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亞の碎碎念

超~級久違的天祝,大家有沒有很想念我這部?

好啦我知道沒有ˊˇˋ

從現在開始是第二部噢噢WW

◆遊亞の小說規定

一年後... 

「剎君,快點啦!!我想玩西洋棋啦!」我拉著剎的手。

「好好好。」剎微微笑著。

其實剎君他是在一年前的夏威夷找到我的。

 

一年前...

我還記得...那時我倒在海邊。

「那個女孩...?」剎走過來。

「喂,妳沒事吧?喂!!」剎扶起我,一直搖想要搖醒我。

看到我還沒醒於是剎君他把我抱回去他住的別墅。

「......這裡是哪裡?」我醒來了。

「別墅」

「喔。」

「妳叫什麼名字?」剎丟了一塊餅乾給我吃。

「啊姆!」(他竟然知道我肚子餓了?)

「我、我不知道我的身世,我也忘記我叫什麼名字,從何來都不知道。」

我默默地別過頭,不讓剎君看到我的眼淚。

「失憶了啊。」

「或許是吧?在我醒來的時候,我脖子上就有掛著鈴鐺了,我只知道這樣。」

「得幫妳想個名字。」

「......天王琥珀...」我突然說了這句話。

「妳想起妳的名字了?!」剎君驚訝道。

「不...這是我突然想到的...」

「那好,我叫緒方剎,請多指教,琥珀。」剎君伸手。

「剎君,請多指教。」握手。

「嗯」(剎、剎君?算了,讓她叫吧)

「對了剎君,你擅長什麼啊?」我坐在床上。

「舞蹈,西洋棋,術法。」

「教我西洋棋好不好?」

「嗯?可是我這裡沒有西洋棋,在我家才有。」

「那剎君,下次記得要教我噢。」

「好。」

之後我們就來到日本。

 

現在。

「剎君,我們要去哪上學?」

「月光學園。」

作:月光學園就是修也他們就讀的學校噢

「那你在幾班?」我興奮地問。

「三年B班,妳在A班」

「這樣我會很無聊耶。」

「嗯,放心吧!下課我會去找妳」剎君摸摸我的頭。

「嗯。」

 

九月,月光學園,A班

「大家好,我叫天王琥珀,請多指教。」

「!!」有兩人非常驚訝。

(小亞她回來了?!)「不會吧?遊亞她...」

「她回來了?!」風介。

「那請妳到豪炎寺同學的旁邊吧。」

「好」

(這位是小亞坐的位子)修也看著我的座位。

「妳好」修也跟我打招呼。

「你好」我回應。

(真的是小亞!)修也看著我脖子上的鈴鐺。

「那個,妳下課有時間嗎?」修也問。

「抱歉,我下課會有位學長來找我」

「是嗎?其實我想問妳幾件事。」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好久沒有打了ˊˇˋ

想想這部是在我國中的時候寫的www

從這篇開始就是第二章噢。

 

剎君的人物介紹↓↓

名:緒方剎
私稱:緒方君、剎君(遊亞限定)
職位:??
年齡:十七歲。
個性:年輕又充滿鬼靈精怪的惡質氣息,總是不按牌理出牌讓人難以捉摸,但也只有遊亞能夠看穿自己的行為舉止,因此對遊亞相當注意,久而久之對其越來越溫柔。
   成熟穩重中帶著矛盾的幼稚,在提起過去的時候性格會變得冷酷如冰,是尤其神秘的少年。如果有需要的話,在任何人面前都可以偽裝成不同性格的樣子。
專長:術法(類似魔法)、舞蹈、西洋棋。
特徵&長相:銀灰色的短髮,瀏海朝右邊梳下,帶著冰冷的金屬色澤。沉紫色的眼瞳如同寶石,幽暗深沉,深不見底。
      左右耳的黑白色耳環、金黃色小型三角錐項鍊。
服裝:平素穿著黑色有帽長袍,遮蔽住俊秀的五官。有時候會換上輕鬆像是一般青少年會穿的裝扮,例如制服,以深色系為主。
戰鬥裝:似乎也是那件黑色有帽長袍。
等級:??
武器:水晶球短杖,底部拆殼後是銳利的短刃。
稱號:羅剎。
身世:不詳,只知父母以悽慘的方式逝去,造成心中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