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小說刊版請點「

隔天 二年F班

「小豪?你怎麼在這?」

雪的感冒已經好多了,所以可以來上課了。

「我從昨天開始就是這裡的學生了」

豪炎寺無奈的說。

「喔喔!是喔?對了,你昨天該不會已經找了小亞醬了吧?」

「找了,但是她不理我...我留了紙條給她,叫他今天放學在老地方見」

「老地方?在哪?」

「秘密」

 

*學生會辦公室*

這次我終於不哭泣了,但我再見到他的話,我怕...

我又會再次陷下去...

雖然我也想轉學,但我還有學生會的事要做,所以沒辦法...

 

*放學,森林* (五點15分

豪炎寺他一直等著我。

5:30下雨了

但他還是正在等我。

「喂,小亞醬」雪跑了進來。

「雪?妳有什麼事?」我弄著文件,沒有用正眼看著她。

「難道妳不去那個地方見小豪嗎?」

「妳知道那個地方?」我繼續弄文件。

「不知道,但我知道小豪他現在在那個地方等妳!」

「那又怎麼樣?現在我沒空去找他」

「可是...小亞醬,現在外面正在下大雨耶!!」

雪對著我吼。

此時,我停頓了一下。

許久...

「雪,麻煩妳不要過來煩我!!」

「小亞醬...」

 

這時的豪炎寺

〝愛須...妳真的不來嗎?〞

豪炎寺仰望著下雨的天空,他已經被雨淋濕了全身

 

*晚上,還在下雨*

我去了森林,看著他還有沒有在等我

「......豪炎寺...?」我小聲的說。

「愛須?!太好了,妳...終於來了......」

你在我面前倒了下來。

(碰)

「!!」

「豪炎寺!!!」我把雨傘丟在一邊,衝過去抱他。

「呼...呼...愛須,我有話...想對妳說...」你的左手摸著我的臉頰。

「...(搖頭)待會再說,你現在發高燒了,我先帶你回去!」

我背著他趕緊回去。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