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小說刊版請點「

當我逃避了你之後,我發現到自己...已經再度喜歡上你了......
為什麼我又喜歡上你了...?為什麼?
害我現在沒辦法繼續做我的事...(泣
「ㄜ...會長,妳沒事吧?這個文件妳要仔細看喔!」森永副會長拿文件給我。
「啊?我、我沒事...我會仔細看的」我伸手拿了文件。
「真的沒事嗎?反正這文件可以下星期交件,會長,妳先回教室休息吧,這裡由我來處理就好」
「嗯,也好...森永,那就麻煩你了...」
「包在我身上!」

//一年A班//
「遊亞,剛有一位男生找妳唷!」這位算是跟我有交情的朋友 雅伊。
「誰?」
「不知道,好像是F班新來的學生,他傳紙條要我拿給妳」
「紙條?」(拿
這一次,你又要做什麼?

『愛須,我有話跟妳說!!』
『明天放學老地方見!』
『我會一直等妳的!』
       豪炎寺留
「老地方?」
〝不就是那座森林嗎?〞
「遊亞,妳怎了?」
「沒、沒事啦」
又來了,這份想見你的心情逐漸湧上來了...
我用雙手嗚住我的眼淚....
「雅伊,我先回去了...」(跑
「喂,遊亞,還沒放學耶!!」
作:其實會長可以自由的上下學XD((這哪招啊?
〝不行...眼淚一直流出來...〞
我跑到了森林((怎麼又是森林?
我靠在某棵樹上(背對樹
此時我正在哭泣...
〝不行!我不能哭!!我不能被豪炎寺發現我在哭!!!〞
我試著擦拭眼淚,沒多久,我又哭了...
不管我怎麼想放棄他,還是忘記他,都沒辦法...
原來我喜歡他這麼深啊......
但是我還是很生氣為什麼上次他毀約的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