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股氣息...”「小亞醬來了!」
作:天谷他們已經在沖繩了
「獵物...來了這麼多啊?!」我飛了下來。
作:用惡魔的翅膀
「小亞?」「遊亞?」
「小亞妳...變的好多啊,簡直是變成另外一個人...」修也驚訝的指著我。
我的樣子,銀白色及腰長髮、灰色雙瞳、尖銳的牙齒、尾巴(跟燐差不多)。
衣服,白短袖+黑外衣+黑短裙+黑長靴,左手跟右臉頰顯現出黑龍的印記。
「其實我覺得...」我立刻衝過去修也面前,「不多啊!」用匕首劃了他左肩。
「ㄜˋ...」修也後退幾步。
「修也皇兄」「修也王子」
「遊亞,妳到底是怎麼了?」優姬大吼。
「還有,炎葉在哪裡?」玫瑰。
「被我打敗了,現在人在那」我似乎不想回答第一個問題,指著炎葉在的地方。
「什麼?」
「各位,惡魔來了」紫翼告訴天谷他們。
「好了,我不打擾你們打惡魔啦!」我轉身正要瞬間移動。
「小亞!」修也追上去。
(咻)消失了
「!!」
「修也皇兄」「修也王子」
「紫翼,妳盡可能的跟天谷他們保護王子。」照美。
「是,照美神大人」
「”天使搖籃”」
「”傾聽神喻”」
作:其他天使就用劍或棍子跟惡魔打(王子也幫忙
 

**修也那**
「你是...修也王子?你怎麼會在這裡?」灰眸裡表現出冷淡的眼神。
「我是追著妳來的」走過來。
「修也王子,你不應該來這的。」我別過頭。
「為什麼?小亞,妳是我的天使,妳效忠於我,我們兩是一體的。」
修也用力抓住我的手,似乎怕我會離開他身邊。
(啪。)我用利的甩開他的手。
「別說那麼好聽,我並不是完完整整的天使,而且我已經不在是你的天使了,你請回吧。」我掉頭正準備走。
「不,妳還是...我的天使。」修也又抓住我的手。
「呿。」我再度甩了修也的手。
「遊亞!!」奏跑了過來。
(咻)聽到奏的叫聲我邊立刻消失。
「小亞!」修也想追上去但是來不及。
「咦?你是?」奏停止腳步,看著前方的人。
幾分鐘過後.
「原來如此,遊亞有這樣的遭遇啊...」
「聽照美神說小亞她還有可能會變回來,要在小亞完全變成惡魔之前趕快封印她的惡魔之力。」
「我也來幫忙你們吧。」
「涼月?」
「別看我這樣,我其實是闇屬性的天使,只是變成墮天了啦...」
「涼月,謝謝妳...我們走吧!」
「OK」
 

**天谷那**
「呼...呼...照美神大人,惡魔還是不斷地出現啊...」玫瑰看起來似乎累了。
「玫瑰,繼續撐下去。」照美正在幫炎葉治療傷口。
作:一個究極治療術XD
「...」炎葉逐漸張開眼睛。
「炎葉,妳醒了?」
「照美神...大人?各位?」炎葉起身。
「先不多說,炎葉妳趕快支援天谷他們吧。」
「是。」炎葉立刻拔出自己的劍,「”焰切”。」攻擊一隻惡魔。
「炎葉!」優姬 天谷 紫翼。
「我們上吧!」炎葉飛了上來。
「嗯。」
突然,惡魔的攻擊停了下來,跪在地上面對著天空,「偉大的惡魔之王,萬歲萬歲萬萬歲。」
「惡魔之王?」炎葉。
「來了!!」照美。
「好久不見了,我可愛的天谷妹妹?」惡魔之王笑了,對著天谷微微的笑。
「妹妹!!??」
「你是...哥哥??!!」驚訝。
                    .To be continued.   
**後記**
迷錯,惡魔之王正式小天醬的哥哥京谷
小天醬跟我一樣,是天使&惡魔的孩子
唯一不同的是小天醬只繼承天使之力,是完整的天使
反而是哥哥京谷繼承了惡魔之力,是完整的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