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旁觀者為視角

※類型:愛情(耽美) 冒險 戰鬥

※生子有  人格崩壞有

※本此配對為南雲薰(雪村薰)x沖田神司

※這兩人關係分為薰→千鶴的哥哥,神司→總司的弟弟

※本篇所有人物皆為粉專「*薄櫻鬼*」的管管所有

※本篇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巫雀族"改為"鳳凰族"

※本篇稍微有一點是照著動畫走,但完全沒有照歷史走(打

 

故事,再度開始────。

 

薰就在千鶴和土方逃亡中的路途,阻擋他們的去路,並向前走去,「告訴妳吧千鶴,我是妳的雙胞胎哥哥。」

神司不為所動,但千鶴和土方聽了都很震驚。

薰告訴千鶴等人自己的目的,然後舉劍正要殺了千鶴的瞬間,總司衝出來及時趕上保護千鶴,總司也已變成羅剎。

「哼,沖田總司,你也真是可憐啊...竟然只能依靠羅剎來戰鬥...」薰的話語,充滿諷刺。

「呿,你......陷害了我對吧...」總司問道。

「是又怎樣?」薰一直挑釁總司。

(哥哥......)神司在一旁擔心著總司。

就這樣,兩人展開了激戰。

((千鶴:不要為了我打架啊!QAQ(欸?))

就在此時,薰背後出現了一個人影拿著劍往自己刺下去。

「你鬧夠了沒有?你已經輸了。」原來那個人影正是風間。

「千、千鶴......」薰趴在地上,伸手想要抓住千鶴的手,下一秒,便斷了氣息。

 

晚上,總司等人就在某地方休息,聽到近藤先生被幕府抓去又被斬首,總司很震怒,一股作氣之下

抓住土方的衣領,「你為何不去救近藤先生??!!」

「沖田先生,別這樣,土方先生他受傷了。」千鶴勸道,「還有,你的病情不是還沒轉好嗎?」千鶴再補一句。

「嘖。」總司就這樣放開了土方。

「總司...對不起...」土方別過頭。

就在這時候,總司他們並沒有注意到神司已經離開了。

(哥哥,對不起...)

神司跑到剛剛的地方,「呼...呼...」似乎跑得有點喘,「終於找到了...」神司摸著薰的手,「很好,還有溫度。」

下一秒,神司拿著劍割著自己的右手,「痛...」神司忍著痛,吸取自己的血,往薰的嘴裡灌去。

「嘖,下一次...我絕對不要再這樣...」神司他後悔了。

過了約兩秒時間,薰漸漸睜開雙眼。

「這裡是...剛剛的...?」薰起了身,「對了,可惡的風間,竟然從背後殺我...」

「太好了,你活過來了。」神司看起來很虛弱,但是復活成功了。

「你是...沖田總司的弟弟?你怎麼會...救活了我?」薰不解神司為何要救自己。

還沒聽到神司的回答,神司竟然昏了過去。

"碰───。"

「 喂!」薰及時過去扶著他,「你沒事吧?喂!」

 

過了兩天───────。

南雲家───。

「這理......?」神司起了身,「是你帶我回來的?」

「總不能把我的救命恩人丟在那邊吧?」薰把茶端到神司面前,「你...是鳳凰族的人對吧?」

「!!」神司驚訝,眼角似乎有動了一下,但是沒有那麼太明顯,「你怎麼知道?」

「我在想你為何可以把我救活,所以我調查了一下,然後知道你的身分。」

「原來是這樣。」

「為什麼你要來救我?我不是陷害你哥哥變成羅剎嗎?」薰很不解神司為何要救活自己...薰不懂...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救你......」神司把茶放下,「再說哥哥還沒報仇你救被風間殺了,很不甘心...」神司看著薰,

「同樣的...你也是吧?」

「這......」薰被問倒了,「雖然很不甘心...但是我現在已經不想去報仇了...」

「真的?為什麼?」神司不解。

「你就住下來吧。」薰送給神司一朵花,那朵花正是神司所喜歡的花────黃玫瑰,「和我在一起。」

 「為、為什麼?」神司不解。

電光火石之間,薰強吻了神司。

看似霸道卻是溫柔的吻,烙印在神司唇上。

薰這樣的舉動讓神司不知所措。

"碰!"神司使勁力氣揮出一拳揍了薰。

「你你你幹什麼呀!!!?這可是我的初吻耶!!///」神司就像純情少女一樣非常害羞,臉紅似地怒斥道。

「看不出來嗎?」薰靠得更進,「那我講白一點,神司,我愛你。」薰忽然對著神司笑。

「什麼?!」神司驚訝,「我、我可是男的耶!!」

「我不在乎,不管你是男是女,我愛的是你,沖田神司。」薰摸著神司的腰,「做我的人吧。」

「不、不行......」神司別過頭,「等我全癒之後我要去找哥哥,我不會跟你住的。」

「是嗎...?」薰似乎不阻止神司。

(沒關係,反正我有的是時間...)

一個星期後,神司痊癒了,換起洋服把劍配置在腰上,沒跟薰道別就頭也不回的跑出去了。

因為目的地只有一個,他的歸屬...『新選組』。

(哥哥...千鶴...各位...等著我吧...)

 

新選組───────。

「各位,我回來了!」神司開了門,眼前只看到總司和千鶴在那邊搞恩愛(?)。

「欸?哥哥...?其他人呢?」神司走向總司,「阿一呢?平助呢?土方先生人呢?」不斷的問。

「......」總司一語不回,這時神司看到總司全身是傷。

「神司...我來說明吧......」千鶴開口。

原來在神司不在的當天,總司獨自一人去山上打擊浪人,化身為羅剎,守護受重傷的土方,為了新選組而戰。

離奇的是,事後總司竟然還活著?!

之後山南先生和平助計劃好了假裝被判土方,倒向雪村鋼道那邊,其實是要調查雪村鋼道的底細,正當土方等人到之時,

那兩人變為羅剎而戰死,千鶴他們帶著悲痛而離開那個地方。

然後就在最後一戰...風間與土方的對決,風間認同土方的實力,並給他『薄櫻鬼』的稱號,土方贏了風間,但自己卻醒不過來了...

至於阿一在某次戰爭後變呆在那個地方...

還有左之跟新八因為看不慣土方的做法而離開新選組...

「然後就只剩下我和沖田先生了...現在多加了你...」

「你跑去哪裡了?」總司抬起頭,看著總司,「那晚你跟我們回去後,你人怎麼不見了?」

「這......」神司後退一步,然後下跪磕頭,「哥哥,對不起!」起身,「那晚我是回去找南雲薰。」

(慘了。)

「!!」

「你找他做什麼?他不是死了?」總司問。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