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遊亞她是我表妹,他母親跟我母親是姊妹,他母親愛上了惡魔族的戰士,
我母親有阻止過他母親,但惡魔族的戰士跟她母親私奔去了,一個月後惡魔族為了要搶回他們的戰士
而攻打我們天使界,知道這件事之後,遊亞她父母親過去阻止戰爭,戰爭雖然已經平息了,
但是她的父母親因此而喪命,這時候我母親發現在天使界出現了一位女嬰,那就是遊亞...」
照美坐了下來。
作:這時的照美是4歲,現在是19歲XD
「!!」
「而且我母親也發現遊亞有著惡魔及天使的兩種血液在她體內,為了她著想,我母親封印她的惡魔之血」
「可是之前紫翼說是照美神您封印的啊...」圓堂。
「沒錯,那是在我14歲的時候,我母親去世了...那時候遊亞她第一次惡魔之力覺醒,我花了好大的力氣
才把她的惡魔之力封印起來...」
「原來小亞她有這麼悲傷的過去啊...」(低頭
「現在我們的任務就是找到遊亞,之後把她的惡魔之力再度封印起來,也請王子們幫忙」
「嗯」
 

*    某地方*
我躺在一個床上,這時我正在發燒
「呼...呼...奏醬...謝謝妳」我看著奏。
「不用謝,這是我該做的啊...」(笑
她叫涼月奏,是墮天(算是),在五年前曾用起死回生術救回她的主人,之後便逃到這裡((沒失憶
此時,天谷他們到處在找我。
「小亞醬!!」
「小亞!」「遊亞!!」
炎葉這邊
「遊亞!!!...嗯?」炎葉飛了下來。
「天耀同學,我不能讓妳去找愛須同學了!!」闇雪拿了一把劍,似乎要跟炎葉決一死戰(?)
「妳是...跟遊亞同班的...幻影同學?妳是惡魔?」
炎葉錯愕的指著闇雪。
「沒錯,我就是幻影闇雪,來對戰吧,天耀同學!!!」
言訖,闇雪就衝了過來。
「ㄜˋ...」炎葉擦身而過,還好沒成了重傷。
炎葉左邊的袖子被闇雪的劍給割破了。
「天耀同學,快拔劍啊!!!」(一直砍來砍去
「我不要!!」(一直閃來閃去,後來跌倒
「呿,那麼...去死吧!!!!!」要砍下去的瞬間,闇雪停住了,並把劍收起來。
「幻影同學...妳...?」炎葉起來。
「愛須同學他人在沖繩」言訖,闇雪就消失了
「遊亞她...在沖繩?」
 

玫瑰&優姬那邊  ((已經過了半小時(惡魔也來了
「玫瑰,這些惡魔實在太多了...砍都砍不完...妳能淨化這些畜生嗎?」
優姬背對著玫瑰((2人背對背
「我試試看,天使搖籃~~」
一瞬間,那些畜生消失了。
「玫瑰、優姬」炎葉飛了過來。
「炎葉?妳的左手...?沒事吧?」玫瑰看著炎葉。
「我沒事,我知道遊亞她人在哪了」
「在哪?」
「她人在沖繩。」
「啥?沖繩?」
「我先去找遊亞,你們去告訴王子他們」語畢,炎葉便飛走了。
「嗯」
 

//修也那// (五位王子都在,還有天谷
「各位~我們知道遊亞她人在哪了」玫瑰他們飛來。
「!!」
「玫瑰,你說的是真的嗎?」浩人抓著玫瑰的肩膀。
「是真的,是炎葉告訴我們的」玫瑰。
「炎葉?她怎麼會知道?」士郎問。
「我不知道,總之,趕快到沖繩。」優姬再度展開翅膀。
「嗯」
 

這時候的我.
「可惡...我的頭好痛...」我才剛好耶...
「遊亞!」奏激動的站起來。
「別過來!!!」(吼
「遊亞...妳...」
「啊啊啊啊啊啊啊!!」(惡魔之力覺醒3/4了
(咻)我消失了。
「遊亞...妳到底...怎麼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