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誰?」王子們問。
「在我們天使界的蘿莉少女醫生,七海翼羽」優姬。
作:說到七海這個姓氏,我就想到七海露亞(真珠美人魚)
這位叫七海翼羽才十歲就已經有醫師執照了,橙色頭髮,雙眼瞳孔不一樣的顏色,左眼是純紅色
右眼是琥珀色,手上還拿著長弓,說話有些惡毒,但能治癒人心(?)
「她現在幾歲?」浩人問。
「她現在十歲,七歲就當上醫生了」玫瑰回。
王子們聽了就嚇到說:「啥?七七七歲就當上了醫醫醫生???!!!」
「要不然勒?」翼羽冷酷的回應。
(碰碰)←某人跑步的聲音
(碰!)←某人開門的聲音
「皇兄們,遊亞她昏倒了是真的嗎?」雪衝了過來。
作:有十三個人在裡面啦XD(歐
「嗯......」(低頭看著我
「現在我要對遊亞她使用究極治療術,你們先給我滾出去!!!」翼羽把他們推出去。
「我不能丟下她...翼羽,拜託妳讓我進去陪她吧!」(堅定
「不行!!」翼羽說完,馬上關門。
(碰)←關門的聲音
「喂喂喂!!這裡可不是妳的房間ㄝ!這可是修也王子的房間ㄝ!!」天谷怒。
「小天,別激動!」
「翼羽!!快讓我進去!!」修也邊說邊敲打他房間的門。
這時,我聽到修也的聲音
「翼羽...讓修也王子待在這吧...拜託妳~」(清柔的語氣
「好吧...」過去開門。
「!?」
「遊亞拜託我讓你待在裡面,進來吧!」(轉身
「喔...」(進去
翼羽開始畫魔法陣((10秒
「修也王子,麻煩你把遊亞抱到魔法陣的中間」
「喔」說完,馬上把我抱起。(公主抱
「修也王子...對不起...讓你操心了...」(泣
「妳別放在心上,我不會生氣的」(笑
「嗯」(含著眼淚微笑
「  (唸咒語)」
〝小亞,妳要撐下去啊~〞
過了一小時(晚上八點
//房間外//
「等不及了啦~~翼羽她到底好了沒!!」天谷生氣的說。
「小天,遊亞她沒事的~」風介。
「是啊,天谷妳別激動」炎葉。
「我沒激動...」
「我們就靜靜的等待修也皇兄和遊亞吧~」吹雪笑了笑。
「士?王子說的沒錯,我們就靜靜的等待吧~」玫瑰附和。
「小雪,妳先回房去吧~」浩人。
「可是...浩人皇兄我...」
「小雪,就照著浩人的話去做吧~」劍城。
「京介皇兄...好吧...」
//房裡// (已過了20分鐘,8:20
「呼...終於治療完成,修也王子,我要交代你一件事」翼羽走向修也。
「啥事?」
「把這顆〝彩虹的寶石〞掛在遊亞脖子上,這顆寶石充滿著光屬性,能暫時驅趕她的惡魔之力,而且她
的光屬性魔法,至於她的火屬性魔法就叫她以後盡量不要使用,否則她又會被惡魔之力給控制!」
翼羽拿給修也彩虹的寶石。
「我會傳達給她的」(拿
「嗯,我先告辭了」
(咻)消失了
修也幫我掛上彩虹的寶石。
作:跟鈴鐺一起放XD
之後修也出來了。
「修也皇兄」「修也王子」
「遊亞(小亞醬)她怎樣了?」大家激動的問修也。
「她大致上好多了~只不過還是要注意小亞她的身體~」
「小亞醬...太好了~她沒事了~」
「既然遊亞她沒事了,那我就先回天使界了~」紫翼展開翅膀,飛走了
//修也的房間//(晚上8:30
作:修也他們去吃飯飯了~~
「......」(熟睡中
至於我的衣服就再我第一次昏倒之後醒來就已經換好了。(白色連身裙)
(咻)有人站在窗戶
「愛須同學,對不起...我沒辦法違抗那位大人的命令...」
就在此時,暗雪的雙手充滿闇屬性,準備射向我(?)
                   .待.
後記〞
呼~終於把第四章打好了~~ =  =((比前幾章多了點
這次我也把一些角色加進來一點((比之前好多一點
這篇幾乎都在說我的事呢!((誰叫我是主角啊~ =  ˇ  =(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