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就是妳的哥哥‧盾神京谷。」京谷轉身看向闇雪,「闇雪,去把我妹妹的朋友,

可愛的遊亞醬帶到我這邊來!」京谷笑了笑。

「是。」闇雪消失在眾人之中,跑去找我了。

「闇雪?幻影同學???」玫瑰等人非常驚訝。

 

「哥哥,你不是在五歲的時候就被......」天谷的眼神,很慌恐。

作:後面還沒接完,”殺了嗎?”

「因為當時前任惡魔之王救了我,收我為義子,當義父死去之後,就換我當上了惡魔之王啦。」

京谷邊說邊下來,與天谷等人面對面。

「小天,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風介不解的問著天谷。

「呃...這有點...難以啟齒...」天谷別過頭,不敢面對風介。

「就由我來說吧。」京谷接下去,「天谷跟我的父母也跟可愛的遊亞醬一樣,父親是惡魔,

母親是天使,我繼承父親的惡魔之血,是完整的惡魔,則天谷是繼承了母親的天使之血,

是完整的天使。」京谷再補上一句,「現在我們兄妹倆的父母已經過世了。」

「難怪上次小天知道遊亞她也有惡魔之力......」風介看著低頭不語又錯愕的天谷。

「這麼說來照美神大人也知道這件事?」炎葉問。

「嗯。」照美閉一下眼睛點頭,「抱歉瞞著妳們。」

「”闇之鎖鏈”!!」奏和修也跑了過來。

「修也皇兄??」「修也王子??」

「妳是奏??」照美。

「是的。」奏走在照美面前跪下,「照美神大人,這次我是來幫忙的,也請您原諒我上次

犯錯之後逃走一事。」

「先平身吧。」照美扶著奏起身,「妳知道錯就好,我早就已經原諒妳了。」

「是...」

 

**遊亞那**

「愛須同學。」闇雪走到我面前。

「妳是幻影同學?」我剛開始雖然很驚訝闇雪為何來到這,但下一秒,我的眼神變回正經,

看著闇雪,「妳來這做什麼?」

「那位大人派我來找妳,他要我把妳帶過去。」

「那位大人?要我過去??」我表情有些驚訝。

「那位大人正是盾神同學的親哥哥‧盾神京谷,盾神兄妹的事情你應該知道吧?」

「我當然知道,小天醬她有跟我說過。」

「那妳願意見他嗎?」

「我不知道。」我別過頭。

「即使妳說不去,我還是硬會帶妳去的。」闇雪拿著她的鐮刀。

「沒差,我過去看一下也無訪。」

「那就跟我走吧。」闇雪收起鐮刀,轉身。

 

**過了十分鐘**

「喔!可愛的遊亞醬來了!」京谷高興的拍一下手。

「什麼?!」天谷等人還再打惡魔。

「......」我走了過來。

「看來妳只差一點點就完全覺醒了...」京谷走過來我這,撫摸我的臉頰。

「那又怎麼樣...」我甩開了他的手。

「要不要完全變成惡魔?」京谷的雙手正在聚集著闇屬性。

「不了,我這樣就好了。」我離開京谷的身邊。

「妳這樣子怎麼行呢?妳這樣子只是半調子的惡魔而已,我要幫妳成為完整的惡魔,好讓妳

為我效命啊。」

「什麼?!」我還未反應過來,京谷就大量的注入闇屬性在我體內,「啊啊啊!!!!」

「小亞!!」「遊亞!!」「小亞醬!!」

「就算你是我哥哥,我也不原諒你的所作所為!!」天谷拿著棍子,衝了過去。

「哼!」

(ㄎㄧㄥ)闇雪手持著她的鐮刀,擋住她的棍子,阻止了天谷。

「幻影同學,妳給我讓開!!!!」」天谷現在很火大。

「我不讓!!」

作:其他人正在戰鬥

「遊亞醬覺醒完畢了?」京谷笑了笑。

「!!」

「遊亞醬?」京谷靠近我,「可以拜託妳去殺了跟妳很親近的王子嗎?」京谷在我耳邊說。

「可以。」

我完全覺醒了,完完全全變了樣。

銀白的髮色,深紫色雙瞳,白色無袖上衣,黑色外衣(當披風),黑色短裙,黑色長靴,

牙齒異常的尖銳,還有一條尾巴,手上持著一把劍。

那把劍從未看過,刀梢跟握把都是黑色的,劍異常的銳利。

刀梢上還有著黑龍的標誌,這把刀如其名‧黑夜。

「跟小亞醬很親近的王子?」天谷突然想到,「該不會哥哥你要叫小亞醬殺了修也王子??!!」

天谷很驚訝,想不到自己的哥哥會叫自己最好的死黨殺了死黨最親愛的王子。

「沒錯。」京谷邪笑,「來,遊亞醬,快去殺了修也王子吧!!」京谷笑得很陰險。

「修也王子,給我去死吧!!!!!!!!!!!!」我手持著劍,衝向修也。

「小亞醬,住手啊!!!那是妳最親愛的修也王子啊!!」天谷大吼,想要制止我。

(ㄎㄧㄥ)劍互相碰撞

「嘁!」我倒退一步。

「小亞,妳快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回憶啊!」修也。

「我是惡魔族的戰士,惡魔通常都是孤獨的!!所以我根本就沒有什麼回憶可言!!!!」

我大吼著,衝向修也。

一劍刺了下去......

「!!」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大家來猜猜看我跟修也誰會贏呢?XD

還有還有,大家也來猜猜看此篇最後我到底有沒有刺到修也的身體XD

總之,下一篇是第一部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