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旁觀者為視角

※類型:愛情(耽美) 冒險 戰鬥

※生子有  人格崩壞有

※本此配對為南雲薰(雪村薰)x沖田神司

※這兩人關係分為薰→千鶴的哥哥,神司→總司的弟弟

※本篇所有人物皆為粉專「*薄櫻鬼*」的管管所有

※本篇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故事,又再度開始了────。

 

「神司大人,怎麼了嗎?」

「不,那個...這位女子似乎受傷了,我先帶她回去,你們先回屯所去吧...」神司示意地要把他們趕走。

「是。」

 

「南雲薰,你怎麼會在這裡?」神司向自己的小隊道別後轉頭問薰。

「當然是找你了。」薰抓住神司的手,「我好想你。」

「...」神司臉紅了,「趕快回去啦!!」神司開始害羞了AUA

「你不是說要帶我回去?」

「這...」

「開玩笑的。」薰自行站起來,「被我這樣子嚇到了?」

「有一點,只不過你為什麼要扮成這個樣子?」

「這是我的偽裝。」薰簡單的回答。

「喔。」神司收起劍,「既然你沒事了...那我先走了。」神司超想逃離薰面前。

「慢著。」薰快速抓住神司的手。

「?」神司轉頭,卻被女裝的薰給再度強吻了。

約過了十秒左右,薰才願意放開神司。

這時神司臉紅了,「你、你在幹嘛啦!!>口<」哈哈,神司腦羞了XD

「還問我幹嘛,這還用說嗎!我這是在吻你啊!!」薰邪笑,毫不害羞地說出口。

神司瞬間無言,臉還紅紅的。

「帶我回我住的旅社吧。」

「...好啦!」

「哼哼,這樣的神司也很可愛~」

「......」神司有點惱怒。

 

旅社。

「到了。」

「那件事你考慮得怎樣?」薰一臉正經看著神司。

「沒怎樣。」

「別敷衍我!!」薰輕易的就把神司推倒在床上。

此時的薰,已經換回男裝了。

「薰...?」神司不解。

「你信不信我現在就上了你。」神司看到眼前的薰他很認真,看的出來他很想要神司。

「我不要......」神司他,哭了。

「??」薰訝異這樣的神司竟然會掉淚。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哥哥的事...新選組復興的事...還有...你的事啊...」

神司用手遮住自己的臉及眼睛,不讓薰看到自己的眼淚。

「神司......」薰心軟了。

(難道我的是讓你操心了嗎?)薰放開神司。

「薰?」神司剛被薰的舉動嚇到了。

「對不起讓你操心了...」

「沒這回事,這是我自己的事...薰你不用道歉啦!!」

「所以你有認真考慮我們的事?」薰想知道神司的感覺及答案。

「嗯......」神司低頭。

「你可以走了。」薰打算暫時放開神司,「我會在這住幾天...等你想見我時可以找我,我會在這裡。」

「薰...謝謝你...沒有對我做出什麼事......」

「我怎麼可能會對我的寶貝神司下手呢~雖然我是很想,但現在還不行。」薰摸摸神司的頭,並啾了

一下神司的臉頰,「我想好好珍惜你。」

「嗯...」神司微笑。

 

神司回到屯所後並沒有告訴總司薰已經來了的事情。

(可惡...我最近是怎麼搞的...都是薰那傢伙害的啦!!)神司的臉有點紅。

「神司,該吃飯了喔!」千鶴走到神司房間門口。

「好,千鶴你們先吃吧,我還不餓。」

「那好吧,神司你還是要過來吃噢!」

「嗯。」

 

過沒幾分鐘,神司正往大家吃飯的地方走去。

「神司大人。」有位隊員拿著一封信,「有人要我把這封信給您。」

「信?」神司打開了信。

信上寫著『在xx地點見 無名氏留。』

(無名氏?)神司眼神變沉重,「我先出去一下,先別跟哥哥他們說我出去。」話一剛落,神司立刻跑了出去。

 

xx地點

(到底是誰?)神司充滿戒備第四處張望著。

「不會有人白目到這樣子來惹我吧?」

忽然間,從神司左側傳來一道聲音,但那只是一隻小兔。

但是在神司大意的瞬間貝一個不知名人物給打中頭部。

神司就這樣倒在地上。

「嘖,誰叫你要大意。」那人笑道,並把神司帶到別的地方去。

 

某地方,其實就是某棟旅社的某號房。

「......」神司漸漸張開眼睛,從床上慢慢起身,「這裡是哪裡?」撫摸著剛被敲中的頭,「痛...」

「哦?你醒來啦?」那人一直坐在神司旁,其實那人就是鼎鼎大名的惡人─槐。

「你是誰!?」神司一醒來就發現自己的衣服只剩最裡面那件了,

「為什...」神司未說完,就被麻醉了。

「我是在你昏迷之後給你吞下麻醉藥的。」此時槐身後又多了一人,槐邊說邊把神司綁緊雙手,「我

身後這個人可是喜歡你喜歡到想上你噢~」槐邪笑。

「可惡...」神司只能惡狠狠地瞪著他們,「去死...」

「上。」槐指示他(魄)。

「可惡...混帳東西...不要碰我...啊...哈...」神司被魄碰觸到下半身不禁叫了一聲。

「哼哼...你自己不也很興奮嘛?」

「才、才沒有...唔...」神司強忍著,腦子卻浮現出薰的影子,(薰...救我...)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