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亞の碎碎念

嘛嘛,超級久違的小說,大家有沒有很想念我的小說?

好吧,我知道沒有owo

天使的祝福第一部此篇完結,想看第二部的,要看我有沒有回坑吧OWO

(咻)躲開了。

「呿」

「小亞醬,住手啊啊!!」天谷大喊。

「天谷,沒用的,因為遊亞醬已經變成我們惡魔族的戰士了!她現在只會聽我的♥」笑。

「哥哥,你太可惡了!!」怒。

「天谷!」炎業靠向天谷旁邊。

「嗯?」

「妳仔細看著遊亞的眼睛。」炎葉小聲地告訴天谷。

「她的眼睛?她在流淚!?」

作:血淚

「修也王子似乎也發現到了。」奏也邊打邊回應。

(ㄎㄧㄥ)x4

「小亞,我知道妳不想跟我對打對吧?!」修也喊著。

「不,我是很想打!!」說完,我又一劍刺下去。

(咻)又躲過了。

「既然...妳這麼想殺我...那就殺吧...」修也把劍丟了,擺出大字型。

「不行啊!!遊亞(小亞醬)!!」天使王子們異口同聲喊著。

「那麼,你就去死吧!!!」我二話不說持著劍殺過去,刺進修也的心臟。

「...」這時的我,流淚了。

修也抓著次在他胸口上的劍(帶血),頭靠在我肩膀上。

「小亞...妳...回來吧...回到我們的身邊...妳...永遠都不是孤單一個人...」

「為什麼...你要這麼說?」我說完,修也輕輕推開我,順便把劍拔掉。

「因為我...喜歡妳...﹞」修也說完後立刻倒下。

(碰)

「Nice!= =+」京谷幸災樂禍。

「修、修也王子!!!」就在修也倒下的瞬間,我變回來了,我立刻衝向修也。

作:CodeGeass反叛的魯路修R2插曲/樸鳥  音樂響起

其他人也過來了。

「那我們惡魔先走啦♥」京谷拍拍屁股走人。

「對不起...是我害了你...」我繼續哭泣。

「遊亞...別哭了...」炎葉過來安慰我。

「葉醬...不...我也傷害了妳...我沒辦法原諒我自己......」(泣

「小亞醬......」

「我決定...我要用"起死回生術"來救回修也王子!!」說完,我就在修也附近畫了魔法陣。(用劍

「遊亞,妳認真的嗎?」照美驚訝。

「哥哥,對不起,但是我沒辦法接受修也王子死去。」我拿著我的劍畫破我的左手,血滴在修也的左手。

「遊亞...」

「我願意用左手代替修也王子的左手...」左右手腳都滴過血後,我用我的劍刺在他受傷的地方。

「我願意付出任何代價來救回修也王子的性命!」我閉起雙眼,大喊著。

拜託...千萬不要帶走修也王子的亡魂...

我願意付出任何代價...

我邊祈求著邊回想我跟修也的回憶...

「修也王子...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事情嗎?那次我完全不聽你的話,而且還讓你很操心...

你花了好長的時間才讓我乖乖聽你的話...」我邊哭邊說,〝我也對修也王子你...〞

此時,修也的右手似乎動了起來。

「!!」

因為復活成功,我付出的代價是...頭髮...

頭髮逐漸掉下來,從長髮變成短髮...

作:跟妖精尾巴的伊多露西一樣

「遊亞,妳的頭髮...」奏。

我不管頭髮是否怎樣...我只希望能讓修也活下去。

「修也王子!!」我扶著修也。

「...這裡是...小亞?...妳的頭髮...變短了?難道妳用"起死回生術"救活我?」修也復活了。

「太好了!!修也王子你沒事了!!」我撲上去。

「咦?///」

大家欣慰笑笑。

此時,我施了魔法讓修也睡著。

「哥哥,我願意,接受懲罰。」

「那好吧。」

 

//天使界,大廳//

「愛須遊亞,由於妳觸犯了兩條我們天使的定律,所以妳將會被我放逐到人間,

天使之力也會消失,而且妳也會失去記憶,妳做好心理準備了嗎?」照美。

「我早就準備好了。」含淚笑。

「遊亞,妳保重了。」照美施了魔法。

「哥哥,再見了,原諒我這個任性的妹妹。」閉起雙眼,雙手張開。

〝小天醬,再見了,各位,再見了,還有我最愛的修也王子,再見了。〞消失。

作:CodeGeass反叛的魯路修R2插曲/zero鎮魂曲  音樂響起

 

//修也房間//

「小亞!!」修也起來了。

「修也皇兄!!」「修也王子!!」

「天谷,小亞她怎麼了?」修也激動的問。

「小亞醬她...」天谷別過頭。

「她接受了懲罰,但現在我們不知道她人在哪裡...」奏。

「什麼?!」(驚

〝小亞為了我...〞 修也起身,然後跑去陽台。

〝小亞,妳現在人在哪裡?〞仰望天空。

其他人也過來了。

「皇兄...你別擔心,我們會把遊亞找回來的!」劍城。

「沒錯。」眾人點頭。

「戰爭還沒結束,我們除了要找遊亞之外,還要除掉惡魔。」炎葉。

「嗯...」

小亞,我一定要找到妳!我知道妳有話要跟我說對吧?

 

第一部、Fin/

**後記**

第一部完結啦~~~~XD

我覺得還不錯ww

我已經沒有天使之力囉XD

好看記得推哪ww

不過有些人的出場次數還蠻少的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