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宣言:

這篇是我去年大概五月份寫的小說ˊˇˋ

但是完結我還沒寫完(什#

當初只是一時興起才寫的##

※視角:shintaro

※似乎有點虐(?)、微BL

 

那天,我躺在床上。

這時,我的手機正好響起。

啊啊,原來只是簡訊啊。

看了一眼闔上手機到頭就睡,等等!

"主人,我這幾天跑去Kuroha家囉~ene"

Ene她什麼時候跑到Kuroha家了!?

難道她不怕Kano會怎樣嗎??

仔細看簡訊的發送來源,上面顯示:Kuroha君。

於是我回播過去,但接電話的並不是Kuroha,而是ene

Ene,妳到底在搞什麼鬼??」我不解問向Ene

Ene只是笑笑回答說:「主人…我想…我應該是愛上Kuroha了…」

這句話,如果被Kano聽到肯定大受打擊。

「妳…妳有沒有想過Kano的感受啊!!!」我突然發起火來,罵著Ene

「主人,對不起…但是……Kuroha也愛著我啊…

我們倆決定在一起了啊…」一聽就知道Ene完全沒有道歉的意思。

「那妳覺得Kano他怎麼辦?他不也喜歡妳?

Ene搖頭,苦笑道,「我認為Kano只是把我當妹妹而已,

我跟他在一起我確實過得挺幸福的,但是…」在通話時Ene似乎在哭,

「他從來都沒碰過我啊!!而且我看他根本從來沒把我當一般女人看待吧!!

這傢伙,啥時變少女心啦?!不對,她本來就是女的。

「那是因為他珍惜妳。」

「我不要他了。」Ene果斷說了這句話。

我一聽,超級不爽。

「不然Shintaro君你去關心一下Kano吧。」Kuroha突然插話。

「你這什麼意思?

「哦哦,Kuroha,這是不錯的決定噢!」Ene似乎接受這決定。

「為什麼是我去找??而不是KidoSeto還是Momo老妹去找他?

我的臉充滿著不解。

「別裝蒜了。」Kuroha笑著,「別以為我不知道!!Ene都跟我說了,

你在EneKano在一起的時候一直看著Kano。」

什麼?!這是什麼時候有的事情??

「主人,你……喜歡Kano對吧~?

不,絕對不可能……我的感情竟然會被Ene看穿?!

「妳……怎麼知道的?」我知道,我在掉淚。

「你是我相處兩年多的主人了,難道我還會不知道主人你的思想嗎?

過了10秒,Ene沒有聽到我的回話。

突然說了一句,「去吧。」

這句話,似乎打斷我的理智(?),什麼話也沒說就直接掛掉電話,

隨便穿著一件紅色運動衣也沒聽Momo的疑問轉身跑出門去。

為了要找……被Ene拋棄的傢伙……

也是我最近喜歡上的……人…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