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之前,先看一下小說規定噢ww

底圖由鈴羽製作ˊˇˋ

※角色純屬虛構,不過會有幾位角色是動畫上的

※前面會有一點牽扯到刀劍神域ˊˇˋ

※角色個性我盡量會像一點

※這是班上的角色設定(有一位是乾弟)

 

故事,開啟了序章─────。

 

 

想必各位都有看過〝刀劍神域〞吧~?

沒錯,這部可以算是刀劍神域的同人文

這部講究的是另一個平行世界

那邊也盛行著線上遊戲,不同的GAME

 

私立梓煌高校。

大家都在吵鬧著,似乎在討論剛出的線上遊戲。

那個遊戲名稱叫〝Angel Royal Family Online〞,簡稱ARFO

ARFO似乎很盛行。

「欸欸,櫻井同學。」兩位女同學圍繞在金髮藍眼少女周圍,

「你有玩過這個嗎?」女同學拿出ARFO的遊戲軟體。

少女看了一眼,「嗯。」冷淡地回答,「你們找的到我才能加好友。」

女同學還沒講就被少女猜中並拒絕,「事實上,我還沒開始玩,沒事的話,

我要離開教室去練劍了。」少女起身拿起劍轉身就走。

 

這位少女名叫''櫻井亞咲'',現在外表雖然冷酷,但那只是外在形象而已,

真正的她是位活潑開朗的女孩,因為這個世界讓她覺得無趣,

所以懶得在大家面前笑。

 

劍道部。門口

「哥哥!你不可以放棄劍道啊!」黑短髮少女喊著正在離開的少年。

不料,少年撞到了亞咲。

「對、對不起。」少年扶著亞咲起身,「剛剛我沒看見,不好意思。」

亞咲只是笑笑點頭道,示意說沒關係。

「哥哥!」少女追上來。

「慘了!」少年驚覺,「我、我先走一步了。」向亞咲揮手後閃人。

「吼!哥哥又逃跑了...每次說要練習結果都跑走...」

少女插著腰嘟嘴喃喃自語道,「啊!櫻井學姊妳來了呀?」

「嗯。」亞咲應道,「每次都要麻煩妳了,直葉。」

「哪裡。」名叫直葉的少女笑道。

練劍途中,亞咲完全都沒跟任何人說話,簡直像另外一個人一樣,沒人敢靠近。

 

五分鐘後。

「我要走了。」亞咲說完馬上拿著自己的東西後走人。

(真是無聊。)亞咲似乎對這個世界已經感到無趣了。

「還是去玩ARFO好了...似乎很好玩。」亞咲立刻回家。

 

晚上六點。櫻井家。亞咲房間

戴上白色遊戲頭盔,準備進入ARFO。

「連線啟動。」

 

一道複雜程式從眼前快速飛過,但這些東西亞咲不在乎。

『歡迎光臨ARFO』

螢幕上,出現一堆角色設定,亞校二話不說直接點選"戰鬥天使"。

「我要變得更強。」嘴上只是說出這句話,沒有多言。

『請設定角色名稱。』

【遊亞】

『角色名字設定完成。』

『請進入遊戲裡面,祝你玩得愉快。』

「哼,玩得愉快?那要看看遊戲有沒有讓我感到愉快吧。」亞咲冷哼一聲。

 

瞬間,亞咲眼前一片黑暗。

遊戲,已經開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