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小說刊版請點「

「是啊...為了實現與妳的約定!」修也對著我微笑。


「不要拿以前的事來說,是你先破壞我們的約定耶!」

涼太:哦哦,小亞醬腦羞了!!

黑子:黃瀨君,你小心等等又被遊亞揍囉!

涼太:怎麼可能,小亞醬她...(未說完就被我巴飛了

「我說過了...我有話要對妳說,但是妳逃走了啊!」

「...那是因為我...我有學生會的事要處理嘛!」

「是嗎?那明天我去妳家。」

「啥?去我家?」

「沒錯,我要把話說清楚,來踢球吧。」

「不要,我沒空。」我轉身就走。

「哦?所以妳不敢向我挑戰足球了嗎?」語氣帶點諷刺,似乎在挑釁我。

「隨便你怎麼說,總之你毀約之後我就放棄足球了...」我越說越小聲。

「那麼我...再跟妳做約定。」修也走到我面前,靠近我。

「小豪...小亞醬...」雪在一旁擔心著。

「七海同學,放心吧,會長跟豪炎寺不會有事的。」足球社社長對著雪說。

「約定?」

我不懂...為什麼又要跟我做約定?

「我明天去妳家說真相,說完後妳得...」

「我得幹嘛...?」

你...又想幹嘛了...

「跟我交往。」話音剛落,修也用一隻手拖住我下巴,一手摟著我的肩膀,並用溫柔又霸道的方式吻我。

「唔.......」

一分鐘過後,修也放開我的唇。

「呼...豪炎寺你...///」正想打下去時,突然發現一直看到剛剛的場景的雪,「雪,不、不是妳看到

的那樣啦///」都是他,都是豪炎寺的錯,害我突然變了這麼多。

「我知道的唷,我剛剛是完全從頭看到尾的唷。」

「吼!!總之,豪炎寺你明天絕不能來我家。」我說完就走。

「小豪,看來小亞醬因為你的緣故慢慢變回以前的小亞醬了唷。」

「是啊...」

不行,我不能這樣子被他牽著鼻子走。

我已經答應過我自己,不能在依賴任何人。

但是總覺得我的心...『好痛苦』又『好難過』。

為什麼現在...會想要豪炎寺他來安慰我呢。

就算我又喜歡上豪炎寺,事情又沒辦法挽回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