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旁觀者為視角

※類型:愛情(耽美) 冒險 戰鬥

※生子有  人格崩壞有

※本此配對為南雲薰(雪村薰)x沖田神司

※這兩人關係分為薰→千鶴的哥哥,神司→總司的弟弟

※本篇所有人物皆為粉專「*薄櫻鬼*」的管管所有

※本篇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故事,又再度開始了────。

 

神司低頭不語的跪在一旁。

「你,該不會是用你的血救活了他?」總司一猜就猜中神司的做法。

「嗯。。。」神司繼續低頭。

總司突然大怒,一氣之下抓了神司的衣領,

「你這個笨蛋!不是跟你說過要經過我同意才能用自己的血救人嗎!!」

「沖田先生。。。別這樣。。。神司他才剛回來啊。。。」千鶴想要制止自己的愛人對他弟弟的衝動。

但總司不理會千鶴的制止,繼續罵道,「你忘了。。。你一失血的話不就昏倒了嗎?那時我不在你不

知道繪變得怎麼樣!!你的血可是比鬼族還珍貴的耶!!」總司長篇大論。

「哥哥。。。。。。對不起。。。」神司現在能做的,只能低頭道歉。

「那傢伙。。。咳。。。咳。。。」總司未說完,病又發作了。(放開神司

「哥哥!!」「沖田先生!!」身旁的兩人過去扶著總司。

「我沒事。。。咳。。。咳咳!!」總司說到一半,吐了些許的血出來。

「哥哥。。。用我的血吧。。。。。。」神司看不下去,於是開口問道,「雖然哥哥你之前有幫過我

止血,那時你也有稍微喝到我的血,所以我想。。。上次你變成羅剎殺了人後,卻沒有消失變成灰,

我想。。。是因為你曾喝過我血的緣故。。。」

 

‧短暫的回憶開始‧

『小神,你怎麼了?』總司剛好看到右臂受了傷。

『剛剛。。。練劍時不小心刺到自己的右臂而已。。。這點小傷沒什麼大不了的。。。』神司面無表

情說出這些話,但從總司眼裡看得出來神司在逞強。

『真的。。。不要緊?』總司故意問,然後伸手戳戳神司的傷。

『痛。。。』

果然不出所料,神司的傷並不是小傷,總司拉過神司的手,低頭吸取神司剛流出來的血。

『哥哥?』神司不解他為何要這麼做。

『你這笨蛋,這個傷口都已經這樣了還不包紮?』總司抓著神司,『剛剛,我幫你止過血了。』

『哥哥。。。謝謝你。。。我自己會去包紮的啦,你不用擔心。』神司笑笑的說著。

『看你這樣子根本就不會去包紮,走吧!你哥哥我帶你去包紮!』下一秒便抓著神司跑去包紮。

『诶?哥哥不用了啦!!』總司不聽神司的抵抗,繼續拉他走。

‧短暫的回憶結束‧

 

「那好吧。。。」總司接受神司的提議。

「等等。。。沖田先生。。。你剛剛說神司的血比鬼族還珍貴。。。是什麼意思?」

千鶴不懂剛剛沖田兄弟先前的對話。

「神司他並不是我的親弟弟,名義上來說我們只是義兄弟,神司的真正身分來至於鳳凰族。」

「鳳凰族?」

「鳳凰族。。。是一個接近神的種族。。。不管男女皆可懷孕,但是男生懷孕必須要等到成年

才可以,並且右肩上會有個鳳凰印記。」神司露出自己的右肩,「鳳凰族人民的外貌,任何

男女都比平常的絕世美女還來的更加美麗,尤其是男生,時常散發出妖豔的氣息。。。

但是。。。就在我小的時候。。。我的村子。。。被千鶴的父親,也就是雪村綱道,他帶領

羅剎隊殺光我們村裡的人,並吸取我們鳳凰族的血。。。」

「怎麼會。。。?」千鶴驚訝道。

「他會吸取我們鳳凰族的血原因就是為了調製變若水,我很想找他報仇,然後殺了他!!

