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A班,體育課// (女生在教室換體育服
〝得趕快換好衣服,快去2位王子身邊!〞
我邊穿邊想。(也把手鍊放在桌上
作:用衣服蓋住
「咦?愛須同學,妳左邊的腰上怎麼會有印記呢?」一位女同學問。
「嗯?喔,這是胎記」
作:是一支翅膀,正常天使是一對翅膀
「這印記好像翅膀呢...但它為什麼只有一支?」
「這我就不知道了...」
「只有...一支翅膀...?該不會她是...天使&惡魔的小孩?(小聲)」某位少女。
作:這是徵角的其中一人
(咻)她馬上穿好就跑出去
「嗯?剛跑出去的是...幻影同學?」我。
 

//中庭的角落//
幻影同學正在跟〝某人〞通電話
『闇雪,妳找到那位了嗎?』某位惡魔。
『大人,我找到她人了,她左腰上只有一支翅膀的胎記,而且聽說她正在跟其他戰鬥天使保護王子們...』
這位少女叫 幻影 闇雪,真實身分是惡魔。
『可惡的照美神!!竟然派戰鬥天使五人組來!!闇雪,妳繼續監視他們!等等我們會過去!』
『是!』
 

//體育館//
(咻)我在跳跳箱
突然(碰)的一聲,體育館的屋頂被炸開來。
「什麼?!」修也、風介。
〝這股氣息...難道是惡魔?!〞
『喂,小天醬、優醬、玫瑰醬、葉醬,惡魔來了!趕快來體育館!』我用戰鬥天使專用的通訊器告訴她們。
『嗯』
「啊~~」(慘叫
(碰)惡魔們一直對人類發動攻擊。
「各位,不要慌!」天谷他們來了。
「大家趕快到外面去!!」炎葉。
他們出去了,天使們也換好衣服了。
「我們上!」
「喔!」飛上去。
「修也皇兄、風介!!」京介他們跑了過來。
「士郎?京介?」「浩人?」
「你們兩個沒事吧?」京介。
「嗯」
 

戰鬥ing...
(ㄎ一ㄥ)←我的劍之衝撞聲
(碰)←天谷的棍子打到一隻惡魔
「玫瑰,妳怎麼不反擊?妳不是還有法仗嗎?」天谷。
「因、因為我害怕戰鬥嘛...啊~~」玫瑰邊閃邊回答。
作:之後就被黑魔法擊中了... =  =

「玫瑰醬!」我飛過去救她。
「遊、遊亞...」我降落到地上。
「妳的傷應該不太嚴重,讓我替妳使用初級治療術!」
「好...遊亞,謝謝妳...」
「嗯...」
作:吾命的初級治療術XDD
一分鐘後.

「玫瑰醬,妳就帶著其他人去逃難吧!」(笑
「好」
「遊亞!!」炎葉在摧了。
「好啦!!」(飛上去
 

「看我的,〝爆炎之鏈〞!!!」我使出火屬性的魔法來把所有惡魔都綁起來。
「啊啊~~」
「趁現在,小天醬、優醬、葉醬!我快支撐不住了...」
「好!」
(碰─)
「啊啊啊啊~~~~」(慘叫
「呼...呼...」我的喘氣聲。(飛下來&坐在地上
「小亞」「小天」「優」「葉」「各位」王子們&玫瑰都跑向我們。
「小亞,妳沒事吧?」(蹲
「呼...ㄜˋ...」我用力抓住我的胸口。
「遊亞!」「小亞醬!」(跑過來
「......」我昏倒了。
「小亞!!」
 

//天使界//
「!!」(照美似乎知道什麼)
「照美神大人,遊亞她的天使之力下降百分之五了!!」紫翼跑向照美。
「什麼?」(站
〝該不會是她的惡魔之力逐漸覺醒?〞
「而且她...現在昏倒了...」
「遊亞她...嗯,我知道了,現在就交給天谷她們吧!」
「是...」
 

.待.
 

後記〞
這次多增加一些角色~ = ˇ =
而且還有一些些的戰鬥場面XD
這篇也加長了一點~
喜歡就推一個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