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個人妄想有,架空有,配對有

→地點亂寫有

→個性我會盡量拿捏,但應該還是會崩(#

→戀愛向,有虐有甜,搞笑應該有(#

→視情況加點腐向(x

→不接受請按右上角的x

接受或者是不介意的請往下看謝謝。

「不要懷疑,我想...」這時候汪亞璇說不出口,「......」流淚。

『小亞?妳...在哭?』王俊凱很訝異。

汪亞璇立刻擦拭眼淚,「不、我沒有在哭...」裝作堅定,「我想跟你保持距離。」

『......妳認真的嗎?』王俊凱聽到汪亞璇這麼說有些訝異,但故作鎮定問著她。

「......」沉默許久都不說話,「對...就這樣,我要掛電話了。」

『小......』王俊凱正要叫汪亞璇的時候卻聽到已經掛電話的嘟嘟聲。

(這樣就好...) 流淚。

 

在電話的另一頭,王俊凱握著手機若有所思地在想著剛剛汪亞璇的話。

「她...好像在流眼淚...」盯著手機上汪亞璇的號碼,「保持距離...嗎?」

王俊凱突然想到今天汪亞璇的舉動,感覺好像不太怎麼喜歡跟男生接觸的樣子。

還有奇怪的一點,當自己自彈自唱我不配這首歌的時候王亞璇竟然哭了。

「會不會是因為什麼原因才會拒絕我的邀請以及跟我保持距離?」王俊凱思考著。

 

隔天。

王俊凱因為要工作所以沒來學校。

汪爸工作的地方與汪亞璇的學校的方向一樣,所以汪爸開著車在汪亞璇去學校。

「亞璇啊,怎麼了?看妳的樣子感覺心情不太好,好像有哭過的樣子。」汪爸開著車問著。

「爸,我沒事的。」汪亞璇強顏歡笑著,「專心開車吧。」

「好好好,有心事的話要跟我們說喔,不要一個人悶在心裡。」

「嗯,我會的。」

 

 重慶八中,汪亞璇的教室。

(那傢伙...沒有來是嗎...?) 汪亞璇看著王俊凱的座位空想著,「或許是因為工作吧?」喃喃自語道,(也好...昨晚才跟他說要保持距離的...)

汪亞璇做回自己座位,打開課本預習。

第一節課開始,這節課是中國歷史。

(又是中國歷史...完了...) 一看到中國歷史汪亞璇立馬有些暈了。

「那個...汪同學。」坐在汪亞璇左邊的男同學小聲地叫了她。

「嗯?」汪亞璇聽到有人叫自己便轉頭看那位男同學,「有什麼事嗎?」仔細看看原來是跟王俊凱很好的男同學。

「早上俊凱打電話跟我說今天要我好好照顧妳一下,有什麼問題歡迎問我。」男同學對她微笑道。

「呃...好...」汪亞璇聽到男同學提到王俊凱時眼神有抖一下,並強顏歡笑道,「那個...中國歷史我不太懂...」

「哦哦中國歷史啊...也是,妳剛從台灣過來不太懂中國歷史。」男同學微笑道,「等等我教妳。」

「謝謝。」

 

經過將近一小時的中國歷史課,終於下課了,汪亞璇已經聽到快倒下來了。

男同學把椅子移過來,對汪亞璇慢慢解釋剛剛中國歷史的課程。

男同學很有耐心地教,希望能讓汪亞璇好好理解中國歷史。

十分鐘很快就過去了,接下來第二節課是數學課。

數學,汪亞璇算是可以理解的,一點就通。

沒有王俊凱的一天就這樣非常平凡的過去了,對汪亞璇來說這是再平凡不過的事了。

沒有人問為何汪亞璇沒有問起王俊凱沒來學校的事,也沒有人問她對王俊凱的印象如何。

為了讓自己的心情平復,甚至不讓自己去與徐綝辰和願宇汐聊天。

然後終於熬到了放學時間。

 

「汪同學,妳家在哪要不要我送妳?」男同學問道,「妳應該對這邊還不太熟悉吧?」

「不用擔心,我會在附近的書局等我爸過來接我的。」汪亞璇背起書包,「今天謝謝你了。」

「是嗎?不客氣,那就先這樣,明天見。」

「嗯,明天見。」

 

汪亞璇獨自一人默默走到後門,看到一位少年站在後門。

以為今天不會出現在自己眼前的他,竟然現在來到汪亞璇的面前。

「王...俊凱...?」汪亞璇很吃驚地指著他。

王俊凱默默走到汪亞璇面前距離不到50公分的地方,開口說道:「怎麼?我不能來這兒?」

「不是不能來這兒......你不是在工作嗎?怎麼突然這時候來學校?」

「我來這兒是要找妳的。」

「來...找我的?」一聽到王俊凱說是專門來找自己的不自覺有些歡喜,但後來又變回嚴肅的臉,「該不會要叫我去看你的演出?」

「不。」王俊凱走更前進一步,雙手扣住汪亞璇的肩膀說道,「妳現在對男生很反感...對吧?」

"怦通──!"

