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旁觀者為視角

※類型:愛情(耽美) 冒險 戰鬥

※生子有  人格崩壞有

※本此配對為南雲薰(雪村薰)x沖田神司

※這兩人關係分為薰→千鶴的哥哥,神司→總司的弟弟

※本篇所有人物皆為粉專「*薄櫻鬼*」的管管所有

※本篇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故事,又再度開始了────。

 

「呃...總司...你是在開玩笑的嗎?」新八有點被總司嚇到了。

「絕對不是在開玩笑的噢。」總司笑得很燦爛。(作:超燦爛

 

新選組────。

「千鶴,哥哥他們差不多要回來了吧?」神司坐在床上,問千鶴。

「嗯。」千鶴點頭,「那我去準備泡茶。」千鶴起身。

「好。」

現在只剩神司一個人,突然,有一把箭射進神司床頭附近。

「這個是...?」神司探頭過去,頓時發現箭上有一封信。

信上是這麼寫的:

『我親愛的寶貝神司:

   你最近過得好嗎?雖然上次我對你表白你拒絕了我,但我還是不放棄,我會

讓你愛上我,也希望你能接受我,然後替我生個孩子。』

在最後一行他又寫了:『我近期會去找你的♥

           我可愛的神司,我愛你♥   愛你的薰』

「......」神司頓時愣住,「這傢伙......這根本是情書嘛!!!」神司臉紅了,「還有,

誰、誰要幫他生小孩啊!!我是男的耶!」

 

「小千鶴♥」總司一進門立刻抱住千鶴。

「總司先生,歡迎回來~」千鶴抬頭望向總司,然後也看見新八在旁,「新八先生,

也歡迎你回來。」回眸一笑。

「啊。」新八只是做個簡單的回應,然後回自己房間去。

「新八先生他怎麼了?」千鶴見到新八怪怪的,便問總司。

「誰知道呢?」總司也只是笑笑回應。

 

「啊,新八你回來啦?」左之剛好從院子出來。

「嗯。」新八還是做個簡單回應,直接進房。

 

「那傢伙...是真的愛我嗎?」神司仰望著美麗的夜晚,開始猶豫了他對薰

真實的感情,(我是如何看待他的...?)

「神司。」

「哥哥?」完全沒發現總司突然闖進來,趕緊把薰的信藏了起來,「你怎麼進來了?」

「只是想看看你有沒有好點而已...」總司走進神司面前坐下,「明天早上,

代替我去巡邏。」

「咦?」神司不解,「為什麼?」

「因為我也該學學土方先生處理事情了,我現在也算是局長了嘛~」

「是嗎,可以噢,我願意幫哥哥的忙。」神司二話不說答應了總司。

「謝謝你了,神司。」總司摸摸神司的頭,「真不塊是我弟弟,但你不能逞強噢。」

「好的。」回眸一笑。

 

隔天早上。

「神司,該起床了。」千鶴一大早打開神司的房間門口,「你不是還要替總司先生巡邏嗎?」

「......」神司漸漸張開眼睛,「對吼...我還得幫哥哥巡邏。」神司起身去刷牙洗臉,其他人各自

做其他事,總司就像當年的土方一樣,在思考人生大事呢。((絕對不是

過了幾分鐘,神司就帶著八番組的隊士們去巡邏。

(唉...昨晚想太晚了...實在沒什麼睡...)

「哈~~」神司打了大呵欠。

「神司大人,您怎麼了?」隊上其中一位隊員問道,「是不是您昨晚沒睡啊?」

「是啊...昨晚想事情想太久所以比較不好睡。」神司笑笑回答隊員。

「冒昧問一下是什麼事讓神司大人您想這麼晚才睡呢?」

「這...我就不方便透露了...」

這時,在神司不遠處傳來了叫聲,不,是制止聲。

「放開我。」身穿粉色花邊和服的女子,正被兩位流浪的浪士糾纏。

「嗯?」浪士A似乎不理會女子的反抗。

「欸,夥伴,這妞不錯耶!」浪士B說道,「讓她陪我們玩一玩吧。」

「好啊。」

當那位女子即將束手無策的時候,神司走了過去。

「神司大人?」

「喂,你們兩個...給我住手!」神司大吼,「就憑你們就可以欺負手無寸鐵

的弱女子嗎?!」神司眼神兇惡。

「糟了,是新選組!!」A。

「不過聽說新選組已經不像以前一樣那麼囂張了。」B跟著說,「那個什麼近藤的不是已經

被斬首了嗎?就連那個土方生死未卜似乎還在沉眠中,現在的新選組...哼...已經弱掉了!!」

「......」神司一臉怒氣,但有忍著。

其他隊員也冷靜地看著兩位混混浪士在那邊囂張,因為他們知道,他們的神司大人一定會給予懲罰。

「嘿嘿,說的好。」A繼續抓著那位女子不放,「不過不是還有那個沖田總司嗎?」

「唉,他現在生病了,弱的跟什麼一樣!現在也很難拿劍了...」B繼續說道。

「...」神司還是一臉怒氣。

「哈哈哈,也是呢。」A突然大笑。

「欸欸,你們未免說的太過火了吧?」女子開口說道。

「不用妳多管閒事!」浪士A大力推了女子。

「啊!」女子跌在地上。

「你們......真的是不知死活的傢伙呢...」神司冷冷說道。

「??」除了隊員們,其他人不解神司的意思,不一會兒女子似乎也聽懂了。

「能不能請你們高抬貴手放了這位女子呢~?」神司燦笑。

「欸欸,他他他好像是沖田總司的弟弟─沖田神司耶...」他們似乎發現到自己眼前這個人是神司本人。

「太晚了。」神司一臉腹黑。

「嗚啊啊~~我們知錯了~~」那兩人落荒而逃。

「妳沒事吧?」神司蹲下來,問了那位女子,「妳的腳好像受傷了?我帶妳回去休息,妳住哪?」

那位女子突然眼神一變,抓住神司的衣領,往自己靠去並趁機吻了神司。

「唔...哈...」不只單單親吻而已,女子舌頭伸進神司嘴裡纏繞。

因為角度問題,其他隊員看不到神司與那位女子的互動,應該是說隊員們裝做沒看到。

過了幾秒,終於離開對方的唇。

「嗯...果然我的神司是最棒的!」

「妳是...薰!?」神司臉紅看著對方。

「正是。」薰邪笑。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