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瀨醬製作、不要右鍵謝謝。

最近,我打算創個I7手遊公會,嗯,於是跟小辰討論了一個晚上的時間(X

然後,我是設公開的,結果有人發現並告知我他抄襲我跟小辰取的公會名

雖然,雪夢迴沒有成為我的公會名,但現在已成了我的副公會名,因為他

夜落曲是小辰取的,雪夢迴是我取的。

他把兩個公會名盜用合併成一個公會名????

一看就知道你那公會名是隨便拼湊的

以為我們不知道你在幹嘛嗎?????

以為你這樣取我們就不會發現????

你錯了,是明白人就看得清楚你抄襲我的!

證據↓(點圖放大)

 

 

我跟小辰討論了一晚上的的紀錄↓

https://imgur.com/a/PvBPJd4

 

 

還有,你在留言板說過你會消失幾個月,好,然而你有消失嗎???

只是消失幾個禮拜而已就把舊的臉書刪除,換新的帳號換新的名字以為就不知道是你了?

只要你姓不二我們都知道是你,而且,別忘了我還有你遊戲ID的紀錄,還有你傳信給我的紀錄

我理所當然知道你改名,知道你的公會名叫夜雪夢

我勸你,給我改過來噢!

不然,我絕對不會相信你,應該是說不會對你有所期待你會改變。

你說你會改,改在哪裡你跟我說??

改在名字而已吧????

 

 

還有,你說喜歡i7的壯五,好,那你有認真、真心喜歡過壯五嗎?

真心了解壯五這個角色嗎??

如果有,那為何一直打錯壯五的名字???你還敢說你推壯五?

大家都買喜歡的角色有什麼不對?

說買壯五的周邊都是屁孩,所以,你自己也是屁孩囉?

然後,老實說吧,身為嚴重陸推的我真的無法接受你副推是陸

別忘了,我可是比你早兩年半多入坑I7的,我比你更喜歡陸

不會玩遊戲,當初不會專心看一下教學怎麼玩嗎?怎麼不試著點其他頁面看看?

剛玩沒多久就說不會玩然後放棄,蛤?那當初就不要玩啊,你不會先去youtube看看其他玩家怎麼玩嗎?

你就這樣當著我的面說要放棄玩手遊,這樣對嗎?

而且,你竟然還認為說I7動畫是很久以前出的,你說你看維基百科的

拜託好嗎,那是日服遊戲/企劃開始的時間好嗎? 那時候哪來的動畫你說? 笑死。

動畫是今年1月出的好嗎?就算是看維基百科的,他上面也有寫你眼睛在看哪裡???

你看到哪裡去了,請看仔細點,行?

不要因為跟風/熱潮或是想加入我們的話題就入i7坑,如果你不懂這部作品,就別入坑!

你看動畫我無法阻止,但別跟我討論i7的事,雖然已經是討論不到了啦,畢竟,我已經封鎖你了啊

再說,如果你喜歡i7,那你有聽過IDOLISH7、TRIGGER、Re:vale、ŹOOĻ這四團所有歌曲嗎?

雖然我不敢說我全部聽過,但至少我聽了一半以上的歌

還有,你知道壯五的生日嗎?知道其他角色生日嗎????

劇情呢?三部所有劇情、番外、ŹOOĻ特別篇你都看過了嗎??

有真心了解其他所有的角色嗎??

那你如果只喜歡I7的壯五、陸,那很抱歉,我只能把你視為偽廚了。

 

 

我說的就是你,不二蘭,也就是改名的你,不二悠音

說真的,我無法接受你的新名字

 

 

‧完‧

(如果你想問我說是誰跟我說的,我不會回答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