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家老公鎮樓(*゚∀゚*)

哇哈哈 最近改版成少爺的版型很棒吧(並沒有x

超級感謝偌纓代製及小莃語法提供的!

至於留言板改成少爺的,感謝小莃代製哇!

 

呃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打什麼(´゚д゚`)

近期有去看個兩部耽美劇(?

一部泰國的,一部日本的,要是這兩部相比的話,我比較喜歡泰國的(?

日劇是電影版的,叫《向陽之處必有聲》,也可以叫做《聽見向陽之聲》

小受真的超級可愛的,螢幕初吻也是送給小攻的d(d'∀')

小攻是一位耳朵快要聽不見的人,而小受是嗓門比較大的,不知道為何小攻就是很清楚聽見小受說的話

 

泰劇的是電視劇,第一季有12集,一集約45分鐘,第二季目前還沒有消息

是一部三攻三受的故事www

名稱是叫《逐月之月》

顏值我覺得都很好d(`・∀・)bd(`・∀・)b

最喜歡的是主cp跟副cp,主cp到後面已經修成正果了,但副cp仍在路途中(?

副cp的小受很容易炸毛www小攻很喜歡逗小受ww

三cp還沒開始互動,可能到第二季才會有互動吧,而且這時候三cp的小攻目前是喜歡主cp的小受

總之,我目前推的是這兩部ww

 

 

然後祝各位端午節快樂哇!

賀卡什麼的沒有喔!

吃粽子吃多點哇XD

 

 

2018.06.18  遊亞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