是說叫你不要來嗎?」
「是因為你父母不在的緣故吧?」
「你怎知道?」
「我以前就說過了,妳的強烈意志傳達給我了。」
「!!」
「你又在開玩笑了…」

*過了三十分鐘*
「說吧,你有話要說什麼?」我坐在沙發上。
「我不知道從何說起..」
「那就從約定後開始說起吧。」
「嗯,我之所以會毀約是因為…」

- - - 《回憶開始》 - - -

作:第一人稱改為豪炎寺修也

我們約定完之後過了幾個月,我們準備升高一時的暑假。
有一天,我跟圓堂他們一起踢足球。
「啊!球飛到馬路那邊了。」有位小男孩看起來快哭的樣子。
「我去撿球。」
那位小男孩身邊的小女孩走去馬路上撿球。
當那位小女孩撿起球時,有一台貨車快撞上去。
「!!」
「小心。」我立刻衝上去,抱起那位小女孩。
「豪炎寺!!」圓堂也衝了上來。
可惜他來的太遲了。
「啊!!」貨車撞上我的腳。
我的腳很慶幸沒有被廢掉,但是暫時有一段時間腳不能動了。
知道這件事的只有圓堂他們,我家人,還有小雪。
為了能趕快早點看到妳,我努力的做復健。
於是一年後的暑假,我痊癒了。
之後…….圓堂他們幫我練習到我以前的水準。
然後到了高二開學後,我再次與妳相見。
- - - 《回憶結束》 - - -
「呵,妳還是跟以前一樣,樣子都沒變,只不過妳的個性,變了很多……」


    待續.

肺炎時間(?)

下一章即將完結www

因為偶掰不下去了...QAQ(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