即使他是千鶴妳父親也一樣照殺!」神司的眼神,充滿憤怒。

「神司。。。。。。」

「哥哥,我現在就把血獻給你!」神司拿起劍再次劃破自己的手,伸向總司面前。

「。。。。。。」總司輕輕抓住神司的手,喝了神司所流出的血。

過沒多久。。。神司看起來變得有些虛弱,千鶴見狀便扶起神司送回房間,

只剩總司待在原地。

 這時,總司起了身,感覺身體好像起了微微的變化,於是拿起自己的劍走到院子,

揮了一下劍,秀出幾招試試看。

"咻!咻!"

「好像。。。恢復了?」總司驚訝。

(原來小神他的血真的有用。。。)

 

就這樣,又過了兩天。。。

神司漸漸醒過來,「千鶴。。。?」

「神司你醒來了呀?」千鶴起身,「我去泡熱茶給你。」

「哥哥呢?」

「沖田先生他去巡邏了~」

(哥哥他恢復了?)

千鶴回來後,「對了,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什麼好消息?」

「原田先生、永倉先生,還有齋藤先生他們回來新選組了。」

「真的?」神司驚訝的從床上坐起。

「是真的。」

阿一是新選組三番組組長,新八是二番組組長,左之是十番組組長,

三組組長回歸新選組,這是好兆頭(?)

 

「各位,歡迎回來。」千鶴迎接總司等人回來,而神司也爬起身跟著千鶴出來迎接。

「神司?」最先發現的是阿一,「好久不見了。。。」

「你身體還好吧?」左之上來關心一下。

「餒,小千鶴。」總司突然拉住千鶴的手,「我肚子餓了。」

「好,待會我會做飯給你們吃。」千鶴回應道,「其他人也趕快進來吧。」

總司和千鶴先進去了。

(哥哥和千鶴又再曬恩愛了。。。。。。)

『神司,我喜歡你。』神司腦中突然浮現出薰曾說過的話,頓時瞬間臉紅。

「嗯?神司,你怎麼臉紅了?」新八搭了神司的肩膀。

「新八先生,請你不要這樣。」神司推開了新八。

阿一見狀,立刻替神司解圍,「新八,神司還是很虛弱,所以不要對他粗魯。」

「啊啊,對不起對不起。」新八立刻放開,然後走進去。

「真是的。。。。。。」阿一嘆氣,跟著進去。

(剛剛的感覺。。。怎麼跟薰吻我的感覺。。。不一樣?)神司跟著進去。

「新八先生,晚上陪我巡邏吧。」總司看著新八。

「喔,好。」

總司現在算是代理局長(兼一番組組長),

則神司是代理副局長(兼八番組組長,代替了已歿的平助),

阿一是代理總長(兼二番組組長),現在只能等新人來加入新選組了。

 

晚飯後───。

「神司,你有好點了嗎?」千鶴進入神司的房間,便遞杯熱茶給他。

「嗯,差不多明天就可以跟哥哥他們巡邏了。」神司接過熱茶,「哥哥人呢?」

「他跟永倉先生出去巡邏了。」千鶴回答。

「哥哥他。。。還真辛苦啊。。。明明才治好病沒多久。。。」

「是啊。。。」

兩人一起望向美麗的夜晚,「今天月亮好圓。」神司說道。

 

總司那。。。

「新八先生,你該不會。。。喜歡上我的寶貝弟弟了吧?」總司突然對新八說。

新八稍微愣了一下,「怎、怎麼可能嘛!總司你別開玩笑了!」

新八輕拍總司的肩膀。

「哦?」總司眼角動了一下。

「就算神司他是可以懷孕生子的人,我也不會跟他怎樣的。」新八向總司保證。

「如果你對他做了什麼事的話,就算你是我的同伴,

我還是。。。會"殺了你"唷!」總司燦笑,非常燦爛。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