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苡蔚寧代製。

─☆─★─☆─★─☆─★─☆─★─☆─★─☆─★─☆─★─☆─★─

遊亞廢話中/

因為我的筆電傲嬌所以我無法製圖,但我的手又很癢(?

可是我懶得找素材(打

不過我可以幫忙製分隔線哈哈,我是用家裡的桌上型電腦製作的唷

關於代寫,我目前先限制5人好了,我突然想到我還欠祭鬼一個代寫(望

然後關於活動時間先暫定到8/20,之後可能視情況提前截止或延後截止

要幫我製宣傳貼的歡迎!!

 

07/02更新

感謝歿薰贈送的宣傳貼哇<3

語法↓

<*a title="遊亞舉辦暑假活動-小說代寫及代製分隔線" target="_blank"
href="http://shnik2008.pixnet.net/blog/post/463436252">
<*img src="https://i.imgur.com/0hle87I.png" border="0">

語法有錯誤請告知

─☆─★─☆─★─☆─★─☆─★─☆─★─☆─★─☆─★─☆─★─

遊亞的樂果/

 

 

沒有喜歡的樂果的話,請點看更多我的樂果。

─☆─★─☆─★─☆─★─☆─★─☆─★─☆─★─☆─★─☆─★─

代製分隔線規則

─ 字數不要太多,寬度最多只有400

─ 製作好了請一定要使用至少一個禮拜以上

─ 喜歡還可以過來申請,不限次數及人數

─ 只有假日才會上線製作,平日要看時間

─ 要推此文章及放上我的樂果哇

─ 圖片可以用原圖或RD,真人也可,風格及大小隨我訂製

 

※分隔線製好才會回覆留言哇

 

呃大概這樣吧(?

─☆─★─☆─★─☆─★─☆─★─☆─★─☆─★─☆─★─☆─★─

範例/風格

 

純文字 (透明)

 

圖片(RD) (透明)

(這一兩年前製的,現在製可能稍微不一樣請見諒。)

 

圖片(原圖) (不透明)

─☆─★─☆─★─☆─★─☆─★─☆─★─☆─★─☆─★─☆─★─

代製分隔線單子

大名:(真名不要)

推數:

要哪一種分隔線:(純文字/圖片)

圖網:(選擇純文字的話請刪除此行)

要打的文字:(若是原圖的話文字不要太多,純文字跟RD的可以多一點點沒關係的,我會盡量塞進去的)

色系:(原圖的話請刪除此行)

備註及想對我說的話:

結束。

─☆─★─☆─★─☆─★─☆─★─☆─★─☆─★─☆─★─☆─★─

代寫規則

─ 推此文章及帶走樂果

─ 內容請填寫好,若有錯誤我會再給你一次機會重新填寫,二次錯誤就無視刪單

─ (半)架空同人(真人動漫遊戲小說),BG/BL/GL都可以,不介意我文筆渣的話開車也是可以的

─ 請不要催文,本人會盡量上線打文的,一旦發現有催文的動機我就無是你的代寫把機會給別人了

─ 若是要代寫自己跟別人的,CP不要配上我喜歡的角色,嗯,我怕我會越寫越不開心

 

※文章打好才會回覆留言唷,然後也會到府上通知的

※代寫人數目前限五位,之後會視情況增加次數

※剩餘3位

 

先這樣吧,有新增再來補

─☆─★─☆─★─☆─★─☆─★─☆─★─☆─★─☆─★─☆─★─

代寫半架空◆單子    (自己與別人的文)

大名:(真名不要)

推數:

小說名字:(你的人物名)

個性:

樣子:(大概描述就好,有圖更好(? )

書名:(就是你的小說書名/標題)

動漫作品名稱/配對人物名:(若是三次元的話請刪除此行)

團體名稱/人名:(若是要二次元的話請刪除此行,沒有團體打上人名也行)

對方個性:

對方長相:(我知道的話就不用填了)

劇情走向:(請詳細點,我之後可能會做點修改)

需要開車嗎:是/否 (若要開車的話,點到就好還是要更深入)

備註及想對我說的話:

結束。

 

代寫同人◆單子 (CP文)

大名:(真名不要)

推數:

作品名稱/要配對的兩方人名:攻 x 受(若是三次元的話請刪除此行)

團體名稱/要配對的兩方人名:攻 x 受(若是要二次元的話請刪除此行,沒有團體打上人名也行)

攻方個性:(我知道的話就不用填了)

攻方長相:(我知道的話就不用填了)

受方個性:(我知道的話就不用填了)

受方長相:(我知道的話就不用填了)

劇情走向:(請詳細點,我之後可能會做點修改)

需要開車嗎:是/否 (若要開車的話,點到就好還是要更深入)

備註及想對我說的話:

結束。

─☆─★─☆─★─☆─★─☆─★─☆─★─☆─★─☆─★─☆─★─

感謝偌纓代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