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射出去
(碰)反擊
「什麼?怎麼會...?」說完,闇雪她看到我脖子上掛的〝彩虹的寶石〞。
「這是...〝彩虹的寶石〞?!...糟了,有人來了!」
(咻)從窗戶飛出,也把窗戶關上。
作:真是乖巧的惡麼啊~(笑)
「小亞!咦?她還沒醒嗎?我以為她醒了...」
「修也皇兄」風介進來了。
「風介?有什麼事嗎?」
「這是你給遊亞的手鍊,我把它交給你了」(遞
「為什麼會在你這?」(伸
「因為今天我們班不是有體育課嗎?遊亞她就放在桌上了,我想是因為遊亞怕弄丟所以才放在教室的
桌上吧...」(搔頭
「是嗎...時候也不早了,你先睡吧」(拍肩
「嗯,皇兄晚安」(關門
作:真是乖巧的王子啊~((歐
「嗯」
此時,已經晚上十點
「天使界的定律...是嗎?」修也自言自語。
〝聽小亞說有幾條是不能喜歡上自己的主人...也不能接吻及向自己的主人表達心意...〞
 

//隔天//
「......」我張開了眼睛。
「!!」
「小亞,妳醒來太好了...」
「修也王子...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不用放在心上,我不會生氣的」(摸我頭
「嗯?為啥我的脖子上會有〝彩虹的寶石〞?」
「因為...」
說完後...
「原來是這樣啊...」(苦笑
「妳不用太操勞,還有天谷他們會保護我們的」
「嗯」
 

//學校//(中午12點
這時,我到處散散心
〝沒錯,我體內的確同時有天使之血&惡魔之血...但為啥要發生在我身上!!〞
此時,惡魔來了。
「什麼?!」
(咻)←我閃
(碰)←惡魔的攻擊落空
『各位,惡魔來了』((再度用通訊器
『OK!』
「降魔劍 月夜之石」我拿出我的劍。
(ㄎ一ㄥ)劍飛了出去
「可惡...」
「星之燈 光之導航!!」玫瑰飛了過來,順便淨化那隻惡魔。
「玫瑰醬,謝謝!」(笑
「不用客氣!」(笑
「可惡的惡魔,竟然趕傷害我們家遊亞!!即時我害怕戰鬥,我也不原諒你這畜生!!」(怒)炎葉。
「我正想說這句話耶!!」天谷吐嘈一下。((前面那句
作:這是吐嘈?
「ㄜ...你們兩個,現在不是在玩的時候了...」優姬。
「誰在玩啊?!」天谷和炎葉異口同聲。
「〝聖光鎖鏈〞」我用光屬性的魔法,來制住那些惡魔。
「遊亞?」「小亞醬?」
「你們快點...別說廢話了!!」我摧。
「喔!」
(碰!)四位天使打爆惡魔了((啥?
「呼~你們大家沒事吧?」優姬。
「嗯」
「對了,小亞醬人呢?」(望
「剛明明還跟我們在一起的啊...」(看 炎葉。
我先跑掉了。XD
「唉...」〝火屬性的魔法被制住了不能用...〞
「嗚啊!!!!人家想用火屬性的魔法呀!!!!」←發瘋ing
「小亞!!」修也跑了過來。
「咦?修、修也王子?///」(驚
「明天,陪我去遊樂園!」(笑
「咦咦咦??///」(驚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