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小說刊版請點「

但是,當我放棄足球的時候...
你,又出現了...出現在我面前...

三年後

//二年F班//
作:這時的小雪發燒所以不在XD
「這位是今天轉來我們班的學生」
「你們好,我叫 豪炎寺修也,請多指教」(鞠躬
「好帥唷~~~」一堆花心女說著。
「我是為了一個重要的人才回來的!」
你的眼神看起來,好堅定。
「嗯?是誰呢?」
「請問...愛須遊亞她人在幾班??」
你向老師問起了我。
「什麼?!!你要找愛須會長??」
班上的學生驚訝的說。
「啊?愛、愛須她是會長??」(驚
「你不知道嗎?愛須同學她從去年就當上學生會長囉~」
「那個...豪炎寺同學,你重要的人...該不會是...?」
某位男同學鼓起勇氣問。
「是愛須她沒錯!!」
你 微笑了
「愛須同學她是A班的學生喔~我剛剛已經叫她過來了~」
我 進來了。
「老師,妳有什麼事...(停格)嗎?...豪炎寺...你怎麼...」(驚)
為什麼你又出現在我面前?
「愛須,好久不見了」
你對我笑了
「...你為什麼在這裡?...」(驚)
「那是因為我有話想跟妳說,所以我才會在這!」
你走了過來,離我5公分多
「ㄜ...愛須同學,妳可以帶豪炎寺同學去參觀一下我們學校嗎??」
「老師,恕我拒絕,我還有事要忙...」
我轉身就走,因為我不想看到你的臉。
但是,你追上我的腳步。
「喂,愛須,等我,讓我跟在妳身邊,我不煩妳就是了...」
「///...隨、隨便你!」

到了體育館
「愛須,我有話想跟妳說!!」
你拉著我的手,你的手,好溫暖。
「不要來煩我!!!」
我甩開你那溫暖的手。
我跟你已經沒有任何瓜葛,我對你沒有任何感情...
「愛須...」
不要,不要擺出那種悲傷的表情...
不要在握住我的手,我深怕自己又會再度喜歡上你(泣
然後又被你...狠狠的遺忘掉...
那樣的痛苦我不想在經歷了...
「我有事先走了...」(泣+跑
我 逃避了你。
               To be continued

 

肺炎時間(?)

這篇感覺好像悲劇...
沒錯啦,我這小說幾乎都是以有些悲傷啦...
久久的第一章出爐~~(奔 ((妳想奔去哪?
好看記得推跟回應唷!~(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