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小說刊版請點「

「那還不都是你害的...」我聽完後掉下了眼淚。

為什麼...我會為了他掉眼淚...為什麼...

「愛須?妳......」豪炎寺走了過來,幫我擦拭眼淚。

「唔......」

「妳覺得我為什麼會為了妳努力的復建自己的腳嗎?」

「我不知道...」我往旁邊移一格。

「那是因為,,,」豪炎寺把我拉到他面前,親了我的額頭,「我喜歡妳。」扶著我的頭,以溫柔的方式吻著我。

「唔......」我閉上了眼睛,也掉淚。

過了幾秒,漸漸離開對方的唇,而且帶有一絲絲透明的線。(?

「豪炎寺,我以為...你是喜歡雪的...」

「小雪?我是曾經喜歡她沒錯,但是自從我們相遇之後,我就被妳吸引了。」

「嗯...我還以為...你忘了我們的約定了呢。」

「我不會忘記我們的約定的,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也是我最喜歡的人。」

豪炎寺再度擦拭我的眼淚。

「我還要再說一次,我喜歡妳,小亞。」豪炎寺左手扶著我的頭,右手撫摸著我的頭髮,「跟我交往吧。」

「...嗯...///」我笑了。

 


*隔天*

「小雪醬,早啊,難得妳會這麼早來學生會辦公事呢。」我站在門口,靠著門邊。

「咦?小亞醬?沒有啦,好歹我也是學生會的一員啊,在說我是書記啊,偶爾也要來學生會一趟呀,

等等,妳剛剛叫我什麼?」雪之後愣住指著我。

「小雪醬呀,怎了?」

”小亞醬她恢復以前的樣子了,太好了,小豪。”(含淚而笑

「小亞醬~~~~~」雪飛撲而來。

「咦?小雪醬,妳怎了?」我接住。


下午,想不到又下雨了。

下午的足球社只能在體育館裡面練球了。

「森川社長,我們有一位要加入我們足球隊。」修也帶著我走過來。

「誰要加入?」

「我是愛須遊亞,位置跟修一樣是前鋒,請多指教,森川『社長』。」我笑了笑。

「咦?愛愛愛須會長?」

 

放學時間,我和修也一起去了那個森林。(一起撐傘&手牽手

「修,你還記得我們在這裡約定的時候嗎?」

「當然記得啦,小亞。」


那天,我們就是在今天這樣子的天氣訂下了”彩虹的約定”。

經過不斷的挫折,我們倆最後終於實現我們的約定,雖然晚了一年,但那無所謂。

這時,雨停了。美麗的一道彩虹出現了。

「修,你看,有彩紅耶,好漂亮。」

「是啊。」

也許,與自己喜歡的人立下約定的下一位有可能就是妳。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