「你怎麼突然這麼問?」汪亞璇對剛剛王俊凱的舉動感到很錯愕。

「我都知道了,妳曾經被男生玩弄過感情對吧?所以昨天當我唱"我不配"的時候,妳...哭了...」王俊凱用那憐憫的眼神看著她。

汪亞璇聽到王俊凱這麼說,默默低頭,似乎開始掉淚,頭輕輕靠在王俊凱懷裡。

 

時間回到今天中午,因為徐綝辰跟願宇汐受到王源跟易烊千璽的邀請,所以只上半天課程。

來到了TFBOYS出演排練現場的二位少女看到三人後並打了招呼。

「咦?奇怪?小凱你的伴呢?」王源看了看自己邀請的徐琳辰到了,也看了看易烊千璽邀請的願宇汐到了,便回頭問向王俊凱。

「她...不來了...」王俊凱的心情似乎不太好,「她突然跟我說要跟我保持距離...」

「啊?保持距離?」王源跟易烊千璽錯愕道。

王俊凱默默點頭,「我也不知道為何她會說要跟我保持距離...」

「那個...小凱,你邀請的那位女生...該不會是叫汪亞璇?」徐綝辰問道。

「诶?綝辰妳怎麼知道?」王俊凱問道,「我還沒說我邀請的女生叫什麼名字呢!」

「因為我們三人都互相認識。」願宇汐回答道,「我們都在網路上認識的。」

「這麼巧?」易烊千璽驚訝道。

「就是這麼巧。」徐琳辰回道。

「亞璇姊她突然會說要跟小凱保持距離是有原因的。」願宇汐說道。

「什麼原因?」王俊凱一聽到汪亞璇宇自己保持距離是有原因的,立馬激動地抓住願宇汐的雙手,「什麼原因快告訴我!」

易烊千璽看不下去,拉起王俊凱的手,「王俊凱你冷靜點,小宇被你嚇到了。」

「對不起...但我...」

「我可以說嗎?」願宇汐握住徐綝辰的雙手看著她,「我說了之後亞璇姊會不會生氣啊?」

「我看還是說好了...」徐綝辰輕拍願宇汐的手,「我來說吧。」看著TFBOYS三人。

大約過了20分鐘後,徐綝辰講完汪亞璇的過去以及現在為何不太喜歡跟男生相處的事都說出來。

TFBOYS三人都陷入沉默,都不發一語。

"碰!" 王俊凱拳頭打向牆壁。

「對不起...我不該擅自過去跟她互動的...」王俊凱低頭。

「不,這不是你的錯。」徐琳辰說道。

「耗在這兒幹啥?」易烊千璽輕戳王俊凱的小腹,「快去找她啊!」

當易烊千璽輕戳王俊凱的小腹時,王俊凱挫了一下。

「你幹啥戳我啊!」王俊凱抓住易烊千璽的手,「我也要戳你!」戳。

易烊千璽也被戳到挫一下,於是兩人就這樣一直互戳。

在一旁觀看兩人互戳的徐綝辰、願宇汐最終還是看不下去決定阻止這場鬧劇。

「欸等等妳們倆不要過去,我來!」王源默默的走過去凱千倆的身邊,使用自身平常吃零食的力氣────戳!

「?!」凱千倆都挫了一下,同時轉頭看著始作俑者的王源,「你幹啥啊!」異口同聲。

「沒,看你們倆在互戳感覺很好玩所以我就來戳你們了。」王源笑笑道,「啊不對小凱你快去找她,再拖下去的話恐怕來不及趕上咱們的演出了。」輕推王俊凱。

「好好好,我知道。」說完後,王俊凱立刻衝出去,打電話給助理說會晚點過來然後順便幫自己叫車。

「唉。」

 

 

時間回到了現在。

「事情就是這樣。」王俊凱對著汪亞璇解釋道。

「臭綝綝,幹嘛要說出來啊...」汪亞璇輕推王俊凱,擦拭自己眼淚說道。

「妳別怪她,是我要她說的。」王俊凱伸手擦拭汪亞璇的眼淚,「所以,妳還是跟我過去看我們的演出吧。」

「王俊凱,你很堅持呢!」汪亞璇無奈說道,「我不是說過我不去了嗎?」

「我要證明給妳看我不是妳所認知的那個玩弄妳感情的人。」王俊凱摸了摸汪亞璇的頭,「我要妳喜歡上我,成為我的粉絲。」

「嘖。」

「妳在鄙視我?」王俊凱的臉逐漸靠近汪亞璇的臉。

「不不我怎麼敢鄙視少爺你呢!」汪亞璇回應道,「還有,你的臉靠太近了!」泛著紅暈輕推對方。

「哈哈,走吧!」王俊凱牽起汪亞璇的手坐上保母車。

「诶等等我還沒有答應你呢!」

 

 

待續♥

拖了將近一年的霸道王子終於出了最新一話了(趴地

我完全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這次是我的場合,下一章是三人的場合。

還是老話一句,不喜歡你可以離開,沒人逼你看。

 

嗚嗚好久沒看到三小隻合體了QQQQ

貌似應該快合體了吧?

期待他們三的《絕跡2》,以及五周年///

好了我要下線去看小凱的高能2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