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張少爺吸個睛(?

感謝偌纓代製///

如題,我來說個近況的!

嗯,近期我出沒次數逐漸增加(?

但我仍然還是半鬼隱中www

我依然還是用家裡的桌上型電腦上線,製圖那些也先不弄(?

小說的話,有時間我會來生出來的!

但還是會拖(?

 

 

近期嚴重深坑不可抗力啊啊啊!

少爺真的豪帥嗚嗚////(等等小凱呢?

嚴重推薦少爺唱的"不可抗力"跟小白的"夢"!

現在我這邊有放,可以去選來聽聽個!

不可抗力 不說再見

 

好,就這樣/

我要閃人了(诶

 

\我愛少爺/

\我愛小凱/

 

2018.06.10   遊亞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