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稻妻遊樂園//
〝修、修也王子他也太突然了吧...///〞
作:衣服想必大家都知道吧~
「小亞!」(奔
「修也王子」(看
「走吧」(拉著我的手
「啊?嗯...///」就這樣被他拉著手。
「很好,小亞醬他們走掉了,風介王子,我們也走吧!」(拉
「欸?小、小天妳有必要...啊~~」風介未說完,就被拉走了。
 

昨天.
「天谷,明天妳可以跟風介一起來遊樂園玩嗎?」
「啊?///為、為啥?」(驚
「因、因為我明天要跟小亞一起去遊樂園,想說妳和風介也一起去,這樣遇到惡魔也比較好處理!」(騷頭
「原來是這樣啊...那為啥你要約小亞醬出去?」
「ㄜ...///...是、是因為我最近看到小亞的心情低沉,所、所以我才代小亞?、出去...///」
修也慌張的說。
「喔~原來如此啊~~」
 

現在.
「小亞,妳想先去玩什麼?」修也一直拉著我的手。
「嗯?都、都可以啊...那...玩UFO!」
作:嗯,九族文化村的UFO XD
「妳確定?」
「嗯,難道你不知道我尋求刺激嗎?」
「ㄜ...完全不知道...走吧...」(拉
「嗯///」〝可惡...我臉紅幹什麼啦...而且我又不能跟修也王子...〞
 

//UFO,坐上去//
「呀呵~~好期待啊!!」(興奮
「呵...」
「真虧小亞醬敢玩這個...連我開始都怕怕了...」天谷和風介坐在我們看不到的另一邊。
「啊妳還跟上來?話說幹嘛也把我拉上來?」風介心不甘情不願的說。
「因為我想...跟你在一起///」
作:後面那句話是小聲說
「啊?」風介聽不到。
「啊,要上去了!」天谷轉移話題。
「YA!」我非常興奮。
到達最高點了。
「3.2.1,呀啊~~~~~~~~~~~~~~~~」←我瘋了
「呼...小亞,妳幹嘛數秒啊?」((正在下來中
「數好玩的,哈哈!」(笑
「算了...妳開心就好...」(微笑
「呼呼...小亞醬叫的好大聲,我都叫不出來...」(靠牆
「小天,我們趕快先走吧!不然要被修也皇兄和遊亞發現了」風介拉著天谷的手。
「啊?喔...///」
作:其實修已經知道小天醬&涼野醬在這了。
「接下來呢?」修也問。
「大怒神!!」
作:六福村的大怒神
「又來...唉...」
大怒神完之後
「然後要去哪?」
「鬼屋」
等所有的遊樂設施都玩完後.
「好好玩啊~~」我喝著我的紅茶。
「妳開心就好...」修也躺在椅子上。
「ㄜ...修、修也王子...你還好吧?」
「不好,我有點頭暈...」((左手臂遮住眼睛
「那我幫你治療一下吧,用初級治療術應該就可以了」我的手摸著修也的額頭。
「那就麻煩妳了...」(閉
用好後
「接下來是雲霄飛車了~~」舉手。
「妳還來啊??!!」(吼 ((天谷&風介也有說
「嘻嘻,嗯?小天醬跟風介王子怎麼在這?」
「這不重要啦!重要的是修也王子剛才恢復好,等下又被小亞醬妳搞昏了...那不就變得很麻煩了嗎?」天谷嗆。
「說的也對喔...」(笑
「喂!!愛須!!」那個人帶著一堆人走過來((拿著棍棒
「嗯?你是上次...第一章出現的那個...?」
「而且你竟然帶這麼多人...你到底想幹嘛?」天谷。
作:有50個人((太多了吧?
「我要報上次的仇!!」
「你們留下來照顧修也王子,這由我來處理!!」我看著修也他們。((眼神變得正經(((?
「可是小亞醬妳...」
「喂,跟我來,這裡不太好打」我轉身就走。
「好」
「小亞醬,我也要去!!」(跟
「她們應該不會有事吧?」風介。
 

              .待.
 

後記〞
故事越來越精采囉~
真的喲!!((學熱眼啊?
偷偷告訴各位,天使的祝福第一部十一章完結唷XD
至於第二部我就不知道了~~((這是當然的啊!
總之,幫我推一下&宣傳一下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